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寶的男朋友需要分手嗎,有乙個媽寶的男朋友需要分手嗎?

2022-03-22 03:39:58 字數 5954 閱讀 3338

1樓:酷酷的小能手

我認為應該分手,和媽寶男結婚之後你會是非常的累的,你要負責照顧他,這種感情不值得的。

2樓:forever曦夢

必須要分手,因為這樣的男朋友非常的不靠譜,他只會聽他媽的,根本不會聽你的,這樣你會被欺負的。

3樓:夙鳶小九

當然需要,媽寶男特別沒有責任心,什麼都聽他媽媽的,以後還會連帶著你一起管,痛苦不堪。

4樓:宮衾

我覺得需要分手,因為這樣的男朋友會讓你在今後的生活中受到很多的委屈,所以還是分手吧。

5樓:悅

有乙個媽寶的男朋友是必須分手的,因為就算你們結婚了他還是會只聽媽媽的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分手。媽寶的男人最可惡了,他們經常會讓老婆生氣,還經常護著自己媽媽。

7樓:紅燒小星球

當然需要分手啦,媽寶是很難改變的,因為這種性格是從小養成的,所以你還是分手吧。

8樓:廢材小小怪

需要分手,我的前男友就是這樣,我覺得他真的是太差勁了,後來我就和他分手了。

9樓:哦了是了

我覺得有乙個媽寶的男朋友最好分手,因為時間長了你就有點討厭他了。

10樓:寸芒夙

不需要分手,你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這樣他以後就會做出改變了 。

有個媽寶男的男朋友是種什麼感受?

11樓:夢曉萌

剛開始覺得他脾氣很好,平時不喜歡和你爭執,遇事喜歡息事寧人,後來接觸了他的家庭才知道哪個是沒有主見。遇到問題他就喜歡逃避,所以我覺得特別累,生活沒有希望了。

媽寶沒有主見,他自己不自知,極力標榜自己是乙個有思想的人,其實這種人遇事喜歡逃避,會去求助於父母,依賴性極強,即使他不喜歡父母管控他的生活。

遇到意見分歧的時候,他最終還是選擇讓父母插手他的大大小小事。在他心裡,他覺得這是對的,更可怕的是,他會用孝順和尊重長輩來遮掩自己的沒有主見。

媽寶還喜歡討好他們的父母,所以會撒小謊去滿足他的父母,在感情裡也是這樣。可怕的是,在你們吵架的時候,他只會看到你的錯誤,去向他的父母告狀一般,要讓他的父母來主持公道一樣。

他的父母只會覺得他的寶貝兒子受了委屈,而後還覺得你和他兒子處的不好,都是你的問題,你和誰都處不好,還會覺得他兒子有多少人排著隊要嫁給他。

12樓:離溫景

就是分分鐘都想爆他的頭。

我有個朋友叫小許,她的男友真的是我們這一片出了名的「媽寶男」,當時她跟小許確定關係的時候都要打乙個**去徵求他母親的同意,她也在**這頭不停的說出小許的各種優點,而且還非常的肯定。

結果他母親只問了一句,她是**的人?他回答是外省人。結果被她母親訓斥一頓,他母親很嚴厲的跟他說:我希望你能找個本地的女孩。

他母親的這句話也成功的讓他們的這段關係不歡而散,因為在「媽寶男」眼裡母親說的永遠是對的,聽母親的準沒錯。

所以千萬別找媽寶男,如果你喜歡上乙個媽寶男,趁早斷了念想。

13樓:小李講情感

其實在跟媽寶男談戀愛的過程當中並沒有太多讓女生感到不開心的地方,但是畢竟每個人都是要往以後考慮的。就像我們經常會說這麼一句話: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大多數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想到以後,大家都會想要跟自己喜歡的人能夠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要知道男人在乙個家中的重要位置,不過和媳婦之間的關係本身就是比較尷尬的,如果說男人在其中能夠調節好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是有很大的幫助的,但是由於媽寶男的性格,就是什麼都聽他媽媽的,所以如果說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矛盾大部分都是由他的媽媽造成的,這就是媽寶男的可怕之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媽寶男沒有主見什麼都要聽他媽媽的,而他媽媽也會經常插手我們之間的事情,遇到這樣的男生趁早分手吧

15樓:趙老師**答疑

我就有個媽寶男的男朋友,我忍受不了他對他媽過度的依賴。比如說有問題我可能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自己如何去解決問題,而男朋友會第一時間向媽媽要安慰和幫助。

