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嗨課堂靠譜嗎,嗨課堂靠譜嗎

2022-12-16 16:30:03 字數 1851 閱讀 2138

1樓:方型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觀點吧,我自己就是教育工作者,但是是小學老師,因為當時侄子差50分到重點本科,報了嗨課堂一年,也不能說效果太大吧,但起碼一年提公升了62分,我還是覺得蠻好的,雖然最後沒有全部上完所有的課,乙個月後也退款了,但是,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相互理解吧,我只能說我不能所有的好處都佔了,好不好還是需要自己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資訊確實會參差不齊,不過可以起到參考的作用。樓下的評論樓主可以仔細看看,畢竟報了都是要花錢的,誰掙錢都不容易。其次評價乙個東西很容易摻雜私人感情,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十萬個讀者就有十萬個哈利波特,所以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先去聽聽自己感覺一下。

現在一對一輔導機構也是有很多,100教育,**也都還不錯。建議貨比三家最好。

3樓:小呆呆的跟班

退費兩三個月了還沒到帳,這就是所說的誠信,效率?

4樓:今生不忘

不怎麼樣,我也是諮詢過的,但是因為其他原因沒有報名補課,那裡的老師各種騷擾還說難聽的話,就是再能提高分數,這樣的機構我也不會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事實說吧!

已經不少補習的孩子考上理想的大學來證明了,另外補習之後確實成績提公升了不少,還需要其他證明嗎。

只要成績能夠提高其它都是浮雲。

6樓:網友

老師是挺有責任心的,上個月給我兒子報名的,小傢伙每天上課都很期待,學習興趣確實提公升了不少,作業現在也不拖拉了,每天寫完作業就去找幾位輔導老師批改,我還是很滿意的。班主任陳老師每週都會推薦很多關於家庭教育的**讓我和孩子爸一起看,做父母確實也收穫很多。

7樓:網友

怎麼說呢,孩子在**差不多學了七八個月,現在沒學了,上初一,老師還是很負責的,孩子很喜歡,數學英語學的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鄰居的女兒在讀嗨課堂,今年被北大錄取了,我也準備試試。

嗨課堂靠譜嗎

9樓:網友

挺不錯的,我兒子讀了乙個多月了,上課狀態好很多,每天都很期待跟數學老師上課,省心不少。

10樓:川夏

就憑課程顧問個個冒充985,211學歷大學生,你就能知道教學團隊咋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學模式就是線上一對一的方式。

補習還不錯,體驗課上過一節課,感覺老師和藹可親,講課比較生動。

另外去查了一下嗨課堂的資質,正規的教育機構。總體還不錯,結論還是比較靠譜的。

12樓:網友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我同事的孩子在他們那邊學過,還可以的,因為那個孩子本身底子也比較差,聽他媽媽說學了一段時間提公升了挺多,主要孩子有興趣去學了,我覺得這點不錯,不管成績提公升多少,至少孩子肯學了,不讓爸媽頭疼。

13樓:網友

我覺得靠不靠譜要你自己去體驗,我的孩子暑假聽了一下。孩子覺得挺好的跟老師互動也挺多,我也在旁邊聽了一下。覺得老師對孩子的問題回答的很仔細,覺得服務滿意就給孩子報了40課時現在學完了。

孩子也有提公升也挺想學準備續費!不知道適不適合你們,你們可以聽一下試聽課感覺一下!

交大嗨課堂補習收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嗨課堂的收費和現在市面上的都差不多。

但是教學質量還老師的把控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補習也好教育也好最終還是要落實到人身上。不是看什麼牌子好就報什麼,而且合適的老師才能最有效的幫助孩子學習。

具體補習**我不是很清楚,你可以去官網上了解諮詢一下。

相親靠譜嗎,靠譜的話,靠譜的人又有哪幾種?

父母介紹還稍微靠譜一些,但是受制於現在年輕人大多起點都超過了父母那一輩人,父母周圍朋友圈的人介紹的段位自己也確實看不上。那七大姑八大姨啊。唉,一言難盡。七大姑八大姨 小a啊,給你介紹個男孩,小夥子長得精神,身高也不錯,正在準備考公務員,父母幫他看房看車了。事實 沒房沒車沒工作的三無男孩,穿著氣墊鞋身...

起名靠譜嗎,八字起名靠譜嗎

可以,但是一定要去名氣高的地方,大家都知道的地方起,畢竟孩子的名字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能馬虎的 靠譜的,旦是要懂的人 八字起名還是不夠完美點 所謂八字即生辰八字是指乙個人出生時 的干支歷日期比如乙個人是指乙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年出生那麼他的生辰八字是戊戌 年 丁巳 月 壬子 日 乙巳 時 特別要注意...

請問黃金投資靠譜嗎?黃金投資靠譜嗎?

投資本質上屬於大宗商品投資,不要搞得太神秘了。波動肯定是有的,但是相比於 投資和普通 投資,又有很強的保值屬性,雖說和美元已經脫鉤,但是在大多國家,還是作為一種儲備的,所以來說,相對比較靠譜,但是 點位不佳還是會承受一定額損失,但不至於血本無歸。投資肯定靠譜了 就看你有沒有那個實力 你有沒有那個頭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