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維修保養去捷之寶可以嗎

2022-09-29 13:30:02 字數 1192 閱讀 5582

1樓:24點三十二

可以的,我的車就是一直在捷之寶做保養,服務不錯,機油每次用的感覺不錯,我用金美孚跑一萬公里換,主要是他們家服務不錯,和4s點有一拼,做保養全車檢查,發動起,水箱都幫吹乾淨,我在哪做了兩年了發動機艙一直都很乾淨。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機油都差不多,主要是買到**建議您根據您的車詢問您懂行朋友去買到**機油適合您車的機油和機油型號,同時去大的連鎖品牌汽車保養快修店去做保養,這些直營門店基本是沒有工時費的而且還能領券大約含消耗品還能減下去100多元!而且流程好,服務佳,還能看到維修全程以防換件。

3樓:羽翼互動

可以的,保養對他們來說很容易啊,我雪鐵龍大修就是他們**修的,現在開著很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每輛車在出廠時都有乙份保養手冊,上面會標明保養間隔,該3千公里保養就3千公里保養,該5千的就是5千。我甚至聽到乙個版本是1千公里就要去了,換完之後5千公里再換;還有乙個版本就是,一直開到5千公里再換。其實5千相對還是比較科學的

新車出廠時各個零部件之間還沒結合好,開始行駛的時期,由於車子各部分的運動部件還沒有磨合,因此,必須謹慎使用,否則將會加劇零部件的損傷。而磨合期是讓引擎的各個部分磨合順暢,磨合好了也能延長車輛的使用壽命。所以,新車都要磨合的,磨合期一般是5000公里

寶仕捷911一年維護多少費用

5樓:

1、一年兩次保養,即使公里數沒有達到,時間上面到了保養要求,也必須進行保養,15萬元的車一般4w左右做大保養,不更換什麼零件大概一次3千左右。一年兩次小保800+大保養1000多(大保3000左右均算每年1000多),一年的保養費用是1800元左右,這只是理論上算出來的金額,實際上4年起碼換輪胎,評均一年就得1500元,這樣每年用在保養車輛費用3300元左右。

2、15萬元車輛,交強險以及商業的三者責任和車損險每年費用在6120元左右,因為前幾天幫乙個朋友辦理的速騰車型價位相仿,保險就是這麼多。

3、使用的油耗,你的每週出行路況比較繁華擁堵,時間15分鐘的距離綜合油耗10昇來算,一週開兩三次,每次2昇來算,一週油耗100元錢,一年52週是5200元錢。

這樣算3300+6120+5200是14620元除以十二個月,每個月大概在1200元左右。

沒有其他方面問題的話,每個月1200元可以夠15萬元車輛開支的朋友。

怎麼查汽車維修保養記錄,汽車維修保養記錄自己怎麼查詢

只要是正規4s,車輛每一次保養都會在店方留下電腦資料存檔。就算是車輛前往其他4s,只要是同品牌下屬4s,都可以查到車輛的維修和保養記錄。這比單純檢視保養手冊上的敲章要來的靠譜的多,因為4s店方的存檔記錄造假的概率接近0。車輛如果每次都是在4s店做保養和維修的話,車主有個保養記錄本,4s會記錄,如果丟...

怎樣在網上查詢汽車保養記錄,汽車維修保養記錄自己怎麼查詢

查詢汽車保養記錄主要有以下兩種方式 1 提供車主證明材料到4s店進行查詢。同一品牌 內的4s店車輛檔案系統均是 容全國聯網。你只需帶上車主身份證明 購車發票等相關憑證去4s店找售後,4s店會調出車子的相關維修保養記錄。2 第三方查詢工具。提供vin碼進行付錢查詢。車有料,登記過的這個軟體可以查到,你...

維修保養汽車時有哪些陷阱?常規保養都有什麼?

維修保養汽車時,無良工作人員會以爛充好,以較次的零部件代替原廠件來謀取不當利益。進行保養的過程中會推薦不必要的保養專案,如更換空濾,變速箱油,齒輪油,發動機冷卻液之類。在進行機油機濾的更換時,也會推薦 較高的機油,殊不知普通家用轎車用廠家指定機油就可以了 現如今,時代在不斷的發展,馬路上的汽車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