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柴道依茨220馬力發動機跑30萬公里需要大修嗎

2023-01-03 02:10:05 字數 5816 閱讀 1862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狀態即使30萬以上不用大修。

也不會像新車,只是還沒有達到大修的程度,有些輕微磨損是正常的。要想減少發動機磨損,保持發動機良好狀態,秘訣只有乙個,那就是做好發動機保養。這是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如果發動機保養不到位,肯定會增加發動機磨損。首先,你應該使用高質量的機油。如果沒有優質的機油,就說發動機耐用空,發動機壽命主要靠機油的潤滑保護。

2樓:小勘

知道。大柴道依茨220馬力發動機跑30萬公里需要大修。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學職業技術,到萬通!技能讓生活更美好!

關注。成為第20位粉絲。

發動機——是將某一種形式的能量轉換為機械能的機器。其功用是將液體或氣體的化學能通過燃燒後轉化為熱能,再把熱能通過膨脹轉化為機械能並對外輸出動力。汽車的動力來自發動機。

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為汽車的行走提供動力,汽車的動力性、經濟性、環保性。簡單講發動機就是乙個能量轉換機構,即將汽油(柴油)的熱能,通過在密封汽缸內燃燒氣體膨脹時,推動活塞作功,轉變為機械能,這是發動機最基本原理。發動機所有結構都是為能量轉換服務的,雖然發動機伴隨著汽車走過了100多年的歷史,無論是在設計上、製造上、工藝上還是在效能上、控制上都有很大的提高,其基本原理仍然未變,這是乙個富於創造的時代,那些發動機設計者們,不斷地將最新科技與發動機融為一體,把發動機變成乙個複雜的機電一體化產品,使發動機效能達到近乎完善的程度,各世界著名汽車廠商也將發動機的效能作為競爭亮點,一、汽車發動機的作用。

汽車發動機是為汽車提供動力的裝置,是汽車的心臟,是乙個能量轉換裝置,作用是將汽油(柴油)的熱能通過在密封汽缸內燃燒後膨脹氣體,推動活塞作功,轉變為機械能。根據動力**不同,汽車發動機可分為柴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電動汽車電動機以及混合動力等。

二、汽車發動機的分類。

1、按進氣系統的工作方式可分為自然吸氣、渦輪增壓、機械增壓和雙增壓四個型別。

2、按活塞運動方式可分為往復活塞式內燃機和旋轉活塞式發動機兩種。

3、按氣缸排列型式分直列發動機,v型發動機、w型發動機和水平對置發動機等。

4、按氣缸數目不同可以分為單缸發動機和多缸發動機。現代汽車多採用三缸,四缸、六缸、八缸發動機。

5、按冷卻方式不同可以分為水冷發動機和風冷發動機。水冷發動機冷卻均勻,工作可靠,冷卻效果好,被廣泛應用於現代車用發動機。

6、按衝程數可分為四衝程內燃機和二衝程內燃機。汽車發動機廣泛使用四衝程內燃機。

7、按燃油**方式分類:化油器發動機和電噴發動機以及缸內直噴發動機。望。

發動機多少公里需要大修?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只要保養得當。並且發動機本身設計沒有缺陷的話,一般是不需要大修的。

4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這個一般要看發動機的實際工作狀況,一般情況下200,000公里以上的車都需要大修發動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多少公里需要大修,這個是沒有固定的標準,具體需要看該車子的品牌型號,還有就是與發動機日常的使用和保養狀況關係。

6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根據車輛的不同,還有品牌的不同,車況的不同,發動機很難達到統一的維修標準,我認為一般在15萬到20萬之間維修是正常的。

7樓:王老師情感諮詢

發動機多少公里需要大修,這要看具體的發動機型號和生產廠家一般的發動機進口的純進口的發動機一般在30萬公里左右,是不需要大修的。

8樓:李樹的戀愛

一般發動機在執行5萬公里左右就需要做檢查,有必要修理一下。

9樓:機械師唐先生

沒有問題就不用修,發動機能跑幾十萬公里。

10樓:祈濃

發動機需要在100,000公里。公里就需要大修。

11樓:不安志

這也要看個人用車的習慣,也要看保養的及不及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具體情況。

每種發動機大修時間不一樣。

發動機多少公里需要大修?

