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黃金投資靠譜嗎?黃金投資靠譜嗎?

2023-01-02 00:55:04 字數 5254 閱讀 2562

1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本質上屬於大宗商品投資,不要搞得太神秘了。波動肯定是有的,但是相比於**投資和普通**投資,**又有很強的保值屬性,雖說和美元已經脫鉤,但是在大多國家,**還是作為一種儲備的,所以來說,相對比較靠譜,但是**點位不佳還是會承受一定額損失,但不至於血本無歸。

2樓:綾妖

**投資肯定靠譜了 就看你有沒有那個實力 你有沒有那個頭腦去投資**投資跟**啊 比**風險還要大很多啊是吧 這個像炒**啊這種啊這種東西的話 可能就比較風險比較高一些了 有些是太尷尬的 所以說你要謹慎的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靠譜,因為已經開始觸底**了!**投資絕不會血本無歸!祝你事業順利,財源廣進!

4樓:一紙荒誕

我覺得**投資不太靠譜,因為**的**走勢不太明朗。

5樓:帳號已登出

請問**投資靠譜啊,目前的情況下,我認為**投資這個是非常靠譜的,如果有錢的話,還是投資**是比較靠譜的。

6樓:周書玉

**投資靠不靠譜?

首先要知道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理財需要謹慎涉入。

**作為公認的硬通貨,投資是不會有問題的,只要根據你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理性投資就行。

7樓:天知道哪只貓

**是屬於硬通貨,搞通貨膨脹,可以作為投資,但是**只適合作為長期持有,八年以上才能看到投資效果。望。

8樓:呼延雨琴

請問**投資靠譜嗎?我認為**投資風險巨大,最好不要投資**。

9樓:帳號已登出

正規平台可以參與,當然投資有風險。

10樓:精中求細

**投資在**市場投資是非常方便的,那裡不知道可以做多,還可以做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大平台的應該都靠譜,小平台可能是騙人的,最好選那種有保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五十年,**有過幾波大**,而且每一波都漲的令人目眩神迷。 它的波動特性是巨幅波動,類似於漲十年,跌十年,然後再漲十年這種情況。

**投資靠譜嗎?

13樓:陽正姜子

比較靠譜,因為已經開始觸底**了!**投資絕不會血本無歸!祝你事業順利,財源廣進!

14樓:恆信分析

靠不靠譜還是看你選擇的平台機構是不是正規的,受監管的,比如上海**交易所,香港金銀業**場這種具有監管性質下的會員進行**投資。國內的**投資大多沒槓桿,香港**場的一般都有槓桿,100倍槓桿。

15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投入一點可以,全部入手風險太大。

投資**靠譜嗎?

1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還是非常靠譜的,因為**對於很多普通人來說是非常不錯的一種投資,而且**投資起來也是比較容易的。

17樓:防疫達人小何老師

**長久以來一直是一種投資工具。它價值高,並且是一種獨立的資源,不受限於任何國家或**市場,它與公司或**也沒有牽連。因此,投資**通常可以幫助投資者避免經濟環境中可能會發生的問題,而且,**投資是世界上稅務負擔最輕的投資專案。

**投資意味著投資於金條、金幣、甚至金飾品,投資市場中存在著眾多不同種類的**帳戶。

在貨幣的本位是**的時期,單位**的**就是其計價商品的**,**是商品交換的等價物。

**具有商品和貨幣的雙重屬性,如今,隨著金融市場的不斷發展,**作為一種投資品種,被越來越多的投資者所認識。

18樓:不紮褲腰帶

比較靠譜。畢竟**是硬通貨,而且這麼多年的**都非常的穩定。而且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19樓:丹丹學姐吶

**是保值的東西,但是投資人能不能掙錢需要眼光,而且需要機遇,所以還是挺靠譜的。

20樓:小李美死了

是非常不靠譜的,因為這樣做可能會損害自己的金錢,而且有時候也會輸掉,因為這種行為可能會有一定的風險。

21樓:行樂樂樂行

不靠譜,這是因為**的漲價幅度以及跌價的幅度都是比較大的,而且很難**社會的一些**。

22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現在投資**也是不靠譜的,因為現在的**正在掉價,這會對你的投資造成一定的影響。

投資**怎麼樣?

