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他整個家族重男輕女,要不要分手

2021-07-08 20:07:26 字數 4577 閱讀 2412

1樓:小個子女孩的快樂生活

看個人想法吧!如果你不介意就別分唄,如果你十分在乎那還是分吧!你想啊,如果你介意他家重男輕女,如果結婚以後會有什麼後果,毋庸置疑,他們加肯定會讓你生出個男孩來的,如果第一胎就是個男孩還好,萬一很不幸,一直生都不是男孩,他家的人肯定會讓你繼續生的,重男輕女的家庭就是這樣,你會看到如果第一胎不是男孩,最後乙個孩子一定是男孩,不然就會繼續生,繼續生下去,有些家庭為什麼有7個兄弟姐妹,就是因為一直生不出男孩來,就一直生一直生,值到最後乙個孩子是男孩為此。

雖然說現在已經是新時代了,很多家庭已經沒有重男輕女的傾向了,但是在農村還是有些家庭特別重男輕女,一般重男輕女的的一輩就是老老人,他們深受傳統觀念的影響,認為只有生男孩才能給家庭傳宗接代,生女孩以後就要絕代了。所以從古到他們那個時代一直都很重男輕女,輪到母親還是有重男輕女的傾向,只是那個時候實行男女平等了,但是很多地方的傳統觀念根深蒂固,很難改正過來。

以前奶奶總共生了8個孩子,有四個男孩四個女孩  ,就是爸爸著一代,實行了計劃生育,只能生乙個孩子,有些家庭有3個,有些有6個,只要第一胎不是男孩,最後一胎肯定是男孩,而且從小到大會備受寵溺,而且還是越窮的人家思想越落後,傳統觀念更深,為了生男孩,生了七八個啦,已經自己都養不活了,還要繼續生,直到生出男孩為此。如果你男朋友現在還受傳統觀念影響,十分重男輕女,那你就要想好結婚以後的所有責任,女孩生孩子多了很快就蒼老,我一直覺得生孩子是很痛苦的事,隨時還有生命危險,生完孩子人都虛脫了,但是重男輕女的家庭,可能你辛苦生的孩子是女孩,他們也不一定會高興,指不定還怪你生不出男孩,自然你生的女孩他們就不會重視。如果你認為重男輕女是乙個對的傳統思想,你認為女人一定要生出男孩才算是女人,那你可以不用分手,因為也有很多女性有重男輕女的傾向,不只是男性,俗話說志同道合,思想觀念一樣也就沒有歧義,如果三觀不一樣,那還是考慮好,該分手就分手。

2樓:flylight之極光小飛俠

我認為肯定要,我覺得重男輕女這個問題比較嚴重,涉及到你們以後的婚姻生活。

首先,我認為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愛你的話,應該愛你們兩個人共同的孩子,無論男女才對。但是你男朋友竟然重男輕女,我認為他並沒有那麼愛你。

其次,你想想,如果你不分手,等到結婚以後,你懷孕了。你的婆婆讓你偷偷去檢測孩子的性別。如果檢查出來孩子是男孩,結果還好。

但是萬一檢查出來孩子是女孩,你婆婆想讓你去醫院把孩子打掉,並且你的丈夫也是重男輕女的,同意你婆婆的觀點。你該怎麼辦?難道真的把孩子打掉嗎?

你捨得嗎?但是如果你把孩子生下來,孩子肯定不會受你丈夫那邊的人的待見。

你覺得你們以後的生活會好過嗎?而且你婆婆肯定會讓你再生乙個,直到是男孩為止,或者讓別的女人為他們家生乙個兒子。到那時你又該怎麼辦?

3樓:哈哈不分

在中國很多地方依然存在重男輕女的觀念,他們覺得必須生乙個男孩,如果生的是女孩,那麼就繼續生,直到生出男孩為止,真的很心疼那些婦女,簡直就成了生殖機器。

如果你的男朋友的家庭重男輕女的觀念很重的話,那麼你真的得好好考慮一下,因為生男生女的機率本來就是對半分的,我們根本無法去掌控,而且生男孩還是女孩是由男人的精子決定的,很多時候生不出男孩的時候,都是怪罪到女方身上,覺得是女方的錯,所以很容易受家公家婆的冷落,如果是在農村的話還會被鄰居們笑話,說自己生不出男孩。這樣的話你就會感覺到壓力很大,受不了這樣的折磨。如果這個時候你的老公可以站出來幫你說幾句話的話,那麼你的婆家人就不敢怎麼對你,但是如果連你的老公都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就悲劇了,一定會天天被別人念叨的。

