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數位相機,什么牌子的好,專家進詳細介紹下

2022-09-28 15:55:05 字數 958 閱讀 3969

1樓:

一線品牌包括佳能、尼康、索尼、柯達、富士、松下6個品牌,它們的共同特點是,擁有雄厚的技術開發能力,成像質量較好,有較全的產品線,有較高的知名度和市場占有率,其中某些品牌在數碼單鏡反光機方面亦有很強實力。

佳能:目前數位相機行業公認的老大,擁有最為雄厚的技術實力和市場運作能力,其數碼影象產品的市場占有率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佳能擁有頂級的光學技術以及核心部件cmos感光器的生產能力。其軟體消噪技術獨步天下,這保證了其具有很高的成像質量。其成像特點是色彩還原真實,噪點少,但風格偏軟。

無論是消費級相機還是數碼單反機它都成績斐然。

在消費級相機領域,它的產品十分豐富,綜合性能優異。主要型別有:家用型低檔手動機a系列,適合打算認真學習攝影技術的新手朋友;超薄時尚型卡片機ixus系列,適合年輕人,尤其適合廣大mm,是各品牌中極少數能和索尼t系列爭奪市場的型號;長焦型s is系列,適合喜歡拍遠景和動物的朋友;廣角相機s系列,適合拍風景;高階專業 pro 系列和準專業g系列,適合專業攝影師和有較高攝影基礎的朋友。

其消費級相機中最著名的是a系列和ixus系列,市場占有率頗高。

數碼單反領域更是佳能的強項,其數碼單鏡反光機eos 系列擁有高達60%的市場占有率,佳能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擁有全畫幅機型的廠商,因此其頂級數碼單反領域領先其餘競爭對手,但其核心部件ccd感光器卻來自其它廠商。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數碼時代的來臨,數位相機已逐步普及成為了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工具。所以目前市場上數位相機的牌子也是數不勝數,選擇的話出了要考慮畫素、鏡頭和變焦能力、廣角和微距、色彩還原能力、快門速度、電池續航能力等幾點功能來衡量外,更最重要的是明白自己的拍攝需求是什麼?只有這樣,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我個人是覺得佳能canon,尼康nikon,索尼sony,三星samsung這些牌子的數位相機的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上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的十大數位相機品牌,能上十大品牌的企業實力十大不容小視的,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哦。

學生想買個數位相機

一 要購買大廠的,質量有保障。相機品牌,首推的是萊卡,但是 太高了。大眾一點的,為尼康 佳能 索尼三家。再其次,有富士 松下 三星。其中賣點,索尼部分相機用菜司頭,松下用萊卡頭,而三星用施耐德鏡頭。其它人家基本不建議,都是雜牌了。2.購買時候,看ccd大小,面積越大越好,干擾少,成像 背景虛化能力強...

準備買個數位相機,1500元以內的什么牌子好啊

佳能ixus80 富士z200 索尼w170 松下fx36都不錯哦 選品質,信任佳能!便宜的家庭用的,a系列就行,我一直用,很好,物美價廉。可以看看三星i8,我自己是用的三星i6,不過已經停產了,我以前買的時候主要看外表很好看,攜帶比較方便,然後拍照效果也不錯,i8這些方面比i6更好。顏色有很多種,...

想買個數位相機請大蝦們個合適的,想買個數位相機 請大蝦們推薦個合適的

2006年數位相機排名 最新的!請看2006年4月勁熱dc排行榜!來自著名的太平洋電腦網。冠軍 產品型號 佳能powershota610 參考 2250元 簡介 500萬像有效畫素,1 1.8英吋ccd,4倍光學變焦鏡頭,2.0英吋可旋轉lcd.亞軍 產品型號 索尼dsc t9 參考 3050元 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