16樓:辰寶

會受不了他,這種人做做男女朋友就算了,但絕對不適合嫁給他,不然婚後生活有夠你受的。

17樓:擺渡人

想立馬分手,然後昭告天下所有的單身小姐姐,不要和他談物件,他是媽寶男。

18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會感覺到不舒服,而且這樣的男生一般都沒有什麼主見。

19樓:小二溪風

會很苦惱吧,什麼事情他都要去問媽媽,一點都不獨立。

20樓:顏筱妍丫

會特別尷尬,感覺跟自己在一起的是他的媽媽,他自己就一點主見都沒有。

21樓:小香橙丫

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有我媽說過,一點都沒有自己的立場。

22樓:巷尾拾意

三句話不離我媽說過,簡直就是惹人煩。

23樓:懿森

回答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乙個媽寶男的父親的感受就是 這個世界除了你自己 沒人能保護你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我真的煩死我爸爸了 在我爸爸眼裡我奶奶永遠最大 我就放假五天在家 今天吃飯我爸爸就因為沒有給我奶奶打**就瞬間變臉色 我煩死這種人了

回答親,那您應該對這些事情少點在意你自己一定首先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對於爸爸的臉色,你可以做到沒看見,反正不要因為別人的態度影響你自己的心情。

提問我自從讀了大學之後 我就真的不願意回家 但是我跟媽媽的關係又還不錯 家裡這段時間的經濟也不是很穩定 但這也不是我爸爸對家裡發脾氣的理由 每個人都有壓力 我都快20了 還像小孩子一樣的管著我 想死的心都有了 就感覺在家真的很壓抑 跟我爸爸 奶奶還有奶奶那邊的人永遠親近不起來

回答親,那我覺得你完全可以西安避開爸爸,和奶奶那邊的親人,你就作為晚輩你可以視之不見,但是你不能對長輩指指點點,上大學回家的次數也很少,就那麼幾天,多體諒,如果真的體諒不了就多和媽媽待,少和爸爸奶奶交流,一定不要走極端。

更多5條

相處了一段時間以後發現男朋友是媽寶男要分手嗎?

24樓:

這個一定要分手的,媽寶男婚後肯定也會什麼都聽媽媽的,這樣對你來說會很難,矛盾也會越來越多的。

25樓:土豆說財經

應該分手,因為媽寶男的這種男生在婚姻中會向著自己的媽媽,不會照顧你的感受,嫁過去會很煎熬。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分手,因為媽寶男這樣的人你和他如果一旦結婚了,那麼你要承受的一切都是很痛苦的,但是趁早分手的好。

27樓:如娰說

要分手,媽寶太難侍候了,不僅是要侍候他乙個,還要時刻考慮他的媽會不會反對,太累了。

28樓:美食專業選手

如果對方是媽寶男,建議分手,不過如果你們的感情很好的話也可以仔細商討,雙方都能接受就可以。如果決定分手,除了分手,還應該考慮以下幾件事:

1、自己身上有對方母親的影子

戀愛中遇到「媽寶男」,的確很頭疼!但有一點事實,你也不得不承認,那就是在你的身上,多多少少有像男友母親的地方。或者是脾氣,或者是容貌。

因為情侶的吸引,多半是依靠不同。人不可能找乙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談戀愛,對方身上有自己沒有的特質,才會更加吸引。

反觀「媽寶男」,他的生活環境造就了如今的脾氣性格。從小受到母親的長期溺愛和高壓管控,心態上已經完全依賴母親了,只有得到母親的肯定才有信心,甚至還有些戀母情結。所以說,在他的認知中,母親的形象是最完美的,找物件也會受到潛移默化地影響,從而找到乙個和自己母親相類似的女性。

2、男友並未完全「斷奶」

「媽寶男」說白了就是人格上不獨立,還未真正從母親那裡「斷奶」。而一般來說,人格的獨立往往要建立在經濟的獨立之上。所以說,如果你發現男友的經濟還未完全獨立,又或者是他的收入遠遠**不了支出,那麼就說明他的人格多半是不獨立的。

不僅如此,如果此時你還發現男友的性格很膽小謹慎,猶豫不決,那麼就說明他很有可能是「媽寶男」的特質。

所以說,女生談戀愛時,不要只追求物質上的滿足,更應該擦亮眼睛,看看對方為你的付出是不是他經過自己努力而得到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一開始享受了男友的物質追求,現在又嫌棄他是「媽寶男」,只能說明自己眼神不好,沒做好事先甄別工作!

3、「媽寶男」不是一無是處

和「媽寶男」談戀愛,也並不是沒有好處,最起碼在未來婆媳關係上,你不會處於被動。你只需要在未來婆婆面前,極力表現出對男友的呵護疼愛即可。因為強勢的母親,對未來兒媳婦的基本要求就是對兒子格外好。

而且即便遭到反對,這樣性格軟弱的「兒子」也會極力和你站在一邊。

同時你也不用去摻和家庭裡的其他糾紛,什麼事情都交由男友母親掌權就是了。你只需要做好自己,天天美美的,和男友秀秀恩愛,省去了操心操勞,多瀟灑自在啊!