所以對於這件事情,你最好看一下能不能跟你男朋友溝通一下,看一下他到底是個什麼情況。你就跟他說生男生女自己是無法把控的,如果萬一生出來是女孩他會要你怎麼做?如果他想讓你繼續生的話,那麼就得看你自己願不願意繼續生了。

那萬一又是女孩子呢?是不是又要你繼續生下去呢?這個時候就要看他的態度了,如果他還是繼續要你生的話,那麼你覺得你接受得了的話,你就可以繼續跟他交往;如果你接受不了,那果斷分手。

所以這個事情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如果他是站在你那一邊的,那麼你可以繼續跟他交往,畢竟你是跟他一起過,不是跟他家人一起過。

4樓:靜好

重男輕女記得自己在很小的時候會聽到這樣的話題,漸漸的在我們農村提到這個話題的人越來越少啦,可能是由於近些年來瘋漲的彩禮吧,現在每家每戶都希望能用乙個姑娘,估計以後就可以有一大筆的收入啦,而且就算沒有的話,整個家庭的經濟壓力也不會特別的大,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他的整個家族重男輕女,我覺得你和他的戀情需要適當的考慮一下!

首先看一下你的男朋友是什麼態度,如果說他能夠頂住家裡人的壓力,而且還可以給你撐起一方天地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跟他在一起試試看,但是很多男的都希望自己的婚姻得到家裡人的支援,如果說你的男朋友有能力去改變,他家族的重男輕女思想,你可以跟他在一起吧,但是如果不能的話,我覺得在感情最好的時候分手也不失為乙個好的結局,重男輕女的家庭讓你會覺得很難過的,以前我也覺得重男輕女是乙個遙遠的事情,可是隔壁的鄰居真的讓我體驗到了,她的婆婆真的重男輕女,自己的媳婦連著兩台剖腹產,都是女兒,結果婆婆要求她還繼續生,看到架勢是,不生個男孩堅決不罷休的態度,懂得生物的人都知道,生男生女是由男方決定的,可是婆婆們都有一種想法,生不出兒子基本上都是媳婦的錯!

以前也看過重男輕女的故事,在醫院裡當媳婦生了乙個女孩的時候,公婆扭頭就走什麼都不管的時候,我相信你那個媳婦兒心裡一定難受,那時候一定會抱怨自己自己當初瞎了眼,所以說如果真的重男輕女那麼明顯的話,人生不過百年,不要讓自己輕易掉進這個坑里吧!

5樓:我是追光者

很難想象現在的社會還有這樣子的家庭。但是女方不能就此提出分手,應該先跟自己的男朋友聊聊,跟他講現在已經不講究重男輕女了,要是你的男朋友思想先進,而且也對自己家族的重男輕女的思想抱以否定的態度,那麼就不用擔心分手了,你們倆是站在同一立場上的。或許你們還有挽回的地步,一起努力勸阻自己的家族。

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思想保守,根本就不聽你的這些大道理,依舊保留著重男輕女的思想,那我還是勸你跟他分手吧。雖然會帶來失戀的痛苦,但是這是暫時的。要是你跟他繼續交往下去,結了婚,你會發現你當初的選擇是錯誤的。

如果你懷孕了,他們一定會逼著你去醫院檢查是男孩還是女孩,但是現在的醫院都有明確規定,不能向病人透露孩子性別的資訊。所以你就得等到把孩子生下來,要是個男孩子就是萬事大全,可是要是乙個女孩,男方的父母會怎麼想,你的丈夫又會怎麼想,輕則對孩子和你不聞不問,丈夫對你的感情也越來越淡,重則逼著你把孩子送給別人,你說乙個當母親的怎麼會捨得把十月懷胎的孩子送給別人。那個時候你就會後悔了,悔恨自己當初怎麼就下定決心非嫁給他不可,現在讓自己受了那麼多的苦,委屈了自己的孩子。

所以要是你的男朋友不聽勸,果斷分手,現在分還來得及,不然將來你會受很多的苦的。你的男朋友依舊思想保守,重視家族傳統,那麼以後也勢必不會聽你的勸,反而聽自己的父母的。現在很多家庭都破除了重男輕女的思想,而且覺得女兒更好,找乙個這樣子的家庭吧,還讓你少受好多的苦。

6樓:小曼曼and小麒麒

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談談,但是要不要分手我覺得你應該在談以後再說吧!畢竟你都說到了他的家族了,說明你還是很重視他的甚至可能想和他一起走下去。那麼你從哪幾方面來談膩就需要你去了解你的男朋友啦!

