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色的鞋怎麼搭配西裝

2021-07-07 03:24:40 字數 993 閱讀 7174

1樓:8910滅韓塘康

純白色的小白鞋太好搭配了西服了,特別是現在這個春季,穿西裝搭配小白鞋,既休閒又不失體面與穩重!西裝內搭純白色長袖t恤,下半身配牛仔褲,配小白鞋,上白下白和諧統一!西服套裝,內搭印花長袖t恤!

豎起領子,腳配小白鞋,立顯休閒灑脫!

2樓:炒蛋哥

純白色的鞋子非常百搭,能和各種單品搭配起來打造時尚的造型,尤其和西服搭配的時候更是打破了西服傳統造型的嚴謹和正式感,小白鞋在各種風格的造型中出鏡率是非常之高,和正式西服的造型也毫無違和感。雖然西服最經典的就是搭配皮鞋造型,正式、紳士就是最大的特點。而選擇小白鞋搭配西服造型的年輕和時尚都會更強,在一般的工作場合中都能適用。

3樓:峰佘無敵

個人覺得西裝和白色鞋子搭配的時候,不如將重點放在鞋子的款式選擇上——因為鞋子款式會影響整體氣質:高跟鞋通勤利落,帆布鞋休閒,小白鞋(板鞋)百搭且男女老少通殺,可適應日常到商務休閒等各種非嚴格正式的場合,運動鞋則混搭感更強,以及,無論如何,請拒絕厚底(過於厚實的)和坡跟的鞋子,容易顯腿短且笨重,不管是不是白色鞋子都是這麼建議。

4樓:段幹聽蓮

在搭配西服的時候西褲的長度也慢慢變短,這也是當下的審美趨勢,所以一條九分褲顯得非常重要。小白鞋的款式也有很多風格,和西服搭配的時候內搭一件白t造型就很百搭簡潔。褲子的腰線也可以適當提高,把t恤塞進褲腰裡留出一點寬鬆量,身材比例也會提高一些,整體的造型也很得體。

5樓:舒思萍

可以西裝一套內搭襯衫與領帶,配小白鞋,顛覆西裝穿搭的傳統形象,立顯男性的職業休閒化,休閒職業化!

6樓:暗受

內搭t恤簡潔時尚,內搭毛衣保暖優雅,內搭襯衫很穩重,不管是牛仔褲還是西褲造型一樣很百搭。

7樓:尹朶月

作為正裝,西服難免給人嚴肅和古板的感覺,和純白運動鞋的混搭,能輕鬆化解這個問題。西褲不要太長,露出腳裸,白色的運動鞋,讓西裝瞬間輕快起來。

純白色的連衣裙該如何搭配,純白色連衣裙怎麼搭配

加一件黑色的針織衫小外套 穿一雙亮麗的公主鞋,這樣會添不少分,當然我覺得頭飾上可以下點功夫,帶乙個水晶的髮箍,這樣會非常吸引人.高貴而不失可愛 一定要搭配帽子才出味。建議搭淑女氣質的寬沿帽,曾經這樣打扮過,看起來相當不錯。腰帶可以換的,建議什麼色的腰帶搭配什麼色的鞋,或者乾脆不配腰帶。如果你的裙子領...

純白色家具搭配什麼顏色地板,純白色地板應該配什麼顏色的床?

1.白色家具vs灰白地板 白色的家具搭配白色的地板,整個空間,顯得更為寧靜和雅緻。如果使用灰白色系等較為輕快的顏色作為地板的顏色,更容易給人寧靜的感覺,也不會造成牆壁顏色重地板顏色輕的 頭重腳輕 2.白色家具vs褐色地板 使用時尚 飽和 具有鮮明個性的深冷紫色,在展示中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用黑褐色來調...

純白色連衣裙怎麼搭配純白色連衣裙會不會顯黑

白色吊帶連衣裙款式搭配,吊帶的版型適合夏季的穿搭,清涼又舒適,蕾絲的面料修飾比較的顯魅力,秋季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短款針織開衫,針織衫可以斜邊穿搭更有特色哦。純白色連衣裙怎麼搭配 1 清新女神風 白色的連衣裙 白色 高跟鞋搭配看點 白色連衣裙十分的簡約清爽,搭配一雙白色淺口細高跟鞋,更添女王氣場。同時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