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醫生是隻有祛痘的業務嗎,痘醫生是隻有祛痘的業務嗎?

2021-06-16 01:05:17 字數 1573 閱讀 2839

1樓:真林銘

苗醫生[1]指的是李繼國[1]註冊的商標品牌,商品服務:洗髮液、洗面奶、研磨劑、香精油、化妝品、香水、脫毛劑、牙膏、乾花瓣與香料混合物(香料)、動物用化妝品。

祛痘是下屬公司主打品牌

痘醫生是隻有祛痘的業務嗎?

2樓:徐家王可愛

痘痘,痘印,痤瘡,粉刺,黑頭,閉合型粉刺,這些都有

3樓:隔壁老王是薩比

不是吧,應該還有其他**類的業務

4樓:小可愛

上海一支藍可以試試吧

苗醫生38元祛痘**有了解的嗎?

5樓:夏侯雪經霜

苗醫生是在南京這邊有活動的,原價698元的超級豪華祛痘**,細菌檢測、ph值檢測、除蟎、消炎、疏通毛囊、清潔**、祛痘、補水、修復。2次只收38元!還是很划算的。

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苗醫生祛痘效果好嗎?是怎麼祛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坑,去了就知道了

7樓:ai燒烤的單身狗

蠻好的,他們會根據不同的情況定製相應的方案,據說是苗草原方的,很安全,而且還可以養膚。

苗醫生祛痘是醫生開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苗醫生填豆坑技術很不錯。我試過所謂的鐳射,搞的我滿臉的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醫生開的,只是註冊的商標,屬於美容院類似的美膚機構。

請問苗醫生祛痘這家公司怎麼樣

10樓:****

檸檬水具有一定的祛痘效果,檸檬富含維生素c具有顯著的護理美白的效果。用檸檬水洗臉可幫助肌膚軟化角質層,將臉部的舊角質和廢棄物清除,尤其適合油性**的人使用,具有控油美白的效果,同時對堵塞毛孔造成痤瘡問題肌膚的人來說,祛痘效果很好。

檸檬水洗臉祛痘的方法

用檸檬水洗臉祛痘的方法很簡單,首先將準備的新鮮檸檬洗乾淨切片榨汁,或是直接用手擠出汁水,滴入適量的溫水中,用洗面奶做好潔面護理後再用稀釋均勻的檸檬水輕拍臉部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建議每週使用2-3次,長期堅持使用效果更佳。

檸檬水祛痘效果好嗎?

用檸檬汁稀釋溫水洗臉對於油性**應油脂分泌過多,引起毛孔粗大引發的痘痘肌膚具有很好的祛痘效果,但如果是因為內分泌失調、上火所致的痘痘肌膚就必須先調理身體,搭配檸檬水祛痘只有輔助的作用,效果不是很明顯了。

苗醫生祛痘怎麼樣

11樓:許智習寅

你相信嗎?反正我不相信,我只相信我自己說的話,在這裡我已經幫助很多人戰勝了痘痘,你也可以看看的回答經歷,看看有沒有說謊,在祛痘之前我也需要你的具體的資訊。所以你要回答我幾個問題。

長痘痘幾年了,男的還是女的,睡眠怎麼樣,飲食怎麼樣,父母年輕又長過嗎,如果是女生月經的時候是不是多些,胃好嗎?這些是必須瞭解的,光用化妝品製表不治本,所以粉刺要在根上**,追問吧

請問你用過韓醫生祛痘嗎,植物醫生祛痘系列好用嗎

植物醫生主攻這個功效的主要有三款,具體如下 1 豆蔻系列 潔面啫喱120g 凝露120ml 乳液100ml產品成分 草豆蔻果提取物 紅沒藥醇 薑根提取物 紅花花提取物 防風提取物 伸筋草提取物 透骨草提取物 桑莖提取物及六種高山植萃等。2 綠茶系列 潔面啫喱100ml 爽膚水120ml 凝露120m...

成都苗醫生專業祛痘誰去過啊,有誰體驗過嗎,效果怎麼樣

我就是在成都苗醫生看好的,到現在也沒有 至於花費,和你個人情況有關,輕微的花費就少,學生還有折扣,臉上長東西,有的人 缺的不是油分,而是水分,所以補水是最重要的。成都苗醫生專業祛痘誰去過啊,有誰體驗過嗎,效果怎麼樣?我就是在成都苗醫生看好的,到現在也沒有 至於花費,和你個人情況有關,輕微的花費就少,...

我在海口苗醫生專業祛痘治療了半年,但是沒有效果,可以舉報要求

沒效果那不是白花錢白花時間白白浪費情緒了嗎 什麼都拜拜了 痘痘肌膚主要與生活方式 飲食習慣以及 護理有關係,祛痘首先是要進行生活上的調理,然後改善一下飲食的結構,注意休息。情況嚴重的建議去正規 醫院就醫。有人在苗醫生祛痘無效要求退款的嗎 建議不要自己亂用藥物,還是去正規專業的地方 吧,不要耽誤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