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乳能祛痘嗎,有洗面奶可以祛痘嗎?

2022-01-07 22:42:25 字數 5405 閱讀 7978

1樓:仙麗女性網

1、使用弱酸性凝膠潔面品或洗面乳

使用頻率:一天兩次。

作用:起基本的清潔保濕作用,是每天肌膚保護最基本的工序。

洗臉產品:凝膠潔面品或洗面乳。

洗臉步驟:濕麵後,將凝膠潔面品或洗面乳在手中揉出泡泡後再往臉上打,稍加輕輕按摩,然後用水沖洗乾淨。

注意:凝膠潔面品適用於油性、中性和混合型肌膚,洗面乳適用於乾性和敏感肌膚,在選擇產品時千萬不要選錯。

2、潔面泡沫降低痘痘風險

使用頻率:一天兩次。

作用:潔面泡沫的潔面顆粒較小,因此清潔功能相對於凝膠潔面品和潔面乳更強,深層清潔肌膚,因此具有預防暗瘡和痘痘的生長的功能。

洗臉產品:潔面泡沫。

洗臉步驟:潔面泡沫擠出來後就是泡沫,可以立即使用。濕麵後將泡沫拍在臉上再輕輕按摩,之後清洗乾淨。

注意:只適合於偏油性肌膚使用,但是臉上本身已有痘痘不能使用。

3、控油潔麵粉對付毛孔黑頭

使用頻率:一週兩三次。

作用:目前市面上大多數潔麵粉中都新增了天然酵素、皂角等天然清潔成分,去汙能力強,對**傷害卻相當小,因此能有效清潔**,去除黑頭,縮小毛孔。

洗臉產品:控油潔麵粉。

洗臉步驟:將使用潔麵粉專用的球球打出泡泡,濕麵後將泡泡打在臉上,輕加按摩後洗淨。

注意:不能用沐浴球將潔麵粉打出泡泡,要使用專用的球球。

4、去角質,防止毛孔堵塞

使用頻率:油性**和混合型**一週一次,乾性、中性**兩周一次。

作用:去角質產品一般都是磨砂膏,去除老化和粗糙的角質,更新表層**,讓肌膚更加嫩滑,消除黃氣。

洗臉產品:去角質產品。

洗臉步驟:先對肌膚進行徹底清潔後, 再使用去角質產品,使用後要抹上護膚的乳液和面霜保護去角質後脆弱的肌膚。

注意:痘痘、粉刺等問題肌膚不適宜用去角質產品,否則會使肌膚問題更加嚴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洗面奶洗臉是起不到祛痘作用的,但是可能可以減少痘痘的產生或減輕痘痘的症狀,洗面奶的主要作用就是清潔**,它沒有去痘的作用。

痘痘多由於面部皮脂分泌過多,阻塞毛孔而導致的,經常用溫水或溫和的洗面奶清洗面部,可以有效的去除多餘的皮脂,從而減輕痘痘的產生。

長痘後還應積極的**,並注意飲食宜清淡,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及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多脂、多醣的食物,保持大便的通暢,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可以有效的減輕痘痘的形成。

3樓:愛磕cp的小張

回答親您好,洗面奶是不可以祛痘的,如果您是油性**的話用洗面奶可以清潔徹底,這樣臉上就不容易長痘了。

提問我是油皮 完了我用的是collagen 我感覺沒什麼變化回答親您好,洗面奶是不可能祛痘的,如果油皮可以用skii的水,或者ipsa流金水都可以的,

或者找一些祛痘精華什麼的

提問skll我用著呢 痘是不長了 但就是痘還在 還有閉口回答閉口沒辦法,要不試一下雅詩蘭黛的原生液好像油皮也可以用親,閉口還是可以輕微刷酸的,就那種含量低的刷酸棉片就可以。

提問好的謝謝啦

回答不客氣哦親為您解答也是我的榮幸,只可惜我是混幹,所以我的護膚品都是比較滋潤的。

更多7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氨基酸洗面奶含有氨基酸表活劑,能溫和地清除**的油脂和汙垢,幫助疏通堵塞毛孔。而**之所以長痘,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不徹底清潔,讓汙垢堵塞毛孔。氨基酸洗面奶對於上述問題都能很好的解決,所以是可以祛痘的。

潔面乳能祛痘嗎

5樓:受華

長痘痘可以用洗面奶嗎

再回答「洗面奶能不能祛痘「之前,很多人還有乙個疑問,臉上長了很多痘痘還可以用洗面奶嗎?

