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央行勒令停止收單的八家第三方支付公司受到處罰的原因是什么

2022-09-29 13:30:05 字數 1382 閱讀 3071

1樓:

顯而易見的原因,是10年**銀行發行「非金融支付服務管理方法」,只有四大+股份制+銀聯業務蛋糕。

擠在數以百計的第三方金融機構關於蛋糕,正常的遊戲可以賺錢,現在不可以,所以我們必須使用有點陰。

有兩個原因可以說明更深層次的問題。

原來的4大+股份制+銀聯業務正在玩,這一規定很容易做,誰給你的銀行乙個手宣布,那個**竟敢拿他的政治前途開玩笑。

現在各種公司、支付結算部門都很愚蠢,怎麼管理。

事實上,持有牌照的人都很好,更難以控制的是那些甚至連領取單都沒有執照的人,你是乙個步行支付結算公司你有多少人要去當地的人支付罰款?

發現你沒有能力讓第三方進入網路…

那些擁有牌照的小型支付公司的情況並非如此,監管更大的支付機構被壓制的規模越大?

改變時代,想想上個世紀他們被監管的方式,他們覺得自己不會去玩。

由國家***確定,定價為7:2:1。換句話說,誰能贏得很多商人,誰就能賺錢。

這比上面的混亂多了很多。

現在單一市場,費率進入,充電市場化,誰清算能力強,做得好,售後服務到品牌聲譽,風險危機控制好,誰能多說,多說。

這是正確的方向。

但我認為這很好,因為市場化,亡靈是不可能的。

2樓:睫毛柳

我認為央行處罰匯付天下、富友、易寶、隨行付,這件事情關係到第三方支付的問題,其實是個很嚴重的社會問題。

「套碼」延伸的造假

銀行員工告訴記者,他在上海的餐館吃飯,刷卡賬單顯示「在東北乙個飼料廠的地方。」業內人士道出其中貓膩:這是因為上海餐館的費率是1.

25%,而東北「購買飼料」屬於「三農」縣鄉領域,商戶扣率只有0.25%。這種做法業內俗稱「套碼」,即違規套用低費率行業的商戶類別碼(mcc)。

不同mcc碼代表不同行業,刷卡手續費率不同。

批量申請營業執照

據浙江工商局向銀聯反映,今年有很多第三方機構一次幾百份地批量申請工商執照,但是執照中的營業範圍不符合實際情況,屬於故意造假。信用卡有消費記錄的對賬單,而沒有對賬單的借記卡的消費資訊變造更厲害。「借記卡就直接轉到銀行,變造消費型別,用一筆0.

3元的方式,給銀行做代收業務。」

「切機」橫行

這是指一些收單機構為了搶占市場份額,以公升級pos機的名義直接把此前央行暫停新開商戶的8家支付機構(匯付、易寶、隨行付、富友、卡友、海科融通、盛付通、捷付睿通)的商戶強行變更為自己的商戶。一般以免費降低扣率為誘餌,勸說商戶公升級pos機,然後偷偷換上自家軟體,使之變成自己的客戶。

總結:無論怎麼作假,結果都會被發現的,都是被制裁的。

收廢機油會判刑嗎,我的朋友收廢機油被公安抓了,請問會判刑嗎

有合法營業執照,並且不對環境造成汙染就不會判刑。其主要還是要看你 廢棄油做什麼,如果對國家和他人造成危害會判刑。對於無經營許可證或不按照經營許可證規定從事收集 貯存 處置危險廢物經營活動的,將沒收違法所得,並處罰款,造成重大環境汙染事故,導致公私財產重大損失或者人身 嚴重後果的,還將追究刑事責任。2...

請懂風水的人回答,我爺爺的墓碑被收稻機,會碰爛了,請問怎麼處

應該要選吉日吧,找懂風水的看看吧,祖墳影響後代一點不差 關於墓碑的事,請問新的墓碑能不能貼在舊墓碑上呢?也就是新墓碑疊加在舊墓碑上呢?50 可以的,也可以妥善處理,純粹用新碑。舊碑深埋墓穴 墊底 這個根據當地民俗或家鄉習俗來定的,不需要太講究。爺爺的墓碑被挖土機無意破壞,怎麼處理?這違法嗎?要看看你...

投遞並簽收,他人收,是什麼意思啊?我的快遞被別人拿走了

應該是快遞公司代為簽收。這兩天你就要應該就會 通知你去拿因為快遞公司有規矩,不能超過時間。你好 他人收,表示,不是收貨人本人簽收了。如果你沒有交待其他人收你的貨,你要盡快打 給快遞公司查下了。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可能是他人收 也可能是代收 ems顯示 投遞並簽收,簽收人 他人收 正在投遞 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