13樓:生活達人辣辣

目前的發動機技術已經比較成熟了,所以品牌之間差別不是太大,大多數發動機在正常保養的情況下使用30萬公里以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有些耐用的發動機使用50萬公里無大修的也是很正常。

不過就算是不大修超過20-30萬以後的發動機狀況也是有有所下降的,肯定不會像新車一樣,只是沒有達到大修的程度,有些輕微磨都是正常現象。

發動機如果想降低磨損保持良好狀態的秘訣只有乙個,就是認真做好發動機保養,這個是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如果發動機保養不到位肯定是會增加發動機磨損的,首先要使用優質的機油,沒有優質的機油說發動機耐用都是空話,發動機壽命長短主要看的就是機油的潤滑保護性。

其次要選擇質量過硬的零件,如果零件有問題同樣是會降低發動機壽命的,還有乙個對發動機影響最大的因素就是水溫,發動機如果高溫缺水的話就會增加發動機磨損,有的嚴重高溫一次發動機就燒機油了,所以說發動機耐不耐用還是要看你自己,你三年不換機油還想發動機長命百歲那是不可能的。如果儀錶盤的報警提示燈亮了一定要先確定有沒有問題再繼續行駛,不要等出了問題再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多少公里需要大修,這個不同車型是不一樣,一些日系自然吸氣發動機車型開七八十萬公里大修都是很常見的,一些雜牌子車開幾萬公里大修也有的。

15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具體要看什麼車型,有的車型跑個五,600,000公里,都是沒有問題的。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要看具體的發動機的表現是否燒機油,是否出現什麼故障?如果沒有出現的話,發動機可以不用大修。

汽車發動機多少公里需要大修啊

17樓:丁昌尚妞

正常情況下沒有什麼大問題都不需要進行大修的,如果汽車年限較長,公里數超過10萬的話,平時你可以看看發動機是否有異響,排氣管是否有冒黑煙,冒藍煙等情況,等等眾多因素結合起來才知道是否要大修。

18樓:古精休堯

私家車的話30w左右公里就要修了~如果你感覺車子還可以那就40w-50w公里也是可以的~

19樓:士白翠丹洮

私家車30萬左右!營運車50萬左右!極個別的能達到100萬!大修後質保10萬!

20樓:瑞量玄飛航

一般大修是搞發動機和變速箱,我那車開到45萬公里才有大修的必要,身邊的人是35萬公里,都是桑塔納,什麼幾萬公里就大修,那修的不是車,是寂寞,剛發動的時候,不要拉高轉速,這樣非常容易拉坏缸套,還有出車前確保冷卻水和機油都有,還有,隔一段時間,用一下免拆洗的洗積炭的藥水,還有機油定期換一下,這樣你注意點開的話,這輩子都不用修的,開到報廢都不用修。

發動機多少公里需要大修?

2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看車和駕駛習慣呢,很多車開到報廢都沒有大修。

22樓:郗鑠牢初

您好,發動機需不需要大修,具體要看車輛的使用情況,他是沒有固定公里數的,有的時候10萬多公里,就需要大修有車保養得好,300,000公里也不需要大修的。

23樓:嶽傲巫馬子實

跑了十萬公里如果車子的發動機沒有出現明顯的動力下降、燒機油、冒黑煙等現象個人認為發動機沒有需要大修的必要。

24樓:宦菱善昊嘉

發動機的大修和公里數基本沒多大關係,如果你平時駕駛比較注意,並且保養及時、到位,大修就能有效的推遲,跑五六十萬沒大修的可是佔相當一部分了。

一般汽車跑多少萬公里大修發動機

25樓:我就呵呵你怎

不一定的,看你使用情況和車子的質量。三千公里內發動機最高轉速應在額定轉速的百分之七十,最高車速不超過每小時候八十公里。

汽車行駛到一定的年限或公里數之後,由於發動機內部零件的嚴重磨損、老化,動力效能明顯下降。此時,發動機更換氣門、活塞、缸套、鏜缸、磨軸等是必要的。國產車一般行駛10萬公里左右要大修,進口車要行駛10萬公里以上。

經過大修之後,發動機效能可恢復到先前的90%以上。

發動機何時大修好,分三種情況:

一、機油嚴重減少,冒藍煙,但沒有漏油。

機油冒藍煙分兩種情形:一種可能是氣門油封老化。這種情形不需要大修,更換氣門油封即可;另一種可能是活塞與缸壁間隙過大,這種情形必須大修。上述兩種情形通過內窺鏡可確定。

