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汽車跑了2萬公里,來換機油,對發動機有什麼

2023-03-09 19:00:04 字數 1539 閱讀 4117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內部肯定有磨損了,機油黑的肯定不成樣子了,以後還是5000公里保養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換機油之前先加入清洗劑對發動機進行清洗,在放出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影響是有的、最好一年兩次保養、或5000公里城市開路況好可以7000公里保養、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機油和濾芯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馬草明

完善下題目,才能更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一次2w保養沒關係的,我一般全合成1w5

機油換了快一年了,但是換了機油以後才跑了三千多公里,是否需要再換?

7樓:撫雲自惜

我個人給你的建議是推薦換機油,因為一般的機油最長也是一年一換,你這個機油的使用期限已經接近一年了,可以更換一下。另外,鑑於你差不多一年才開了三千多公里的里程數,我建議你更好半合成機油,這個是對於你的用車習慣來說,是價效比最高的。

從你換了機油快一年的情況下,你是需要換機油了的,即使是財跑了三千多公里,連最低的礦物質油公里數都沒達到,但礦物質油和半合成機油還有乙個換油標準,那就是機油使用半年以上。當然,其實你不換也沒什麼大問題,因為主要還是看公里數的,但我個人還是建議你換機油,原因也很簡單,雖然你才跑了三千多公里,但是距離最低的五千公里數也差不多了,而且使用期限也差不多過半了,沒必要說等到跑到五千公里再換,而且可以換乙個更高階的機油,用久一點。

其實按照我們正常的汽車駕駛來說,一般機油最多也就是使用一年就要換了,因為連最高端的全合成機油,也是要求一年一換的,即使是公里數不達標的情況下。因為超過這個期限,機油很可能內部出現了問題,你的確是可以繼續跑,但很容易導致氣缸磨損,所以很多修理站,基本上都是推薦至少一年換一次機油,當然,這是在使用全合成機油的情況下,如果使用的礦物質油和半合成的機油,最好就是半年一換,因為官方針對這兩種機油給出的換油期就是半年。

總的來說,最好還是換一下機油,因為機油雖然超出了官方推薦的使用期限也可以,但是容易造成發動機缸體磨損,久而久之容易導致發動機出現問題,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8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需要,因為機油即使沒有到更換的時間,其油質已經沒有之前純了,可能會對發動機造成損害,同時行駛的時候有安全隱患,所以需要更換。

9樓:阿斯達歲的說

如果這種情況也是需要更換的,因為已經換了一年了,時間比較長了,有可能機油已經變得不再純了,裡面有太多雜質了,所以最好是換掉,否則會影響汽車的使用壽命的,而且會讓耗油增加的。

10樓:港島妹妹

不需要。機油和汽車需要一段磨合期。磨合期過了就能跑得更遠了。

跑了6萬公里的車該做哪些保養呢,汽車跑了6萬公里,該做哪些保養?

汽車喜訊 汽車保養 汽車常識 汽車維修 汽車零部件 隨著經濟的發展現在汽車也是走進了千家萬戶,因為堵車 低碳環保 用車成本等因素,所以很多車主更多時間會選擇公共運輸出行。然而用車中的保養才是頭等大事,別跟我提什麼油耗,一般的都在7 9公升之間,差別沒有那麼大。有很多朋友在汽車大師的問答平台上在問同乙...

12年買的凱美瑞18萬跑了2萬公里現在能賣多少錢

12年買的凱美瑞18萬跑了2萬公里,大概損價百分之30 40左右。你好,二手車要看年限 公里數 車況 有無大事故等,請朋友補全資訊後幫你估算一下 12至13萬吧,具體看車 估計能在11 13萬左右 12年買的凱美瑞2.0s,跑了十幾萬公里,能賣多少現在 12年買的凱美瑞2.0s跑了十幾萬公里如果沒有...

2023年的甲殼蟲汽車跑了23萬公里現在賣4 68萬值不值得買是不是快報廢了那車還能開多

從2013年5月1號起非營運的小型汽車在使用的前六年需要兩年檢測一次,第七年到第十五年要求一年一次。十五年之後需要半年檢測一次。也就是說 一輛全新的小車在連續三次 六年時間 未進行或者未通過年檢。而購買了超過十五年的舊車,連續三個檢測週期 一年半時間 未獲得合格標誌就將強制報廢。如果車主駕駛者未年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