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式風格非洲酸枝8件套沙發24800元,價格是否合理

2022-09-27 23:55:06 字數 860 閱讀 4901

1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明式風格非洲酸枝8件套沙發若是非洲酸枝的話,**在24800元以上。

非洲酸枝木,又稱非洲黑黃檀,古夷蘇木,**適中。其心材明顯,紅褐紫色或紅褐色,具深紫色條紋;邊材白色或淺黃褐色,略帶木香;木材氣幹密度:0.

80-0.86g/cm3,密度與一般紅木相當,分量非常重。大料需百年才能成材,隨著可用資源日益減少,收藏與投資價值越來越高。

非洲酸枝木目前屬於名貴硬木。

非洲酸枝木家具十分耐用與漂亮,不遜色於一般的紅木傢俱。雖然暫時沒有列入國際紅木目錄,但近年來的受歡迎程度與實用性,使其廣泛應用,列入紅木的呼聲極高。未來的公升值空間相對於其他硬木家具而言,更為巨大。

地道的酸枝木(又稱老紅木) 酸枝即"孫枝",又名"紫榆"。酸枝是清代紅木傢俱主要的原料。用酸枝製作的家具,即使幾百年後,只要稍加揩漆潤澤,依舊煥然若新。

可見酸枝木質之優良,早為世人矚目。酸枝木色有深紅色和淺紅色兩種,一般,有"油脂"的質量上乘,結構細密,性堅質重,可沉於水。特別明顯之處是在深紅色中還常常夾有深褐色或黑色的條紋,紋理既清晰又富有變化。

酸枝家具經打磨髹漆,平整潤滑,光澤耐久,給人一種淳厚含蓄的美。 酸枝北方稱"紅木",江浙地區稱"老紅木",故酸枝家具除廣東地區外幾乎都稱紅木傢俱或老紅木傢俱。清代的紅木傢俱很多是酸枝家具,即老紅木傢俱。

尤其是清代中期,不僅數量多,而且木材質量比較好,製造工藝也多精美。

好點的非洲酸枝料的家具還是比較好的,雖然不算紅木,但是它出材率很低的,非洲很多地區都是鹽鹼地,所以很多都是空心材,沒有味道的這木頭。

2樓:木堂仿古家具

只要你能確定材質確實是非洲酸枝木,就不貴。如果是掛羊頭賣狗肉的那種,抑或是達文西,那你就只能流淚了,呵呵,開玩笑!

明式椅什麼樣子,明式家具有什麼特點?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主要椅式與特點如下 交椅交椅,原是古代北方少數民族摺疊坐具,叫胡床,亦稱 交床 交椅 繩床 其特點是可以摺疊,便於攜帶。這種椅子的結構上很像馬扎,擺放時,採用方框形結構製成的椅腿,沿乙個鐵軸拉開,呈交叉狀而得名。交椅有圓弧形的靠背及扶手,從高到低一順而下,坐靠時可使人的臂膀都...

明式家具的藝術特色介紹,明式家具設計有哪些藝術特色

除開裝修部分,具 家具 也是新家的另乙個讓人勞神費心的部分。想想自己在忙碌一天後下班回家,看著這些具有藝術特色的家具,視覺上的享受能帶動全身的放鬆。這個時候家具的重要性就體現出來啦。在家具風格上,有很多朋友不知道該怎麼去選擇。並且現在市面上的家具風格繁多,但是有的卻少了一絲古韻,今天就讓兔兔給大家乙...

韓式婚紗照的風格,都有什麼?韓式婚紗照的風格有哪些

甜美風格 風格等。甜美風格,能夠將新娘顯得很甜美,婚紗一般是娃娃領或者蓬蓬裙的風格 風格,婚紗是大v領,顯得非常 這些婚紗照的風格就是,韓式的婚紗照,休閒的婚紗照,中式的婚紗照,白色婚紗照,黑色婚紗照。韓式婚紗照的風格有黑白復古風,寫意風格,傳統風格,復古風格,唯美風格,自然風格。比如說黑白復古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