23樓:雅石愛理財

天天**軟體買**的優缺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賺不到快錢。從二十年、三十年、五十年******的趨勢看,投資**是最保值。但是,在一兩年的時間裡,****的波動是很明顯的,影響****的因素太多了。

另一方面,在國內,**變現的成本也是較高的。所以,短期投資**不容易賺到錢。你可以卻網上看看****走勢。

分析分析看吧。

25樓:皇瑪外匯

還不錯,目前**市場穩定,作為最長久的投資產品,穩定性是根本,但是因為穩定,所以一般波動不會太大,投資時間也符合亞洲習慣。當然,還是可以選擇的,畢竟外匯******等老牌投資市場都是聽不錯的。

26樓:愛是你我

不好,還是買理財產品。

27樓:網友

現在不適合,到下半年可以試試。

28樓:film媒介人

影視行業有了解過嗎?最近幾年影視行業發展非常迅速,中國已經成為了世界第一大影視市場投資風險低、週期年、收益可觀。有興趣可以交流下。

29樓:匯通點金在路上

**天然是貨幣,長久以來一直是一種投資工具。它價值高,並且是一種獨立的資源。投資**通常可以幫助投資者避免經濟環境中可能會發生的問題,而且,**投資是世界上稅務負擔最輕的投資專案。

因此,投資**通常可以幫助投資者避免經濟環境中可能會發生的問題,幫助普通大眾增加財富。

相較於傳統的p2p理財方式,網際網路**理財有諸多優勢,他巧妙的規避了傳統**投資高手續費、高門檻、渠道少、無實物、無利息等一系列弊端,讓**理財更便捷、更有保障,避免陷入「工費高、虧得多」等**投資的誤區。

具體來說,**的投資價值在其具有對抗通貨膨脹、保值增值、無時間限制的公平交易、實物交收便利等方面具備獨特的優勢。**投資不僅能夠創造巨大的投資獲利機會,還能對抗通貨膨脹,這是它的優勢之一。近幾十年間,通貨膨脹導致的各國貨幣縮水情況十分劇烈。

縮水到一定程度時,紙幣就會如廢紙一般。**的保值性使得其避免了通漲中被蠶食的危險。大家可以設想一下十年前買一套房與現在買一套房的價差。

同樣,現在選擇購買**,十年後當紙幣貶值時金條仍然擁有與現時同樣的購買力。

**投資的又乙個優勢是,它的市場是沒有時間限制的。香港、倫敦、紐約等市場組成了24小時不間斷的**交易市場,投資者可以隨時入市交易。

另一方面,**的世界性公開市場不設停板和停市,這使得**市場投資更有保障,根本不用擔心在非常時期不能入市。而更讓人更放心的是,**市場是非常透明、公平的。任何地區**市場,都有可能被人為操縱,但是**市場是屬於全球性的資市場,各國**銀行都參與其中,現實中還沒有哪乙個財團具有可以操縱金市的實力,不用擔心****有所謂的黑幕。

此外,**的產權轉移十分便利。**投資相比於實業投資,如房地產,轉移很容易,不需要辦理複雜的過戶手續。購買**後,可以像禮物一樣進行自由地轉讓,沒有任何類似於登記制度的阻礙,還可隨時換成現金。

30樓:金榮中國

1、**保值。**歷來是最保值的一種稀有***。它是現代貨幣體系的基礎。

2、**投資操作靈活,可雙向操作,可空可多。可最大限度的賺取差價。

3、**投資採取t+0制度。最大限度保證客戶收益。建倉後隨時可以平倉。浮動贏利隨時可轉化為現實贏利。

4、**投資交易時間長,一天24小時都有**,交易時間長達9小時左右一天。可滿足客戶不同時間段操作的要求。

5、由於盤面波動最大的時候是北京時間晚上9:00以後,因此方便上班族的操作。

6、現貨**投資採取的做市商制度,保證在交易時間內出現過的任何**都能成交,而不會出現只見浮動盈虧而平不了倉的現象。(如**採取的是結核競價制度,同乙個**有賣的才能買,而且需要排隊。所以會出現**一樣但別人能而你不能平倉的現象。

