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快車怎么檢視自己所提的問題的回答啊

2022-09-27 23:55:08 字數 2338 閱讀 3271

1樓:承德達姆齊控制

方法一:用手機號碼找回諮詢

在法律快車諮詢頻道任何乙個頁面側欄中》找回問題(如下圖)

1、輸入諮詢時留下的手機號碼

2、點選獲取驗證碼》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點選立即查詢

3、點選查詢到的結果,便可以看到律師的回覆了

方法二:用編號找回(1)

在法律快車諮詢頻道任何乙個頁面側欄中》找回問題,根據簡訊提醒所顯示的問題編號找回諮詢。(如下圖)

方法三:用編號找回(2)

在法律快車諮詢頻道首頁—>諮詢公告中,根據問題編號,輸入問題編號進行查詢可以得到結果(如下圖)

方法四:用問題編號找回諮詢

方法五:已經登陸使用者查詢律師回覆

1、如果**右上角有賬號,代表已經登陸,即可點選一下側欄中我的諮詢進行查詢(如下圖)

2、點選公開諮詢,可以查詢律師回覆的公開諮詢(如下圖)

3、點選一對一諮詢可以查詢律師回覆一對一的回覆(如下圖)

2樓:萬噸love念念

首先,進入法律快車網頁裡。

第二,在網頁最上面,點選「登入」,將你的帳號密碼輸入進去,如果你已經遺忘你的號碼,最好上你提問的電腦上,會自動登入的。

第三,點選「我的提問」,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提問,後面會有律師的回答,如果沒有的話,就是指暫時還沒有律師回答你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用哪台電腦登入的?再用這台電腦(因為它會自動記錄上次登入的帳號),點選「登入」會自動跳出會員號,然後點選「我的提問」就可以查到了

4樓:魚恨水的柔情

我都查不到我提的問題了。

5樓:

找不到自己諮詢的問題,律師的回覆

6樓:函長

看錯問題了,答案又刪不掉,直接忽視我吧。

7樓:yuanyuan樂樂峰

12月18號,我老婆被人打傷,左側第八根肋骨骨折,頸部外傷,多節頸椎間盤突出,肩關節軟組織傷。請問?可定為什麼事情?

請問:法律快車是怎麼檢視律師回覆的?

8樓:

直接登入你的賬號後台,沒有註冊賬號,就直接去他們的諮詢頁面的問題庫

9樓:秋梵清華

領航彩易彩是合法的嘛?

10樓:劉輝律師說婚姻

您有什麼法律問題在這也可以諮詢哦

11樓:日行千里

村集體荒山讓地方林場栽上樹,被林場把林子賣了,請問這個林地該歸誰所有?

怎麼檢視自己提出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

你這個怎麼看啊

13樓:濟南市商河白集

濟南市民有擦玻璃的嗎

怎麼檢視自己提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知道個人中心 左側 有「我的提問」,,點選 即可檢視

15樓:康海瑤

登入之後點選右上角「我的知道」,進入個人中心後點左邊「我的提問」

16樓:月明皇貴妃

在知道個人中心點選右上角的「我的知道」,就可以看到自己提過的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登入 然後點我的知道 再點我的提問

18樓:恭卉歧蘭夢

登入以後在頁面的右上角「使用者資訊」欄內,點選「我的提問」,就可以看到了

怎麼才能找到所提問題的答案?

19樓:健康快樂一

怎樣才能找到所提問題的答案,這個你是找不到的,因為它沒有固定答案。

20樓:訾鳳憶槿

你提的問題,別人來回答,只有從別人的回答中才能找尋到你想要的答案

百度 知道 怎麼回答問題 怎麼檢視自己提的問題

21樓:大雁南飛

進入個人中心之後,在等我答中,點選題目選擇題目就可以回答問題

3.在個人中心,點選我的回答,然後選擇我的提問,即可檢視我的提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登陸baidu,在baidu右上腳就有你說的一切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

怎么樣檢視系統正在執行的所有程序

載位址 冰刃icesword 1.18 icesword是一斬斷 的利刃 所以取這土名,有點搞e,呵呵 它適用於windows 2000 xp 2003作業系統,用於查探系統中的幕後 木馬後門 並作出處理,當然使 用它需要使用者有一些作業系統的知識。在對軟體做講解之前,首先說明第一注意事項 此程式執...

在中,自己提問的問題如何檢視回答

在我的提問裡檢視,或者有了新答案的時候,系統自動提醒 裡怎樣檢視我的提問 du度知道提問 頁面 http zhidao.baidu.com 3 登入賬號回 4 登入賬號後,右答上角就有入口可檢視了 我家主臥飄窗前不到五公尺,有個景觀影響釆光和視野,請問這個距離合法嗎 進口自由光2.4動力不足怎麼樣才...

小公尺手機微信刪除的聊天記錄怎么檢視

2,待開啟 備份與重置 介面後,即可看到 本地備份 選項,在此可以對小公尺手機已備份的資料進行恢復操作。3,在 備份恢復 介面中,點選 軟體程式 右側的擴充套件按鈕進入資料恢復詳細設定介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接下來需要點選右上角的扳手圖示 選擇好了以後,點選修復聊天記錄按鈕完成修復。更多1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