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發動機20萬公里無大修,才12萬為何眾人卻不買單

2022-09-28 16:10:02 字數 6266 閱讀 8879

1樓:可愛的我覺得就覺得

首先是外觀方面,家族式的前臉設計,上面設有橫貫式的鍍鉻裝飾條。兩邊是犀利的大燈組,高配車型採用的是led的光源,還有led的日間行車燈。內凹式的霧燈組周邊設有四邊形的鍍鉻裝飾條,搭配上菱角分明的前保險槓.

看起來非常的時尚動感。機艙蓋上微微隆起的線條,和整個前臉搭配,整體看起來更加有力量感。

車尾部分,兩邊是不規則形狀橫向的尾燈組,中間使用一根鍍鉻的裝飾飾條來連線。下邊是雙邊出氣的排氣管,周邊設有網狀的結構和鍍鉻的裝飾條,整個車尾看起來很有層次感。

動力方面,搭載1.8l自然吸氣和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分別為141和156匹,峰值扭矩分別為174和203n.

m。傳動部分,分別匹配的是5擋自動和cvt無級變速箱,百公里油耗在6.9l左右,燃油經濟性相當出色。

這個動力表現對於日常的家用來說是完全夠用的,想要追求駕駛感受的話就顯得有點力不從心了。

2樓:榷予

雖然發動機還不錯,但是行駛感實在是太單薄了

3樓:他咯兔卡

雖然說他跑20萬公里無大修,但他還要小的毛病。

4樓:你的老友紀

行駛質感單薄,內飾板有異響,輪胎噪音大,懸掛便硬等等

5樓:

雖然它的發動機等等都非常的好,但是它的駕駛感不太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質感單薄,內飾板有異響等。

7樓:白改雨

外觀方面,家族式的前臉設計,上面設有橫貫式的鍍鉻裝飾條。

8樓:我唯有詩和遠方

這是因為駕駛的感覺不是很好

9樓:未挺買

它的發動機等等都非常的好

10樓:隴東槍

這是因為知名度不高,受眾不廣,沒有人知道

五菱巨集光v兩年半的車走了12萬公里,沒有大修過,值多少錢。請知道**的人指導一下。謝謝!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不好評估啊,最好你可以到二手車市場去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具體要看車子的使用情況和公里數,來決定這個車子的**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這個就不好評估的,最好的話可以看一下它的配置有沒有發生大的事故之類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情要根據車況來決定**的,看他有事故,然後是哪一年的車跑了多少公里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具體要看車況來決定**,看他有沒有談過水事故啦?或者是檢測或者是保險還有公里數都是很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價錢,要綜合考慮車況,行駛里程數以及有無發生交通事故,你這個車行駛的里程數不少。建議找乙個專業的師傅幫你評估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機動車沒有大修,那也要看有沒有交通事故,如果都沒有的話,這個原車裸車價的3到4折可以出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還要看是什麼配置,車況如何,漆面是否完整,才能確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有多少錢就直接去二手車的機構,讓人家幫你估一下**,那個才是最準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確定了,二手車輛的話,存在很多的不確定因素了,這個**不是很好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具體看實車定價根據車況。看具體值多少錢,是不是問題車,過水車,事故車都需要檢驗。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二手車買賣需要看看車況才可以評估的 里程年限配置有沒有事故之類的建議去二手市場評估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的路程跑的比較遠。行駛的比較多一點,這個是新車裸車**的六折左右,需要看一落車況。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里數開的比較多了,這樣的情況估計車子有點商用的情況,具體**要看路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巨集光v現在基本是購車價6折左右吧,你跑的公里數太多了,可以二手市場去估乙個價

2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需要看配置, 還得看其他的車況的, 比如保養情況等

27樓:事故車殘值**

兩萬塊錢左右,主演看看車況,畢竟12萬公里了,很多地方都磨損嚴重,要是沒做大修,發動機都不太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2.5左右

2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這個真的不是非趁評估的最好的,你可以到二手車市場了,專業的師傅的話幫你檢測一下。

三菱帕傑羅v73燒機油怎麼辦,才跑了十多萬公里

30樓:勤奮的燈火闌

燒機油的原因看看吧:

1.受國內燃油與機油品質的影響,發動機中很容易形成大量積碳(特別是燃燒室內部形成了積碳),造成活塞環黏住,無法有效張開,失去刮油和密封性,又會加劇氣缸與活塞之間的磨損,造成間隙過大。

2.同時,發動機又經常處於高溫臨界及冷熱交替狀態,氣門油封、渦輪和進氣導管之間的油封容易腐蝕老化變質,造成密封不嚴,也會加劇燒機油。

3.另外,特別需要提醒的是與機油大面積接觸的曲軸油封的腐蝕老化是奧迪、寶馬等德系車燒機油的乙個關鍵原因。

4.另外,空氣濾芯是否堵塞、機油濾芯是否堵塞、機油中是否有高比例的燃油、廢氣閥是否堵塞、油氣分離器是否有故障,節氣門是否過髒都對機油損耗有影響!

