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和他分手

2022-06-13 07:15:02 字數 1582 閱讀 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一句話:離開他。

愛是要幸福的甜蜜的,我承認愛是辛苦的,但你的這種辛苦已經超越了愛的辛苦度的最高指數,這是你單方面的付出,而且我們可以說不是所以付出都必須有回報,但是卻總得有人接受不是嗎?可是你的這種付出我承認是有人,但是他卻沒有接受。

這種問題無須去問他人,很簡單的就是離開他,無論他怎麼樣。每個愛你的男人都會付出關心,他會爬到90層去看你,會在假期裡把時間分配給你,而不是去陪那些毫無關係的戰友的老婆,他會在風雪中等你乙個小時而不會讓你在風雪中等他一分鐘……

男人的愛可以讓你很容易的就感受到,即使他再不會表達,卻仍然可以讓你真正的感覺到,因為真愛都是在行動上的,我們可以很容易的看見。而你沒有感受到,所以請離開他吧,讓他後悔沒有抓住愛他的你,不要有傷心難過,對於這樣的乙個男人,能夠盡快的離開他應該說是你的幸運,離開他後你會發現自己沒有那麼累,自己會很開心,自己會很幸福,自己會在不久以後找到另乙個愛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奉勸你一句,自己的愛情自己把握,愛已經到了盡頭,該放手時就放手不是有句話嗎說的好嗎,好聚好散,現在還年輕,要找到乙個,你真正愛你的人

和你愛的人,這並不難,難的是用時間來證明一切,我相信時間會替你安排一切的,順其自然,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不要為乙個男人而在,

一棵樹上掉死啊,即使你得到了他,你也得不到他的心,這樣又何必呢。

是你該放手的時候了,不要把自己弄得太累了,你對他這麼好,他不但不領情而且還說一些挖苦人的話,稱早,乾脆,不要猶豫,回頭離開他,讓他嘗沒有你的滋味是什麼,我相信,他只有失去了你,才懂得去珍惜你,不信你試試/

3樓:

其實他沒說愛你,想你之類的話並不是代表他不愛不想,,知道嗎,有些話從口中說了出來很容易變質的,做為軍人的他,我想都是比較陽剛的,這些比較情意綿綿的話也不容易從他口中說出,不說出就並不代表他不愛你,不關心你,反而他是想你靠自己去面對你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及壓力,你能理解嗎?你該好好的想下,你是愛他的人還是愛他說的話,如果你想清楚了,該分還是該合,就應該解決了,因為我也是軍人

4樓:

你累不累,我看著都累,既然知道他利用你這種心理,如果不離開,你一輩子別想翻身了,後面更累,何必自己傷自己,想清楚要麼分開,要麼冷淡一段時間,試他反應,如果還是老樣子,不說bye,你就是自虐了。

5樓:愛鑫的樣兒

哎.........戀愛中的人都是這樣的,即使對方表現的再明顯"我根本不愛你",只要你還愛著他,你就聽不到,也看不到!!反正他說的,他做的都是對的,,即使是錯的,那也是有理由的,也是可以被原諒的!

可憐的女人們啊!是該清醒一下了!!假如有一天你走出來了,再回頭看看現在的你,你真的會覺的不可思議,當初的你會那麼傻........

6樓:

放開吧。我想你知道。你們在一起不會幸福。以後只會還差。別這樣為難自己。受不了現在的痛。以後。只能比現在還要痛。沒必要為這種人犧牲自己的一生幸福。

7樓:禰昆

其實你們的心並不在一起.

你們之間很難有結果的.

就算有結果你們也不會幸福.

很多的事情不要死命的往一條線上鑽.

我要不要和他分手?求求求

乙個到中國人都最關心的節日他都想不起你,那就說明在他的心裡沒有你的地位.如果他想你,愛你那他肯定會打 給你並讓代問你父母好的 他如果做不到這點,那他的理由怎麼說都很蒼白,這麼久不聯絡,我看是他那面在感情上出問題了,你最好自己有心理準備.給他解釋的理由但相信不相信是你自己的決定,這個人值得你愛嗎?當你...

要不要和女友分手

別分手,女人想要一點安全感,而房子是首選,所以會在乎,你要努力賺錢啊!等到你可以給她幸福時就可以結婚啦!祝你幸福哦!你是個好男人.發自內心的說.現實確實可以衝擊愛情.加油做吧.房子買不起.是的.買不起.一起掙.她願意麼.家是兩個人的.每次聽到現實摧毀愛情的事.便覺得痛心.呼.別輕易放手.放了你會後悔...

糾結於要不要和女朋友分手,很糾結,要不要和女朋友分手,感覺會傷了她,怎麼辦?

你首先要搞清楚是B肝還是只是攜帶者 就算是B肝也能 轉化成攜帶者 你可以打疫苗 以後她懷孕也能打疫苗對子女不會遺傳 自己的事情要自己把握 你連自己都不清楚 我們外人又這麼能幫你下這個決定呢?如果你女友同意的話,你不妨和她一起檢查一下,B肝也分良性,惡性的,如果是惡性的,你可以吸取一下你女友的意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