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西裝和白色的西裝能用洗衣機洗么?還有禮服裝

2022-09-28 00:05:03 字數 1656 閱讀 1050

1樓:愛狄龍

西裝禮服的穿著及保養

1、西服必須懸掛存放,用與肩同寬的包棉衣架懸掛,避免使用鐵絲類、過窄衣架破壞肩型。

2、西褲夾住褲腳自然倒掛為佳,這樣可長期保持褲線及褲型。

3、減少疲勞穿著,盡量避免上衣連續穿著超過3天,西褲建議不要連續穿超過2天。

4、坐在桌旁工作時建議脫掉外套,以免袖口及肘部跟桌子長時間摩擦變得光亮。

5、西服上衣兩個外兜建議不要拆線,以免變形不服帖,錢包、手機等必須放到西服內兜裡。

6、久穿的毛料西服,在相對濕度35%-40%環境中放置一晚,可除去衣服細小皺紋,例如懸掛在洗完澡後的浴室裡一晚。

西裝禮服的洗滌

1、西服需乾洗、不可水洗。西服內襯材料多樣複雜且縮水率不同,水洗會導致不可修復的變形損傷。

2、西服套裝不宜經常乾洗,反覆洗滌會破壞面料自身光澤度,建議1年內乾洗不超過2次。

以上就是一些高階西裝的保養、洗滌建議。愛狄龍量身定製的西服,高質量的西服大都是用天然纖維如羊毛、蠶絲、馬海毛、羊絨等為原料,這類西服穿過後,因區域性受張力而變形,但讓它適當休息,就能復原,所以應準備兩三套來換穿。

2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不可以用洗衣機水洗,必須要乾洗,否則西裝粘襯與面料就會開膠起泡,西裝就成泡泡紗了,水洗後會變形,家中沒有高溫蒸汽熨燙裝置是無法整形的。

3樓:連取名字好難都

建議是乾洗,如果比較便宜的可以,但是記得不要脫水,要慢慢順著抓幹再晾

白色衣服和黑色衣服放洗衣機洗會變色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黑色衣服容易發生褪色,應單獨洗滌,避免與白色衣服混洗,造成其他衣物染色。回

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黑色衣服答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盡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曬。

黑色和白色的衣服不能放進全自動洗衣機一起洗吧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深色衣服與淺色衣服建議分開洗滌,避免出現搭色染色的情況。若您的衣服容易掉色,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盡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曬。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

衣服容易掉色,

6樓:老任

黑色和白色的衣服,最好不要一起放進全自動洗衣機進行洗滌和脫水,會出現衣物互相染色的。

建議先將淺色衣物進行洗滌(設定僅洗滌程式,洗滌完成後洗衣機會自動停機的),淺色衣物洗滌完成後,用手取出。

然後再將黑色(或深色)衣物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然後再集中漂洗和脫水就可以了。

7樓:桃源泉水

淺色衣服要和深色衣服分開洗,還有內衣和外衣也要分開洗

黑色西裝搭配這樣的皮鞋怎麼樣,黑色西裝搭配棕色皮鞋,怎麼樣

不知道的您說的皮鞋是什麼款式 顏色的。介紹幾款常穿西裝色的搭配,希望能幫到您!海軍藍西裝 黑色鞋 棕色鞋 紅色或酒紅色鞋 皮鞋的顏色會最大程度上影響到海軍藍西裝的正式程度。商務裝穿黑色,休閒裝穿棕色,而紅色和酒紅色則會讓人感覺更隨意,更具社交性。中度灰或是淺灰色西裝 就中灰色而言,當你穿著白色的襯衫...

藍色西裝和黑色西裝哪種更適合年輕人啊

我想lz說的藍色 肯定是 深藍色 不可能是天藍色。我才20來歲 我的西服是 深藍色的帶條紋 我感覺 比較適合年輕人穿 而且穿上了 像變乙個人 黑色說實話 很正式但是不適合年輕人穿 因為年輕人的臉還有一些童真無法跟30 歲的成熟男人相比 穿上黑色 感覺很不得體。我當初工作面試 買西服就是 在黑和深藍挑...

當伴郎。要用什麼顏色的領帶呢。穿黑色西裝。白色襯衫

淺藍色或是淺粉,顏色要淡點的,這樣顯得年青,有活力。同時有不搶新郎的眼。請採納。粉紅色,年輕,有活力,也喜慶。不要跟新郎一樣就可以了 表哥結婚我當伴郎,請問我穿黑西裝,白襯衫,黑皮鞋,扎黑領帶,可不可以呢?可以的啊,現在結婚都是這樣的多,西方規矩沒有那麼多講究 在中國現在也沒有以前那麼多講究了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