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中長款西裝外套搭配黑色打底和黑色七分闊腿褲好看嗎

2021-04-11 09:06:56 字數 1118 閱讀 1028

1樓:行從仁義

灰色的褲子搭配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

5、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6、灰色搭配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這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這時候的妝容可以選擇粉色系去迎合它,這樣的組合不拘一格,很有創意。

7、灰色壓紋棉大衣配上懷舊感的印花毛衣,再配上休閒感十足的哈倫褲與運動鞋,走在街頭肯定是回頭率超有的一套美搭。

8、灰白條紋長袖t恤配上緊身牛仔褲與平口單鞋,將復古的色調溶入時尚的搭配中,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9、搭配糖果色、棕色:灰色的休閒套裝很受時尚美眉的喜愛,因為可以用任何單品來搭配它,糖果色的馬甲與棕色的雪地靴搭配灰色衛衣很搶眼哦!

10、灰色毛衣配上黑色短裙,**與運動鞋的加入讓時尚感更強,頭上戴一頂桔色毛線帽趣味十足。

11、灰藍色的棉衣馬甲配上格仔襯衫,緊身褲與雪地靴也是達人們冬季不能缺少的單品,棕色的很搶眼。

12、灰色的字母衛衣配上格仔襯衫會有讓人想不到的時尚感,而純色緊身牛仔褲與皮草短靴則是讓這種感覺再次公升級。

2樓:勳氏鹿

好看的。近年特別流行闊腿褲

3樓:尋思源宓震

灰色和黑色雖然都是相對比較暗的顏色,但是搭配起來顯示出神秘、高雅、大方的氣質,而且款式都是流行款,充分顯示出品位及時尚的元素。

小西服可以搭配闊腿褲嗎

4樓:吃份辣條壓壓驚

如果你想時bai尚一點的,上海du顧楊建議你可以上身一件韓版zhi的潮t外加小dao西裝,下身一條內

休閒的闊腿褲,

容外加一雙單鞋或者羅馬風網狀款的中跟鞋,又或者你可以上身一件單色的潮t外加小西裝,下身一條修身水磨牛仔或者是哈倫褲,外加一雙暗色系的單鞋..都很時尚!! 但要注意的是整體效果色調的協調,上衣跟鞋子可以是同個色系,小西裝裡面衣服的色系可以跟褲子是同個色系,可以能協調整個整體效果,不會導致某件物品的色調太過於搶眼,搭配主要看的是整體效果和風格,女士的小西裝建議最好不要搭配街頭風的鞋子,效果會有些彆扭,女士的小西裝跟男士的休閒西裝效果是不一樣的!!

灰色西裝外套如何讓搭配,女生灰色西裝外套怎麼搭配

1 可以配淡色的襯衣 淺灰 淺黃 淺紅等。2 可以配淺灰色或者白色的西褲 如果搭配淡色修身牛仔褲也會很潮 3 領帶選銀白色的細長領帶。4 鞋搭配尖頭白色皮鞋。灰色太淺了,可搭配深色襯衣 白 黑色最佳,鉛筆褲,如效果不佳 高中生穿青春點 花格仔襯衣,亮色短裙,深色連腿襪之類修飾,至於小飾品可裝飾看效果...

女生灰色西裝外套怎麼搭配,女生的灰色西裝外套要怎麼搭配才能不顯得老氣呆板?

女生灰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色的襯衫,配藍灰色的褲子。這三款顏色搭配很幹練,也可以搭配出穩重時尚感。女生的灰色西裝外套要怎麼搭配才能不顯得老氣呆板?可以搭配一些顏色比較簡單的襯衣或者短袖。愛美是乙個人的天性。在現在這種社會,無論男生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活得精緻一些。所以人們往往都會注重自己表面的形象。他們會...

黑色外套配黑色打底衫好看嗎灰色外套配什麼打底衫

你好!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9663362 黑色外套配宜配公尺色打底衫好看!反對黑色外套配黑色打底衫!不好看!黑色代表成熟 穩重,象徵著堅強和勇敢。不同性別的人穿黑色服裝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黑色服裝,請選擇適合你的搭配 一 女子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