分手後糾結要不要復合,分手後到底要不要和好

2023-01-22 22:20:02 字數 3030 閱讀 5501

1樓:情感諮詢家小於

親,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分手後該不該復合你的看你自己的內心,我的建議不要復合了。1。如果是真的想和對方共度一生,願意為這份愛做更多的付出和包容。

你真的愛他,沒有他就不行,你喜歡他的一切。願意和他在一起,這種情況你可以復合2。如果你搖擺不定,你不確定自己還能不能相信他,接受他,和他過一輩子,只是單純的佔有慾,或者因為自己乙個人的日子孤獨,卻不是真正的想要和對方在一起。

這種就不要復合,復合也是互相折磨,也走不到一起。3。當兩個人在一起不舒服的時候,即便再相愛也會把愛耗幹。

既然下定決心要分開,就別再回頭了。既然你們因為某些問題分手,以後還會因為這些原因吵架,你要想清楚你要的。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分手後到底要不要和好

分手後的兩個人,到底有沒有復合的必要?

2樓:躺看時事百態

我覺得完全沒有復合的必要,分手後如果再復合其實也沒有多大的意義,大家肯定聽說過「好馬不吃回頭草」這麼一句話,其實也可以運用到感情這件事情上來,兩人肯定是因為有不滿意或者是其他的矛盾所以才會分手,分手後復合的操作其實並不能算是挽回這段感情,只是還沒有辦法忘記而已,復合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其實問題依舊存在,這個時候再次選擇分手那可就是把之前的一切美好都摧毀了,所以為了保持對這段感情的一些美好回憶,戀人分手後真的沒有必要復合。

3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覺得沒有必要,如果真正相愛的話就不會分手,如果男方真的愛女方的話,就不會放開她的手,如果他後悔了,覺得女方也沒有必要去原諒,因為他愛你就不會離開你,他只是找不到更好的,所以才會回頭找你,我覺得這種人千萬不要原諒他。

4樓:哈囉

我覺得分手後就沒有必要復合了,愛情本來就是讓對方變得更好,互相勉勵互相成長的,如果這段感情讓你很痛苦,堅持不下去,那分手後也沒有復合的必要了,因為你既然放手了,選擇不繼續堅持,那麼就會有第二次,第三的吵架和不斷的分分合合,再好的感情就會被一而再再而三的吵鬧中破壞,還不如在發現兩個人根本不合適的時候就好聚好散的分開,成全對方,也成全自己走向更好的。如果真的很喜歡,就堅持下去,不要分手,讓對方看到你的決心。在吵架時說分手根本就不是乙個很好的辦法,失去了喜歡的人也有可能會讓自己後悔。

5樓:別爾風

我覺得得分情況,兩個人如果分手的時候是因為不滿意或者大鬧一場,分手復合以後還是會存在這樣的問題就沒有必要復合,如果是因為衝動分手也可以考慮復合。

6樓:手裡捧著那窩窩

個人覺得分手後就沒有必要再復合了,畢竟兩人不合適才會到分手的地步,要知道破鏡重圓是很難的,即使可以復合,心裡的傷疤是很難撫平的,沒必要為了所謂的愛情將就自己。

7樓:行樂樂樂

我認為沒有,既然你分手說明兩個人的性格不合對待感情的觀念不一樣,所以就算復合了之後還是會分手。

8樓:皮卡丘發發發

這種事情就要看雙方的意見了。如果各自心裡還是有對方,還想和對方繼續在一起,那就復合唄,畢竟分分合合也是現在常見的事情。

9樓:你真的好嘛

我覺得沒有。既然決定分手就已經是做好了這個思想準備了,兩個人沒有什麼在一起的感覺了,不喜歡就分開了,幹嘛還要復合呢?

10樓:松露滑稽

分手後的兩個人到底有沒有復合的必要?分手後的兩個人。我是這麼說的沒有復合的必要因為。兩個人的感情有裂痕了。再符合也不能完好如初了。

11樓:小蘇打學姐

我覺得沒有必要。因為既然都已經分手了,兩人的感情肯定有問題,不如就此別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道德底線或原則問題,不建議復合;若是性格問題,思考自身是否會為其改變,能則復合。

13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有,只要兩個人相互惦記,而且也沒有現任,同時記得都是對方的好,就有可能。

14樓:不著急上課

沒有復合的必要,因為復合也是重蹈覆轍,沒有意義。

特別特別矛盾的問題!兩個人分手後,到底要不要復合?

15樓:蠟筆小勳

我覺得不應該和對方復合,因為你們兩個人都分手了說明你們兩個人根本就不合適,所以沒必要再重蹈覆轍浪費時間了。

16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不要,因為兩個人之前有過一次是失敗的婚姻,而且很有可能會再次重蹈覆轍。

17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我覺得如果雙方還是非常有感情,也希望復合的話,那麼還是可以復合的,當然最好把問題說清楚,然後和平的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具體情況,如果只是因為一時衝動而分手的,我覺得有必要復合。

19樓:佳音

我覺得兩個人分手後就不要再復合了,過去的就已經過去了,畢竟兩個人已經有了隔閡,沒必要再互相傷害。

20樓:王祿

不要,因為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已經出現裂縫,即使破鏡重圓也會有傷疤,感情已經回不去了。

21樓:夏日甜心喵

我覺得如果這個矛盾已經嚴重影響到你們兩個人感情,而且也沒法協調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復合,因為這個矛盾一旦復合就會讓你們一直爭吵。

22樓:小李美死了

我覺得不要。因為既然分手了,那就乾脆的轉頭就走。不要再猶豫。否則會重蹈覆轍。

2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不應該復合了。因為好人從來不吃回頭草,所有的復合都是重蹈覆轍。

分手後到底要不要復合呢?

24樓:靈兮情感挽回

努力過了,就不會後悔。

25樓:兩性心語錄

要留出時間和空間好好思考一下。

26樓:慎雨星

你可以嘗試參考這幾個標準。

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分手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這個有很多種可能。她不喜歡你,不過一般她願意做你的女朋友就說明她喜歡你,有可能喜歡你的感覺變淡了。她真的很忙,例如要考試了等等。現在還是有些女生臉皮很薄的,跟你出去玩會有害羞心理。一般如果...

糾結於要不要和女朋友分手,很糾結,要不要和女朋友分手,感覺會傷了她,怎麼辦?

你首先要搞清楚是B肝還是只是攜帶者 就算是B肝也能 轉化成攜帶者 你可以打疫苗 以後她懷孕也能打疫苗對子女不會遺傳 自己的事情要自己把握 你連自己都不清楚 我們外人又這麼能幫你下這個決定呢?如果你女友同意的話,你不妨和她一起檢查一下,B肝也分良性,惡性的,如果是惡性的,你可以吸取一下你女友的意見,分...

我要不要分手,我要不要分手?

既然是這樣,那就不要分了。每個人結婚前都感覺不是結婚的,一對真正相愛的人,即使他們不再相愛,但會選擇相守,因為愛和喜歡是不一樣的,愛要對彼此負責,如果對對方的感情到了一種無法忍受的地步,分手是最好的選擇,時間一久愛侶之間的感情自然會變淡。這時很客觀的事實,感情淡的時候就要善於經營彼此的愛情,畢竟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