二、發動機冒黑煙嚴重。這種情況可通過氣缸壓力錶測量氣缸壓力。如果氣缸壓力低於正常值,就必須要大修了。

三、發動機有異響,這要經過解體確定。當發現發動機有異響時,通過發動機異響檢測儀測量。

如果是下列兩種情形就必須大修:

1)、大小瓦響。發動機小瓦燒得嚴重並且曲軸嚴重磨損,此時必須大修;

2)、拉缸的響聲。通過解體發動機發現活塞和缸壁嚴重拉傷,此時必須大修。

26樓:恭桂花書辰

如果發動機正常保養換機油。一般20萬公里內不需要大修。

27樓:我_偵察兵

這個不一定的,看你使用情況和車子的質量。正常大修在18公里左右。如果你保養不及時等其它情況大概在10公里左右就會修。

28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十多年前一般都是10萬大修 那時很多開車的師傅對保養的認識不到位加上汽車售後服務水平不高。但現在養護產品多 汽車保養及時 一般都20-30萬都不會大修。

29樓:網友

發動機大修跑了三千多公里,還有熱熱的味道。

30樓:酷克

一般來說國產車10萬公里左右大修。北方汽修小伙。

汽車行駛多少公里要大修發動機呢?

31樓:l吉吉學長

國產車一般行駛10萬公里左右要大修,進口車一般要行駛10萬公里以上。經過大修之後,發動機效能可恢復到先前的90%以上。

一般來說,汽車在沒加養護劑的情況下,行駛的公里數和年限明顯偏短,而且,由於發動機內部零件的嚴重磨損、老化,動力效能會明顯下降,此時就需要給發動機更換氣門、活塞、缸套、鏜缸、磨軸等。

有的故障可能更換幾個小部件就能解決,比如燒機油,可能只更換氣門油封和活塞環就能解決。但因為發動機全部分解開,一些磨損嚴重的或者老化的部件都要一併更換,不然再過幾萬公里壞了之後還要分解發動機,要多花一次工時費。

活塞磨損了要更換,氣缸磨損了要下缸套,曲軸磨損了要磨軸或者更換,這就會顯得大修要換很多零部件,費用很高。只要鏜缸磨軸,就算真正的大修發動機了。

32樓:歷珈藍勝

你好,以往的經驗汽車發動機應該在12到15萬公里進行發動機進行大修,一般的出租都會在12到15萬公里之後進行一次發動機大修,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33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汽車行駛多少公里要大修發動機得具體車型具體分析,國產車一般10萬公里都是沒問題的,有些耐用的發動機使用50萬公里無大修的也是很正常,不過就算是不大修超過20-30萬以後的發動機狀況也是有有所下降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行駛多少公里要大修發動機,這個沒有統一的標準,具體需要看車子的實際使用和日常維護保養狀況,一般日系車行駛超過六七十萬公里,大修發動機都是正常的。

35樓:好好耙耙

大修發動機和行駛公里沒有關聯的。只要每到以公里數按時保養汽車,更換新的機油定期維護汽車重要配件跑多少公里都不用大修發動機的。凡是跑一定公里數發動機故障都是因為平常不注重保養和維護導致的。

道依茨220馬力發動機曲軸前油封什麼型號

曲軸前油封12188100 薇m060668 佳我一下畢 地 道依茨發動機後曲軸油封漏油修不好?1 曲軸油封在壓裝過程中未使用非石油基潤滑劑導致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油封鬆動甚至脫落 例如有些發動機生產廠家為降低製造成本使用機油替代 相對高 昂的非石油基潤滑劑 2 後油封壓裝面對於後油封座安裝面的平行...

全柴480發動機多少馬力,480發動機多少馬力

最小都要用485的,480發動機不行基本上就是農用車了,最大功率40千瓦,理論上有50多匹馬力 480發動機多少馬力 480發動機50多匹馬力。1馬力約等於735瓦特 一般是指公制馬力而不是英製馬力 1馬力等於在1秒內完版 成75千克力 公尺的功,也等於0.735千瓦,或稱公尺製馬力。權1英製馬力等...

340馬力的濰柴發動機和380馬力的濰柴發動機有什麼區別嗎

直觀來說,乙個馬力大。乙個馬力小。乙個能拉貨多,乙個能拉貨少 濰柴380馬力和340馬力怎樣區別 這個光說馬力不好比較,具體要看濰柴的發動機那一系列,有615系列340.380 有p10系列 340.380 p10又分為電噴和egr系列 有618系列 p12系列 p12又分為兩氣門四氣門 所以你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