長痘痘是完全可以用洗面奶的,不過在選擇洗面奶的時候,要選擇天然無刺激的,而且不要有美白、去黑頭等等功效的,有這些亂七八糟功效的洗面奶,新增的成分會比較複雜,可能會對**有一定的影響。

2洗面奶能祛痘痘嗎

普通洗面奶無祛痘效果

臉上長痘痘的多是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堵塞引起發炎導致的,普通洗面奶最主要的功能是清潔,沒有消炎作用,是不具有祛痘效果的。

祛痘洗面奶有一定的祛痘效果

市場上的祛痘洗面奶中新增了某些消炎、殺菌的成分,具有一定的祛痘效果。但是光靠洗面奶祛痘也是不科學的,畢竟洗面奶的主要作用是清潔。

而且洗面奶也不可能長時間的停留在臉上,就那麼幾分鐘,頂多是能減少臉上的細菌基數而已,所以想要祛痘還是要想其它辦法的。

3長痘痘用哪種洗面奶好

臉上有痘痘不能長期用鹼性較強,刺激性大的洗面奶,這樣會刺激臉上的**反射性的分泌更多油脂,而且也不利於痘痘恢復。

現在市場上有一些手工皂,它的去汙能力超強,不油膩而且容易清洗,缺點是鹼性較強。

結論:臉上長痘痘的人,平時可以用溫和無刺激,且有祛痘效果的洗面奶。鹼性較強,但是殺菌去汙能力好的手工皂可以一週用一次。

4溫馨小貼士

臉上長痘痘了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

不能化彩妝

長痘痘可以用洗面奶,但是最好不要化妝。化妝對**的傷害很大,而且彩妝很容易堵塞毛孔,這樣不利於痘痘恢復,甚至會加重痘痘。

不能用手擠痘痘

我們的手上有很多細菌、真菌,長痘痘的時候用手擠,**會有小傷口,細菌、真菌會乘虛而入,加重痘痘的病情。

6樓:崇愨

正常潔面乳沒有祛痘的功效,但是可以預防細菌的滋生

7樓:愛生活的***

回答您好,所有的洗面奶能夠對痘痘的**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但是單純依靠洗面奶是很難**痘痘的。痘痘在醫學上叫做痤瘡,是常見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性疾病,發病機制主要是毛囊內皮脂分泌增多、毛囊口角化堵塞、毛囊內皮脂蓄積、細菌滋生而引起的,與內分泌、飲食、精神、免疫因素,以及**上的清潔衛生都有關係。

使用洗面奶主要是能夠清除**表面的油脂、汙垢,有利於皮脂的排洩和毛孔的通暢,但是單用還是作用有限,應該配合規範的**痘痘的內服外用藥物一起**,同時還要加強生活、飲食等多方面的調理,才能將痘痘控制到比較好的水平。單純使用洗面奶可能只能輕度的緩解,但不能很好的**痘痘。

8樓:龍之刃者

不能,潔面乳只能對臉部起到乙個清潔的作用,它能夠清洗面部肌膚上所有的汙垢和油脂,還能對肌膚起到一定的呵護作用,具有護膚、保濕、滋養**等功能,去除臉上的痘的話,就得用其他辦法,平時最好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禁菸酒、辛辣。平時還要規律的作息,因為休息不規律也會長痘痘的,所以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生活習慣,祛除痘痘還得多喝水,多喝水可以促進身體排毒,也可以多運動,也可以促使身體排毒,另外平時使用**和一些祛除痘痘的洗面奶也可以。

有洗面奶可以祛痘嗎?

9樓:啥玩意兒

不可以,洗面奶祛痘有輔助效果。

不論男女,任何膚質都應該選擇弱酸性(ph5.8-6.3)的富含氨基酸清潔因子的洗面奶,這樣的洗面奶不僅洗的乾淨,還不傷害**,非常適合**的弱酸環境。

10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是臉部的洗滌劑,能洗去臉部的汙垢。之前給大家推薦過洗面奶了,今天推薦的是好用的男士洗面奶,看看這個平價好用的男士排行榜中有木有你再用的。

suisai酵素潔麵粉

嘉娜寶 suisai 藥用酵素洗顏粉不同於以往潔面產品的質地,粉裝的小顆粒包裝非常討喜,氨基酸氣泡,不刺激,無香料,無著色,溫和如果經常外出旅行那一定要入手嘉娜寶 suisai 藥用酵素洗顏粉,一顆一顆的帶著,不佔空間,一次用一顆,超省心。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這個一定要買!基本上用過的人沒有不說好用的。雖然是乙個小眾品牌但是被很多護膚雜誌推薦過,被評為國貨之光的洗面奶。

原料和配方是和一線大牌一樣的**商。洗臉效果特別棒,可以去黑頭去痘印,還含有特別貴的美白精華,很多人用這個洗臉一段時間後都會發現**細膩光滑的。值得入手。

無印良品洗面奶

無香料無礦物油,從包裝到味道到成分都走的極簡風。成分是皂基類,因此清潔力度很強。使用感方面泡沫不會超多,但很綿密,用完會偏乾,適合油皮和混油,敏感肌可以考慮,不推薦乾皮使用。

