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麼樣的男生算是「媽寶男」?

2023-02-15 08:05:03 字數 1449 閱讀 9627

1樓:名

我覺得媽寶男,就是你在跟他討論一些問題的時候,這樣的男生張口乙個我媽說閉口乙個我媽說,這樣的人就算是媽寶男。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聽媽媽的話到沒有原則,明明知道媽媽錯了還要極力維護,起衝突的時候幫助媽媽傷害對方的行為,對兩個人的感情有嚴重影響了。

3樓:以心

顧名思義是事事都聽媽媽說話的男生,自己沒有主見,事事以母親為主。

4樓:持咒童子

開口閉口都是媽媽說,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諮詢自己的媽媽,一點主見都沒有的男生。

5樓:橋金餓

我認為事事都聽媽媽的話,沒有自己主見的算是媽寶男。

6樓:2166橙子暗透

做事沒有自己的主見,不敢自己拿主意,遇見事情就要問媽媽。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是非對錯的基本判斷能力。明明是個年輕人,卻要聽著老人的意思生活,遇到事情就逃避。出現問題,都是別人的錯。還讓老婆接受媽媽的教育,讓他媽教人家怎麼生活,簡直呵呵了。

8樓:夢裡憂傷

非常的聽他母親的話,做什麼事都要問母親的意見,母親說什麼就做什麼,沒有主見軟弱無能。

9樓:隗鶴真

我覺得從小被慣著長大的才是媽寶男,還有就是天生弱小的。

10樓:俗世的顛沛流離

媽寶不一定把我媽掛在嘴邊!但是做的說的都是站在他媽的角度!而且覺得他媽就是世上最好的人!

他媽就是他的信仰!不論他媽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對的,錯的他也能幫著顛倒黑白!不是不分是非,只是你沒有他媽重要而已!

然後兩個人就跟受害者一樣一致對外!沒錯,這個外人就是你。

11樓:清亮還舒服丶乖乖

什麼事都要聽媽媽的,在說話中總是會提到我媽說怎麼樣怎麼樣。

12樓:夏至

對母親的話無論對錯言聽計從,一切生活都由母親包辦,一直說我媽說過。

13樓:哈嘍麥克風

放心,這種孩子不會有大出息,也不會有多少女人喜歡的,這種孩子沒主見的話很可怕。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就找媽,有事就找媽,只有需要夫妻生活了才想起來找老婆。

15樓:求註冊

我覺得。暖男需要無時無刻為自己女朋友著想。像乙個小火爐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虎牙一哥」嗨氏,讓自己的媽媽做經紀人,事事都挺媽媽的話,也是醉了。

17樓:零紀年

最可怕的家寶男 家裡姐姐一堆 各種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罪魁禍首就是那個當媽的,這樣教育出來的都是廢物。

你覺得什麼樣的女孩才算是極品,什麼樣的女孩才算是極品?

真正能稱為極品的女孩應該是,有才華的女孩,性格活潑開朗,那些說身材臉蛋的都太膚淺了 那什麼樣的男孩是極品呢?你是說極品的好,還是極品的垃圾?什麼樣的女孩才算是極品?你對他有感覺 喜歡她.在乎她 這樣的女孩.才 是極品.你愛她 她在你心裡就是極品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極品?最極品的因該是 有個性對男性矜...

你覺得什麼樣的女孩算是女強人,什麼樣的女的算女強人?

我們所謂的女強人,指的是個性剛強 能力出眾,能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的女人。在古代,女子不能讀書,人們認為女子無才便是德,讀書是男人的事,也只有男人能參與政事。所以在古代,根本沒有女強人這一說法,他們認為男人一定比女人強。但是在古代有乙個反例,就是武則天,她雖然是個女人,但她憑藉著自己的手段,一步一步地...

你覺得什麼樣的民謠歌曲算是好民謠?

就像李白的詩,雖然沒有華麗的修飾詞,但是乙個農民讀幾遍也基本上能背下來,這就是好詩,不去注重那些華而不實,更貼近現實,或者是乙個有共鳴的故事,通過歌聲講述給我們,讓我們聽一遍都有感覺,都能記住,這應該是一首好的歌曲,不只是民謠,所有的歌曲都可以的。我覺得民謠就是乙個有才華的歌手寫的自己生活裡發生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