29樓:江畔舊時月

要分手,媽寶男一般都是很依賴他的媽媽,如果你以後跟他的媽媽吵架了,他會毫不猶豫地向著他媽媽,讓你受委屈。

30樓:great雷小弟

我認為應該分手,因為寶媽男太難相處了,他們沒有自己的思想,什麼都聽媽媽的。

31樓:進擊的小二郎

分手啊,媽寶男真的很難相處,你不是跟乙個人在談戀愛,你是在跟乙個帶著媽媽的孩子談戀愛。

32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不用呀,現在的男孩子很多都是獨生子女,所以跟自己母親的關係肯定會好的,你現在只是他的女朋友而已。

33樓:day周慧慧

應該分手,媽寶男是比較膽小怕事的,最致命的缺點就是自己不會拿主意,什麼都要過問他的媽媽,以後結了婚也只會站在婆婆那邊。

男朋友是媽寶男,應該分手嗎?

34樓:兔兔蕙

如果做對的事父母支援無所謂,

,打比方你們倆之間發生問題如果明顯不是你的問題,他媽媽知道了就說是你不行,他還覺得有道理覺得你不對,私底下也沒有跟你道歉或者溝通那百分之百就是了,

這種家庭如果老公都不向著你,你去了除了受委屈沒有其他好日子,何必委屈自己,所以請根據實際情況判斷珍惜自己。

媽寶男不是這麼簡單界定的……養他二十多年的是他媽媽,兩個月回次家就認為是媽寶男太敷衍。你要看未來跟你要相互依靠四五十年的男人對的關心和愛護是不是主動熱情的。孝順媽媽的兒子對你來說反倒更知道疼老婆,知道為人母的不容易。

媽寶男我認為是那種個人沒想法,不管年齡如何任何事情都要母親替他做決定

35樓:山水有喵嗚

我不贊成這樣就隨便分手。

如果這個標準,我是個媽寶女,我媽一天給我打三個**,並且眼中真的只有我。

但我知道這樣根本不對,並且我和家裡人不在乙個城市,題主男友爸媽來問家務活誰做,說明他們確實,偏袒自己兒子,但說不好聽的,哪個父母真心實意會一心為別的孩子。

如果題主男友意識到這是不對的,而且不準備受父母擺布,並沒有大問題。

我覺得只需要讓他認識到,只要不過多干涉你們的生活,還是能接受。

跟他好好溝通一下吧,而且你自己要有自信,讓他的父母意識到,你不是可以隨便拿捏的。

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經,如果你們倆感情真好,怎麼會因為父母的干涉就分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準確定義「媽寶男「,這種孩子全家都會寵他乙個人,會把這樣的孩子寵到沒有獨立生活獨立思考的能力。

如何判斷他是不是真正的「媽寶男」?

不管多大年齡,「媽寶男」都很懦弱,在精神上、物質上處處依賴家庭,從行為上表現出來是依賴他人,習慣性逃避問題。

「媽寶男」一定是在情感方面無法獨立的人,在人格上無法獨立,也不具備獨立的經濟基礎。想知道他是不是自己定義的「媽寶男」,就看看他的經濟,情感,人格是否獨立。

按以上標準進行判斷,再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男朋友的實際情況,考慮究竟要不要繼續這段感情。

男朋友是個媽寶男可以嫁嗎

如果是媽寶,請果斷分手。我也是孤兒,婚姻遇到媽寶男,有娃,實在熬不下去了,建議盡早離開,真的沒有未來可言。離婚以後我不知道會怎樣,但這樣的婚姻要在繼續30年,真的會瘋會死人。自己該自我成長就成長,該努力賺錢就努力,別有依靠心理。對了,婚前他媽會覺得你家庭背景簡單,不要彩禮要求少,婚後會嫌棄你嫁妝少沒...

我跟男朋友分手已月了,我跟男朋友分手已乙個月了

你既然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彼此沒聯絡,還差不多就把他忘記了,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了,處的時候都能處到這份上,分開是早晚的事!祝你好運!請允許我冒昧的說一句 你腦殼不對!你要表達個啥意思嘛?第一句和最後一句似乎是一種矛盾?看到第一句感覺挺遺憾 看到最後一句我 既然是你提的分還想他幹什麼,我看你這...

嫁給沒有主見的媽寶男到底有多累,嫁給乙個沒有主見的媽寶男到底有多累?

媽寶男就是乙個長不大的孩子,只會躲在母親的羽翼下,沒有男子漢的擔當,自己沒有主見,什麼事情都是聽她媽媽的,沒有乙個男人起碼的責任,和這種人在一起,說不定你還得為他考慮事情。那就簡直了,因為我姐夫就是乙個典型的媽寶男,我姐姐現在一直在娘家住著,因為在他婆家她一點存在感也沒有,她婆婆才是她老公最重要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