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車13萬公里,發動機外面滲了挺多的油,排氣管下面也有黑色的油狀物,請問要修理嗎

2021-04-25 22:12:23 字數 1795 閱讀 2782

1樓:雙核

個人意見不用修 只是滲透 不是漏 停車沒有滴答吧 相信也沒有

如果修的話 圈如果買不到 可以用聚乙烯 到加工點車個出來 現在也不用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你問這個問題

抄我給你做下說明bai

。第一汽車的保du養你開或者不開都要保zhi養,你可以看下一dao

般的汽車保養間隔都是說5000或者3個月 7500或者6個月 10000或者六個月。根據你說的情況,給你個建議。首先你看下你的發動機是不是燒機油。

如果燒機油排氣管會冒藍煙。如果是這樣就要大修下。如果沒有,那就可以對發動機進行一次 小的保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定是哪個位置的密封圈損壞造成的滑油洩漏,如果是標準件那肯定可以配得到,如果是發動機的專用零件就得諮詢廠家有沒有配件庫存了

汽車發動機滲油,咋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得修,

第一:雖然這個滲油不會影響發動機整車執行,但會消耗潤滑系統的機油(滲的肯定是機油),使發動機潤滑系統的機油越來越少,長期下去使潤滑系統效果變差,最終影響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第二:肯定要修的主要原因是要搞清楚到底是不是滲油,確定不是滲漏的防凍液?還是讓維修師傅看一看,如果是漏的防凍液就要重視了,防凍液一旦減少,特別是現在夏天,發動機水溫會普遍高,在防凍液少的情況下,發動機水溫會更高,最終倒是拉缸,發動機就基本報廢,或要花錢大修了。

能否保修,要看這個車是否還在3包期內,或者專門查一下發動機是否還在保修期內,一般保修政策要麼以時間為準,要麼以使用里程為準,廠家一般以哪個先到就以哪個為準!

希望對您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換缸墊呀,趕快回4s店去興許還能保修的。

6樓:展翅的小惡魔

修。 氣缸墊漏水就代表很大可能沖床了。 如果現在沒事還不修的話以後萬一汽缸床爛掉那就會導致發動機內部進水,整個潤滑系統就是失效,發動機會報廢。

再者,如果現在不修,水箱中的水會少,有時候忘記加水會導致水溫過高,特別是高速的時候,注意力集中,萬一水溫過高爆缸那就虧大了!

7樓:風落松孤

還沒有發現水溫高的話,還是初發現象,到維修站擰緊缸蓋螺栓就可以了。

8樓:王朋志

別克真讓我失望。自己車也是一樣

2016款寶來一年不到的新車,才一萬二千公里發動機下面就滲油了,哎,

9樓:匿名使用者

修不好的大眾,開不壞的豐田。這是說的沒錯的,大眾就這b玩意兒,別上火,修修早點換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才一年在質保期以內,你可以到4s免費維修,更換密封墊,果斷去索賠呀。

11樓:春水an花

去修呀,實在不行就換發動機 反正在保的 金固引擎寶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車沒有不漏油的,奧迪寶馬也漏,漏的厲害了維修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4s店買的?找賣家反應看看,這款車排氣管好像沒有隔熱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你可以直接去4s店申請免費維修就可以了,一般在質保期內都是可以免費維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款車還是在質保期內,可以跟4s店進行交涉,甚至可以打投訴**,看看能不能更換一下

雅閣2 4發動機大約能跑多少萬公里

你好,20萬公里沒問題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三十萬沒問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30萬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本田雅閣2.4排量能跑多少萬公里 這個看你的養車情況了。一般的話跑個20...

杰德發動機20萬公里無大修,才12萬為何眾人卻不買單

首先是外觀方面,家族式的前臉設計,上面設有橫貫式的鍍鉻裝飾條。兩邊是犀利的大燈組,高配車型採用的是led的光源,還有led的日間行車燈。內凹式的霧燈組周邊設有四邊形的鍍鉻裝飾條,搭配上菱角分明的前保險槓.看起來非常的時尚動感。機艙蓋上微微隆起的線條,和整個前臉搭配,整體看起來更加有力量感。車尾部分,...

大柴道依茨220馬力發動機跑30萬公里需要大修嗎

發動機狀態即使30萬以上不用大修。也不會像新車,只是還沒有達到大修的程度,有些輕微磨損是正常的。要想減少發動機磨損,保持發動機良好狀態,秘訣只有乙個,那就是做好發動機保養。這是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如果發動機保養不到位,肯定會增加發動機磨損。首先,你應該使用高質量的機油。如果沒有優質的機油,就說發動機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