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療祛痘靠譜嗎,林軍庭蜂療是騙子嗎

2022-09-29 13:50:03 字數 1519 閱讀 9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林軍庭不是**· · 培訓班開了這麼多(20以上)期確有真才實學 此人不僅有著過硬的功底· 還有很多的奇思妙想 思維很新穎 特別是佩服他的專注和執著 哦們年輕人都要跟他好好學習 假如是**還會支撐得如此之長久嗎 ··那不全國參加過得學員都怨聲載道了··· 還有參加了很多期的 學完回去效果很理想 技術理念真不錯 人無完人 看其優點即可· ·蜂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騙人的。仙桃的人都上當了。希望大家注意,養蜂的,小學沒有畢業。

蜂療名人林同是**嗎,

3樓: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

**。真心** , 弄不好還會有***! 還是相信醫生比較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他的蜂療,效果還不錯,應該不是騙人

5樓:幹淳

說是**的那個一看就是外行,狗屁不懂!

6樓:黃少改頭換面

我在武漢做過他的蜂療,確實有效果,多年的老寒腿神奇的不疼了,現在出門都可以不用拐杖了,準備今年出國好好玩玩

蜂療治痛風,靠譜嗎?

7樓:溫州百曉

蜂療實際上就是醫生用鑷子夾住活蜜蜂,將蜂針對著中醫所說的穴位或者疼痛點,讓蜜蜂蜇刺,用蜂毒來**疾病或緩解疼痛的**。

對此,我們需要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養蜂人變身的蜂療師,能否通過蜜蜂蜂針來**痛風,首先職業資格就有待證明。

第二:相信科學的眼睛不至於讓蜂療來**痛風。

換一句話說:乙個長達數年或幾十年形成的非傳染性慢性疾病,如果能用蜜蜂蜇刺就能**,可能性是很小的。

在網路新聞版塊上可以搜尋到一些所謂的蜂療師**痛風,而引起的糾紛、疾病加重等新聞。

這不是謠言,而是事實。想一想不做任何醫院檢查,沒有科學依據,所謂的蜂療師全憑感覺就開始蜂刺,這不過敏紅腫、蜂眼難癒、殘留傷疤就有點意外了。

痛風除了遺傳易感性之外,主要是因為嘌呤代謝紊亂或尿酸排洩減少引起尿酸代謝障礙,血液中尿酸一旦超過飽和度就會導致尿酸鹽結晶,容易沉積在關節處,嚴重者形成痛風石,行走不便,常有千萬隻針刺的感覺。

痛風的發作是身體對尿酸代謝能力下降引起的,所以需要調整尿酸代謝能力,而代謝與肝臟功能、充足的營養素(尤其是b族)有著緊密的關係。所以解決痛風不是用蜜蜂蜇刺,而是應該有科學的飲食與正確的生活方式、適量使用膳食補充劑或用藥。

用土豆汁敷蜂療紅腫 癢癢地方有效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這個方法我試過、具有消炎止痛的作用,能很快改善紅腫癢的症狀、效果還可以、

9樓:小乖不乖了

針對姓不一樣,要看是什麼引起的紅腫~~

10樓:匿名使用者

豆豆是因為內分泌失調造成的,不管用什麼祛痘的,僅限於表面,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祛痘要注意飲食習慣,經常洗臉。

去美容院去痘,靠譜麼,祛痘去美容院靠譜麼

不靠譜,要去正規醫院 好,去美容院祛痘有效果的,美容院有專業的護膚品祛痘的。如果要祛痘,還必須注意以下幾方面 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盡量避免熬夜 少吃辛辣或者刺激性食物 積極參加戶外運動 放鬆心情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學會合理減壓 多吃些像蓮子銀耳羹 黑公尺小公尺粥這些清淡有營養的食品,這樣可以調整腸...

御研堂祛斑安全嗎,御研堂祛斑靠譜嗎?

黃偏方一 胡蘿蔔汁 將鮮胡蘿蔔切碎榨汁,取10 30ml,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鮮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胡蘿蔔中含有維生素也特別豐富喲,所以只要堅持,胡蘿蔔也是可以達到名目,美白,抗癌的效果的。偏方二 玉容散 白醜 團粉 細辛 白朮 殭蠶 雲苔各608白丁香308,荊芥 ...

只用瓷肌祛痘膏可以祛痘成功嗎,只用瓷肌祛痘膏可以祛痘成功嗎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秘,臉上也會長痘。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瓷肌祛痘膏蘊含金縷梅 角鯊烷等多種天然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