珍漾水光精華

必買款精華類原液!平價好貨,原料**商是國際一線大牌的同廠家,深層補水,嫩白膚色,細膩收縮毛孔,用過後會感覺**水水嫩嫩的,更重要的是這款成分特別溫和,可以每天都用來保養,乙個月下來就**會很棒的。珍漾的這個精華的效果可以用一瓶抵20片**來形容,強烈建議。

日本loshi北海道馬油洗面奶

馬油這種成分可以很好的和人體分泌的油脂相融合,所以親膚性很高。其中含有的多不飽和脂肪酸相對含量高達24%以上,尤其對於敏感性的乾性肌膚是很友好的。

薇姿清爽淨化潔面乳

本品用於男士日常面部護理。有效控油,調理改善有瑕疵的**。用後**清爽舒適,不乏油光。含薇姿溫泉水,舒緩**,加強**的天然保護功能,使**更健康。

11樓:愛磕cp的小張

回答親您好,洗面奶是不可以祛痘的,如果您是油性**的話用洗面奶可以清潔徹底,這樣臉上就不容易長痘了。

提問我是油皮 完了我用的是collagen 我感覺沒什麼變化回答親您好,洗面奶是不可能祛痘的,如果油皮可以用skii的水,或者ipsa流金水都可以的,

或者找一些祛痘精華什麼的

提問skll我用著呢 痘是不長了 但就是痘還在 還有閉口回答閉口沒辦法,要不試一下雅詩蘭黛的原生液好像油皮也可以用親,閉口還是可以輕微刷酸的,就那種含量低的刷酸棉片就可以。

提問好的謝謝啦

回答不客氣哦親為您解答也是我的榮幸,只可惜我是混幹,所以我的護膚品都是比較滋潤的。

更多7條

12樓:齊氣雪笛韻

推薦產品:

1.相宜本草

竹炭洗面奶--清潔極好,**18元左右

2.妮維雅

藍色海洋的一款--清潔好

粉紅色的一款--美白效果還可以

19元左右

絕對不能使用的品牌:

1.可伶可俐

--刺激很大,非常損害**

2.旁氏,東洋之花,

推薦品牌(**較高)

1.貝佳斯

2.碧歐泉

2.雅漾

以上推薦大部分都是寢室同學使用的推薦

美白的,我聽她們說

薇姿,妮維雅,露得清很好

建議你不要使用強力控油去油的,可以使用補水的洗面奶一般可以買妮維亞的,很適合你,我已經用過了旁氏的要看是哪一款,如果是帶有美白的,應該沒有什麼用各種產品因人而異,但是我也是屬於混合型的,所以推薦你妮維雅的產品像藍色的一款效果很好

另外,要多喝水多做運動

出汗有助於排出毛孔積油和垃圾,可以改善你的膚質建議使用碧柔,膚質也算是還可以的,碧柔不會很傷害**,但是旁氏美白和清潔的不適合,但是旁氏美白很傷,至於清潔,對你的黑頭,痘痘無效

建議:1.使用可伶可俐去黑頭,最好只用在和頭部為,搓的時間長一點,用完後再用清潔好的洗面奶,如碧柔的,

2.推薦相宜本草的竹炭洗面奶,對痘印殘留垃圾很有效3.膚色黑可以使用妮維亞的洗面奶,效果很好,是寢室同學的推薦4.

如果用系列的,千萬不要用可伶可俐,東洋之花,旁氏,玉蘭油,推薦系列品牌:相宜本草,妮維雅,倩碧,碧歐泉

男士祛痘用什麼品牌洗面奶好,祛痘洗面奶男士哪種好?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用手工皂不錯,洗面奶的話可以試下曼秀雷敦 剛給我老公買了塊精油手工皂,還沒收到,應該不錯 祛痘洗面奶男士哪種好?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呼吸男士洗面奶 呼吸專用男士自然發酵洗面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白泥可以有效祛除積累在 中的皮脂和毒素,使肌膚變得更加透亮有光彩,而且這款潔面的豐富泡沫可以一次性完成剃鬚和...

什麼祛痘洗面奶和祛痘藥膏有效且便宜

不要!去用祛痘化妝品 那些都是含激素的剛用的時候有點效果!到後面到黴的就是你的臉了!你可以用溫水洗臉然後擦點保濕水!買點ve.和vc吃吃!ve擦在臉上祛痘印效果超好!注意少上網!多運動!睡眠也很重要!我就是這樣祛痘成功的!希望你也能 知我推薦 佰草集平衡潔面乳 這個洗面奶雖然不是專門祛痘,但能深層清...

有什麼祛痘的洗面奶嗎?面板比較油,長痘

要說有什麼祛痘的洗面奶,我只能想到dreamtimes的夢幻潔面,洗完太乾淨了又滑又嫩,用這個潔面的時候是我人生當中臉上最為乾爽的時候,控油不是一般的好,其實想要靠洗面奶祛痘不太靠譜,但是減少臉上的油感覺爽很多 洗面奶只能做到深層清潔,油是因為缺水,導致水油不平衡,所以要多補水,爽膚水得用起來,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