德國瑪蒂4步修復受損部位,終結燒機油!

1、清潔

快速清潔發動機內部沉積與黏住在活塞環上的積碳,並抑制積碳的生成!

瑪蒂c,可快速溫和清洗發動機內部黑色沉積與黏在活塞環上的積碳,10分鐘快速見效,活塞環重新恢復彈性與密封性。

瑪蒂be,除了能快速清除燃燒室內的積碳外,同時能清洗整個油路系統的油泥以及噴油嘴、進排氣門上的積碳,更有潤滑和保護功效,抑制積碳的生成。

2、修復

滲透修復氣缸與活塞間的磨損,形成一層持久的保護膜,彌補已造成的間隙!

瑪蒂m由20多種昂貴原材料高溫合成,其分子直徑只有普通機油分子直徑的300分之一,可滲透到金屬表層,修復表面因磨損造成的凹凸不平,形成一層持久、潤滑的保護膜,不會因時間而脫落,彌補因磨損造成的間隙。

3、密封

快速使氣門油封、曲軸油封等發動機內所有密封件恢復密封效果!

瑪蒂ds可使已老化、變硬的氣門油封、曲軸油封等發動機內部密封件找回丟失的塑化劑、軟化劑,使密封件重新軟化膨脹,再次恢復彈性,並能承受更加極端的溫度與壓力;5-7天見效,14天後完美修復。

4、提公升

持久保護發動機,避免二次磨損,4年或6萬公里絕不**!

瑪蒂m,不含任何固體成分,對發動機絕無任何***,因其富含的抗氧化劑、極壓劑、抗磨防腐劑、粘度指數增進劑等多種昂貴成分,可促使機油發生質的變化:

一是汙垢承載效能極大提公升,機油內的灰塵顆粒能更好更快地送到機濾中,發動機內的清潔性得以長期保持;二是潤滑抗磨性能巨大改善,有效避免發動機部件的再次磨損;三是控溫冷卻效能極大提公升,杜絕油封等密封件「高溫老齡化」。

由此,行駛4年或6萬(短途行駛)或12萬(長途行駛)公里,發動機效能依舊卓越,燒機油絕不**。

31樓:紅塵

換好點的機油試試看,不行的話只能大修了

哈弗h6.12萬公里該不該大修發動機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發動機沒有異響,沒有燒機油是不需要大修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發動機沒有問題就不需要修的一般保養好了發動機壞不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4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嗎還是有別的原因,如果沒有不需要的,希望可以幫到您期待再次為您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s6到12萬公里怎麼跑不到140了?

35樓:二貓只

這個節氣門和機器裡面積碳過多都會影響動力的你洗完在試一下可以吧。

36樓:瀧凝苼

這就是發動機壽命的事了,找個專業師傅大修一下吧。

探月衛星為什麼要進行多次變軌才能到達繞月軌道?

37樓:狂妄少年

】「變軌」對「嫦娥一號」來說,就是指變更飛行軌道。如果直接將衛星從地面發射到地月轉移軌道,就需要比「長征三號甲」推進力大很多的火箭,發射成本將成倍提高。這次發射首先將衛星送到環繞週期為16小時的超地球同步軌道,在衛星繞地球轉動的過程中等待月球飛過來,並通過變軌逐步提公升速度。

「嫦娥一號」在飛行過程中需要多次變軌,最終加速到地月轉移軌道的入口速度,通過衛星自己的機動能力,實現飛向月球的目標。雖然增加了控制難度,但通過多次變軌可以在時間上騰出精確調整的餘地,另一方面也可以節省燃料成本。

