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小西裝應該怎樣搭配褲子顏色和鞋子顏色

2021-03-04 01:35:37 字數 2171 閱讀 6600

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啊,褲子深藍色的,最好小腿褲,鞋子別穿太大就好,暗棕色不錯~~~

穿小西裝,褲子是黑色休閒褲!請問配什麼款式顏色的鞋子!

2樓:見過我寵物嗎

帶鞋帶的皮鞋正式又休閒的那種

3樓:l沒人愛

黑色,有寬鞋帶的,休閒,圓頭的

穿西服怎麼搭配才好看,鞋子是黑色的那褲子和西服應該是什麼顏色,

4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卡其色小西裝將會打破黑白搭配的沉重,它的休閒品味讓人看起來更活潑的同時也會顯得更加精神,這就是卡其色小西裝的風格所在,只要選一款淺藍色的襯衫來搭配,都會穿出不一樣的精彩。

白色的男士西裝外套乙個重點就是吸睛,因為穿白色西裝的人總會讓人前一亮,特別是愛整潔的女生可能會更關注這樣的男人,白色西裝內搭白點淺藍有領襯衫+黑色西褲和一款擁有內增高鞋墊的高幫短靴,會讓身高增至2-5cm,走在人群中會顯得更加自信,舉手投足間都會散發出王子的氣質。

5樓:韓潮正傳

黑色的鞋再穿灰色的褲子就會像顆卵一樣

6樓:愛

深色系列,自己喜歡的頦色

黑色的休閒小西裝,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子好看?

7樓:垂魡人生

這衣服我也有哦,我配的是休閒黑色褲子,稍稍修身一點,再來一雙有點特點的皮鞋 唄有樣

8樓:救人一命勝

修身的黑色牛仔褲,在加雙馬丁靴,叫什麼 ro**eo 那有,帥氣,霸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下終極一班汪大東怎麼穿的,嘻嘻。

黑西裝應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西服只能搭配黑西褲.沒有選擇餘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打折褲.這還能怎麼配?

灰色韓版小西服(女士)應該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韓版小西服配件百褶短裙好不錯,鞋子可以是筒型的靴子!還可以搭配牛仔的裙子,高筒襪和平底的鞋子!如果喜歡高跟鞋的話最好是來搭配高跟的鞋子,那樣更能搭配小西裝了.

搭配修身的長褲配高跟鞋很出彩的,就看你自己喜歡不喜歡嘍!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或者深藍色的褲子 白色高跟鞋 或黑色高跟鞋 棕色 靴子也可以 還可以搭配牛仔短褲 加半透明黑色褲襪也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時髦點的女性的話,建議你穿鉛筆褲,下面可以穿小皮鞋,亮皮的那種的

灰色小西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

15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小西裝通常可以搭配磨白牛仔褲(如藍色、黑色)、修身休閒褲、休閒西褲(如灰色、黑色),下搭黑色、灰黑、咖啡、棕紅、醬黃等顏色的鞋子都是和諧搭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婚宴的話,確實要莊重一點。但你這灰衣黑褲,我覺得好似有點不妥。西裝一般還是統一色調好。

你這樣穿的話,那打底衫就要一件淺色衣服來配比較好,不一定要白色,灰衣黑褲已經是很沉的色調,加上一件明亮色彩的衣服應該會給人有個層次感吧。

17樓:sunny眼神不好

深灰色小西裝配什麼褲子

綠色小西裝配什麼顏色褲子鞋子

18樓:星星見證愛情

可以配咖bai啡色鞋子和黑色du褲子,穿襯衫和休閒zhit恤都可以,切dao忌身上顏色不可超過三版種。權

綠色小西裝配白色襯衫吧不會太跳色,如果瘦應該不怕淺色的,卡其色褲子和咖啡色的鞋子、綠色西裝和白色襯衫不錯的,如果實在不會搭配可以用同色系的衣服搭配也是不錯的,也可以黑色襯衫墨綠西裝黑色褲子和深咖啡的鞋子也應該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暖了,配白色,公尺白,淺黃,公尺黃,黃色,卡其色,淺棕色,淺藍色,淺灰色比較好看,當然也可以配黑色 : )

補充一下,鞋子最好是跟上衣比較一致的綠色或者深色哦

黑色格仔西裝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不是那種正裝的話,可以搭配牛仔褲,顏色選黑色或者灰色,只是褲子別太花 上面是大格仔還是小格仔很重要,凸現層次感,但不能有過大的對比,除非風格特別 黑色休閒小西服配什麼顏色的色褲子好?1 潮流時尚裝扮 黑色休閒小西服 牛仔褲 2 時尚休閒搭配 黑色休閒小西服 淺色休閒褲 3 成熟穩重搭配 黑色休閒小西...

白色小西裝外套搭配什麼顏色什麼型別褲子

淺藍色小腳褲,比較適合 白的人淺色系給人一種乾淨的感覺。白的吧,那你就是白馬王子了 請問白色西裝外套配什麼顏色褲子?男士 白色西裝裡面如果是稍微休閒一點的款式配牛仔可以。如果是很正式的西裝版的話配條白褲子權就不錯。女士 白色西裝 下面穿紫色的褲子效果也不錯,也可以穿裙裝。或者配一條黑色的褲子,再配一...

男生黑色小西裝裡搭配什麼衣服,褲子和鞋子都怎麼搭配

西服當然最原配bai的就是du襯衫了啦,黑白配zhi也是永恆的時尚,所以裡dao麵是絕對可以 內配白色襯衫,還可容以加件黑色的正統馬甲,更完善的。當然如果你的小西服是休閒款的,就也可以搭休閒的淺色的t恤的,褲子可以是英倫風的休閒褲或者牛仔褲。可以參考哈!裡面穿黑色緊身背心,或者灰色黑色之類的襯衣 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