7、**只能買漲,不能買跌,**有將近2000只。很難選,有些政治因素和訊息面很難把握。**投資只用考慮影響**漲跌的因素,就可賺錢,國際化操作,沒有莊家操縱。

投資者在進行**投資交易前,需先了解**市場的規律。學習基本的**交易知識是必要的。而由於影響****的因素眾多,留意市場上的金融資訊也是投資者 踏進**投資前的必修課。

另外也可以通過模擬賬戶熟悉操作模式。當然,投資者必須先慎重選擇乙個信得過的投資交易平台。

做**投資怎麼樣?可靠嗎?

3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可以說每天都在**,這也導致了國內的**熱,這麼熱的**誰都想進來賺一些錢,也有更多的人在躍躍欲試,那麼怎麼做我們才能賺到錢呢?

投資大師巴菲特老先生曾經說過,投資市場,「安全第一,賺錢第二」。從這句話中,我們就能很清楚的知道,如果你想在火爆的**市場裡來賺錢,安全性就是第一位的,那麼怎樣做才能安全呢?那這就要從幾個方面來說了,第乙個方面是在進入市場前,要先考慮您的個人資產如何分配,如果您的資產比較充裕,那麼您可以選擇用一部分資金來做現貨**,因為現貨**市場是用槓桿比例的,所以首先的和您說這是乙個有風險的市場,所以建議您用個人20%-30%的資金來做比較合理。

第二個方面就是要了解**的品種,**種的分類有實物**,也就是我們所熟知的金條金幣等等,在就是現貨**t+0和****t+d還有就是銀行的紙**業務,「金榮中國金融業****」在這方面做得不錯,如果需要可以先去他們公司**了解一下,這裡就不詳解。

第三方面就是在您前兩個方面都通過之後就要找個平台來做**了,那麼好了,這個時候問題就出來了,您投資第一點想的是什麼呢?答案肯定是您要去的公司是否安全合法,您的資金是否得到有效監督,您的權益能否得到有效保證。所以選擇投資公司的時候一定要謹慎,畢竟時下太多**公司了。

如果您連自身的資金安全都沒法保證還談什麼投資嘛。個人建議您去「金榮中國金融業****」,該公司是香港金銀業**場a類84號行員,認可的倫敦金銀交易商,點差回贈10美元,最低交易可手,免費提拱交易編碼。

這樣的公司投資才安全。

32樓:

**的走勢你得拿捏住,投資就會有風險,

邯鄲市現在黃金投資怎麼樣?靠不靠譜

關鍵開公司實力與公司信譽怎麼樣。比如有很強大的合作夥伴,有自己的金店,或者和山東招金集團是合作夥伴關係最好。你們說的大唐善德不知道怎麼樣,可以去查查。建議您去正規的公司進行投資 但是 投資有風險 望謹慎。而且最近國際金價也不太穩定。最近頒發了 國38號檔案 大家小心啊。大唐善德 公司剛剛在這時候成立...

投資比特幣靠譜嗎,我朋友投資比特幣掙了很多錢,可信嗎?

比特幣如此值錢,值得我們去投資嗎?看看專家怎麼說 投資比特幣還是可以的 幣圈的龍頭幣 zb單個價位已經破一萬美金了 我朋友投資比特幣掙了很多錢,可信嗎?可信,只要他做到低買高賣,就一定能掙到錢,不過比特幣風險太大了,掂量一下自己手裡的資金,看看雄厚不,如果就一點錢還是不要碰了。尤其是比特幣 可能瞬間...

明良海外房產投資公司靠譜嗎,海外房產投資怎麼才靠譜

所有的東西,都是存在即合理。還有就是當你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需要先看一下自己的經濟實力有沒有達到需要做全球性資產配置的階段。我的觀點,乙個簡單的基礎判斷標準,除了房子,車子,公司資產外,還有個200萬以上的流動資金的話,那就可以去嘗試。如果已經過了這個階段。那就可以從多方向資產配置角度思考下保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