衛星在軌期間自主改變執行軌道的過程稱為變軌。衛星軌道是橢圓,節省發射火箭燃料的方法,可以先發射到大橢圓軌道,衛星處於遠地點的時候,衛星上面的姿態調整火箭點火,這樣衛星的軌道變成需要的高度。變軌可以多次,這就需要精確計算衛星變軌的時間,由地面指令控制。

衛星在軌期間自主改變執行軌道的過程稱為變軌。衛星軌道是橢圓,節省發射火箭燃料的方法,可以先發射到大橢圓軌道,衛星處於遠地點的時候,衛星上面的姿態調整火箭點火,這樣衛星的軌道變成需要的高度。變軌可以多次,這就需要精確計算衛星變軌的時間,由地面指令控制。

38樓:夢想者

無論是載人還是沒載人都是需要先繞地球飛行的,因為火箭的功率沒那麼大,無法擺脫地球的引力,需要繞行,慢慢的遠離地球,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飛燃料消耗要多些

所以載人會直接飛

40樓:

變軌的同時也提高了速度,擺脫地球引力

02年的帕薩特最多一般能跑多少公里(原來是公車,已跑26萬公里)

41樓:吉吉這一天

如果車況良好,可以跑到60萬公里。到了60萬公里,就到了強制報廢標準。因為客觀因素不同,具體跑多少公里,以實際駕駛為準。

【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規定】

第七條國家對達到一定行駛里程的機動車引導報廢。

達到下列行駛里程的機動車,其所有人可以將機動車交售給報廢機動車**拆解企業,由報廢機動車**拆解企業按規定進行登記、拆解、銷毀等處理,並將報廢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交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出:

(一)小、微型出租客運汽車行駛60萬千公尺,中型出租客運汽車行駛50萬千公尺,大型出租客運汽車行駛60萬千公尺;

(二)租賃載客汽車行駛60萬千公尺;

(三)小型和中型教練載客汽車行駛50萬千公尺,大型教練載客汽車行駛60萬千公尺;

(四)公交客運汽車行駛40萬千公尺;

(五)其他小、微型營運載客汽車行駛60萬千公尺,中型營運載客汽車行駛50萬千公尺,大型營運載客汽車行駛80萬千公尺;

(六)專用校車行駛 40萬千公尺;

(七)小、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和大型非營運轎車行駛60萬千公尺,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行駛50萬千公尺,大型非營運載客汽車行駛60萬千公尺;

(八)微型載貨汽車行駛50萬千公尺,中、輕型載貨汽車行駛60萬千公尺,重型載貨汽車(包括半掛牽引車和全掛牽引車)行駛70萬千公尺,危險品運輸載貨汽車行駛40萬千公尺,裝用多缸發動機的低速貨車行駛30萬千公尺;

(九)專項作業車、輪式專用機械車行駛50萬千公尺;

(十)正三輪電單車行駛10萬千公尺,其他電單車行駛12萬千公尺。

4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車 一般在 30萬就要大修了因為

內部的一些零件已經磨損到極限了

**在 7萬 -8萬

你買後大修下 如果車況好沒事故在跑 20萬-30萬問題不大

43樓:匿名使用者

7萬左右,要看實車。

車能用多少年,要看用車的人怎樣開、怎樣保養,

如果只開50km/h去上班,開60萬公里都不用大修,如果天天開90km/h去山區越野,不用10萬公里就要大修了,

汽車大修發動機之後,跑了1000公里磨合,換了機油,是否就可

大修後的發動機應該參考新發動機的磨合方法,這樣磨合後的機器才耐用,最好注意下 汽車燒機油大修完之後,已經磨合了1000公里換了機油,今天上高速直接跑到140公里,不知道對發動機 我是汽車修理中級工,修理師傅說的沒有錯,車子是你自己的,就應該好好愛護車子。車子還在磨合期,你開這麼快,是很容易把鋼體拉毛...

雅閣2 4發動機大約能跑多少萬公里

你好,20萬公里沒問題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三十萬沒問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30萬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本田雅閣2.4排量能跑多少萬公里 這個看你的養車情況了。一般的話跑個20...

大柴道依茨220馬力發動機跑30萬公里需要大修嗎

發動機狀態即使30萬以上不用大修。也不會像新車,只是還沒有達到大修的程度,有些輕微磨損是正常的。要想減少發動機磨損,保持發動機良好狀態,秘訣只有乙個,那就是做好發動機保養。這是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如果發動機保養不到位,肯定會增加發動機磨損。首先,你應該使用高質量的機油。如果沒有優質的機油,就說發動機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