當然,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如果你和他已經到了談婚論嫁地步,那麼你就需要和他的父母去談談,看看他父母對於你以後生孩子男女問題的看法,如果他們覺得這種問題是可以商量的那麼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分手,但是,儘管他們家族有這種思想我覺得你不需要考慮那麼多,因為你所生的孩子畢竟是他們家的骨肉,他能還是會親孩子的,這是我所說的對孩子重男輕女的問題。

還有就是你怕你和他結婚後他父母這種重男輕女的思想,他們會對你苛刻那你就應該在結婚以前努力的去維持好你和你未來婆婆的關係,如果實在是沒法交流的話那我也覺得你沒有必要去和他分手,因為你畢竟是和他過日子不是和婆婆麼!

7樓:可愛小貓萌萌

這樣的男朋友你還留戀什麼?分手,果斷的分手。

首先我先說說你的男朋友,你男朋友是真正的喜歡你嗎?我覺得可能不是。你男朋友有重男輕女的思想,這就代表他看不起女性,那麼乙個人看不起一件東西,他會喜歡這樣東西嗎?

我想不會喜歡,因為沒有人會喜歡自己看不起的人。

他之所以和你談戀愛,估計可能是為了下一代,畢竟男的不能生育後代。所以他現在在和你談戀愛表現很好,但是你們一旦結婚了,那麼他可能會原形畢露。剛結婚可能還好,但是你一旦懷孕了,並且沒有生兒子,那麼你以後的日子可能就會很難過了。

爭吵是必不可少的,甚至還會對你家暴。別說他現在對你很好,以後不會對你家暴,但是擁有重男輕女思想的人怎麼可能將你放在心上,以後你不順他的心意,他不就會動手打你。

而且一旦你在家中沒有兒子鞏固自己的地位,這樣的男人很容易會出軌。一旦他在外面的情人給他生了乙個兒子,那麼這種男人就會將你拋棄,迎娶另乙個人。

然後我們在說一下他的父母,你和他吵架,你覺得他母親會幫誰,肯定是她自己的兒子。畢竟他父母都有重男輕女的思想,你婆婆肯定不會幫你的。而且在你沒有生出兒子,而是生出乙個賠錢貨的女兒,那你婆婆對你的態度會有多好。

當你老公出軌了,你婆婆可能不會責怪他兒子,她會說你自己栓不住自己男人的心,有什麼用。當你婆婆知道外面的小三有兒子了,那麼你很快就會被掃地出門。

和男朋友該不該分手啊?我們家庭情況有差距 而且雙方父母 因為一些事情有點尷尬 50

8樓:為您付出正能量

還有這樣的父母啊?他們就不配為人長輩,要我看不行就分手算了,就是你以後嫁過去,有那樣的父母你也沒好日子過。

你男朋友能擔起事嗎?假如要是你男朋友沒擔當,結婚後事事都聽父母的,那日子真就沒法過了,到那時也可能會離婚的,不如在你還沒陷入困境分手算了,早點解脫。

總向我要錢的男朋友,要不要和他繼續

沒必要。找男朋友是給自己依靠的,而不是他依靠你,而且很多東西和錢扯上了關係絕對會變質,希望lz對與這種男朋友慎重思考。你知道嗎!乙個喜歡你的男生是不會伸手問自己女朋友要錢的,因為男生的自尊心都很強!退一步說吧,就算他真的喜歡你,那種人也不能要,因為他沒有上進心,在一起了只會是你受苦!你愛他嘛?你覺得...

我男朋友有小孩了我要不要和他分開

既然你喜歡他,真心想和他好.既然都喊你媽媽了.你自己想的,徵詢別人的意見沒有用,你想和他在一起那就在一起吧,以後能發生什麼也就只有以後才能知道了 隱瞞你這麼久啦?可憐你,一點信任都不給,覺得這個男的不會真心的愛一個人不懂得怎麼去愛 同情樓主。有些時候不要介意這麼多事。你會在這裡問是因為你不確定自己的...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要不要和他媽媽說聲謝謝

我認為這個 還是要打,和他媽說明原因,畢竟分手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和男朋友分手後,為什麼他要到處毀壞我的名聲?如題 謝謝了 男人報復心很強。所以找男朋友要三思。名聲不是他能毀壞德。要靠腦子。動腦想想怎麼別人才不會相信他說德話。對你有怨恨,不滿分手。這是一種報復。分手時我想說聲謝謝你作文 後操場的雨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