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心臟供血慢怎么回事?吃什么藥好

2022-10-08 08:55:02 字數 1619 閱讀 2865

1樓:愛死夏天了嘻嘻

心臟供血慢原因有可能是心動過緩,有可能是心肌收縮力下降,也有可能是心臟瓣膜或血管問題等等,在這幾類下又有更細的原因,只憑乙個心臟供血慢是沒辦法給你說清楚原因的。不過對於中老年人,患冠心病所致心肌供血不足甚至梗死造成心功能不全,機體供血不足(就是你所說的供血慢)的病例比較常見。心臟疾患不能忽視,還是早點去心內科進行正規診治,隨便吃點藥是不能解決的,而且隨著時間拖延可能使病情不可逆轉。

2樓:正定五院

沒有心臟供血慢這個病,可能是心臟供血不足吧,速效救心丸 每次6粒 每天3次,也可以用單硝酸異山梨酯,看你缺血的程度,去醫院做個心電圖,再諮詢醫生指導用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指的是心臟供給其他組織器官血液較慢呢?還是指心臟本身的供血不足。如果是心律特別慢,去醫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安裝起搏器的指徵;如果心臟血管病變,疑為冠心病,可以通過藥物,或是介入或是搭橋解決或是改善!

但是記住,所有的這些都是在去正規醫院的心內科診斷後進行考慮的!盲目的吃藥危害非常大。希望能夠幫到您!

祝您健康!

4樓:田振宇大夫

心臟供血慢?不好意思,我沒有聽說,應該是冠心病吧?

5樓:孟

問題沒有說清楚喲!心臟很多地方耶

心臟跳的過慢,請問應該吃什麼藥,怎麼**

心臟供血不足吃什麼藥最好

6樓:名醫**網

廣東省中醫院-心血管病專科-胡世雲-主任醫師-心臟供血不足吃什麼藥?(內容植入麝香保心丸)

怎樣治?心跳慢?吃什麼藥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年齡和心率?小於60就稱為心動過緩,常見於正常人睡眠中、體力活動較多的人。心率或脈搏小於50次多數為病理性,需要**,藥物**,藥物**遵醫囑。

如阿托品、麻黃素,嚴重要安裝心臟起搏器來加快心率。

8樓:我存在

心跳慢大概每分鐘多少次,如果50多次以上 ,沒有明顯頭暈,胸悶等症狀可不用服藥,如有症狀可使用中藥心寶丸。

如果心率50次/分以下,要去醫院檢查原因,根據****。

9樓:沒註冊

你好,心跳過慢主要應從「迷亢」,「病竇」及嚴重傳導阻滯等主要原因去考慮,也可以通過詳細的病史和心電圖檢查,以尋找引起心跳過慢的原因,這樣可以針對**進行**。應在醫生指導下服藥,不能隨意用藥。

10樓:淺介藍

古代**心跳慢的方法是用茶樹的根熬水喝就行了。藥店應該有賣茶樹根的。如果你找不到茶根,就喝點茶吧!原因是茶葉中的茶多酚,咖啡鹼有強心的作用。

心臟跳動慢吃什麼藥好呢?

11樓:

這個需要進一步做個心電圖檢查看看,考慮和心肌缺血有關係,注意,口服消心疼和複方丹參**比較好,另外如果有高血壓需要積極控制血壓,積極控制血液的粘稠度,避免勞累,避免熬夜,禁菸酒,平時低鹽低油脂低膽固醇飲食對疾病的恢復比較好

12樓:置業專家

強心藥物,地高辛??問下醫生

失眠怎么腳抽筋吃什么藥,失眠怎麼腳抽筋吃什麼藥

造成腿腳抽筋的主要原因有 1 區域性迴圈不良,周邊血管病變或腳部靜脈曲張。2 環境溫度突然改變。3 情緒過度緊張。4 水分和鹽分流失過多,造成體內電解質不平衡。5 飲食中的礦物質 如鎂 鈣 含量不足。6 某些慢性疾病 孕婦的抽筋發生率也會提高。7 甲狀腺過低 尿毒症或其它身體疾病。8 運動神經元疾病...

低血壓吃什么,低血鉀又怎么吃,低血壓吃什麼,低血鉀又怎麼吃?

血壓低頭暈應該吃什麼 一 烏骨雞1只 約重1500克 將雞去毛剖肚洗淨,放人雞腹肚中當歸頭60克,黃芪50克,紅糖150克,米酒50克,再將雞肚皮縫緊,入鍋隔水蒸熟,吃肉喝湯,每半月吃一次,連吃兩月。二 紅棗15枚去核,粟子150克,淨雞1只,雞切成塊狀,大火煸炒,後加佐料,煮至八成熟,加紅棗 栗子...

我有鼻炎一感冒就得輸液怎么幫呢?吃什么藥好呢?食療也行

你就用鹽水洗鼻就行,要用生理鹽水,沒 堅持用效果很好。平時做好維護可以減少鼻炎 最重要的一點是 鹽水洗鼻是一定要分兩步走的,一定要先單獨沖洗鼻前庭,沖洗完鼻前庭然後再沖洗鼻腔深層。不能直接從乙個鼻孔沖洗到另乙個鼻孔或者直接沖洗到鼻腔深層,會把鼻前庭的髒東西直接衝到鼻腔深層,鼻腔深層結構很複雜,容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