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的西裝和普通西裝有什麼不同,定做西裝和直接買現成的差別大嗎?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4:28:53 字數 1859 閱讀 7999

1樓:劫色無罪

1定做西服更具有耐用性。定製西裝在服裝的材料和工藝上尤其注意耐用性,而且也考慮非正常穿用的情況,成衣生產時一般都是流水線生產不會考慮這些。

2低成本。成衣的**一般比同檔西服企業的服裝**要高,西服的生產組織模式必須是面向每乙個人的一對一的定製模式。一對一的定製模式與成衣的標準化生產模式有著本質的區別。

3方便作業。西服是用於工作時穿的,無論選用的是西服(西裝、襯衫),還是**,都必須保證穿著時不妨礙工作,而這是所有成衣均沒有充分考慮的(在後背、袖子等部位的設計上應在成衣的基礎上進行調整)

4量身定製可以做到一人一版,全號碼覆蓋,初次成衣之後在根據細節進行修改,以保證完全合身。

5售後服務好。服裝剛做好時,可以根據你試穿的效果再進行調整。購買成衣,後期出現脫線、裂縫等情況成衣店中一般是不負責修補的,但是定製的西裝就會修補,只要你將西裝拿到定製店中售後,都是可以幫你修補如新的。

6若是企業、單位選購的話,還需要考慮男女並存的情況。西服必須有**定做t恤和**,滿足企業中mxqsyzf男性和女性都要穿的問題。現在的成衣企業沒有一家能夠保證同時生產好的**產品和**產品。

分別到**企業和**企業採購,又增加了工作難度(雙份的購過程、雙份的售後服務、雙份的風險),而且還可能導致男女職工心理不平衡。

定做西裝和直接買現成的差別大嗎?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就是合體度,國內成品西服普遍袖長和衣長都偏長,也不夠修身,畢竟是為了適應大多數客戶。如果你對穿西服非常講究,例如袖長一定是要到手腕,襯衫要露出1到1.5cm,而不是以前總在商場聽到的袖長要到虎口處,就選擇定製比較好。

我之前也是覺得都差不多的,但是在櫻花洋服定做一次之後,自己很明顯的能感覺到定做與直接買成衣的不同了。而且定製能實現個性化,可以自定領子的寬窄,自定鎖扣眼的顏色,還可以在西服掛麵裡繡自己的名字等,這些成品是完全不能實現的。定製是對生活更高層次的追求,是對著裝品味的象徵。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都不一樣兩種產品,自己在穿定製西服的時候是非常有自信的。因為所有的都是符合你個人特點和氣質的,不管怎麼穿都會好看,有氣勢!會加分很多,定製西服不專屬那一類人,而是每個人至少要有一套定製!

4樓:擁有純淨的心靈

定做服裝,可以選擇面料、款式,量體裁剪,做工精細。

現成的,面料固定,款式固定,尺碼固定,大部分人穿上。還是稍微會有些細節,不夠合身

5樓:匿名使用者

現成的尺寸什麼的就在那裡的,對於個別瘦小或者肥胖的人來說是極為不適合的。而且定做的話,肩寬、手臂、腰等都是按照你的尺寸來量身定做,更能穿出感覺來

定製的西裝和商場裡面買來的有區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西裝:是根據的要求和身體量身定製的,如材料的選擇,整個衣服是設計,專屬你的衣服。

商場:是根據大多數的身體特徵,做出不同的大小和款式,沒有那麼合身。需要你再去修褲腳之類的。

酷特:原先的紅領,量身定製,隨時隨地。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有區別的,現在不是流行一句話:商場買衣服是衣服挑人,定製的是人挑衣服。酷特的西裝定製就很不錯的啊。

西服成品和定製有什麼區別?

8樓:愛產生恨叛

顧名思義,成品就像商場裡的衣服,統一的尺碼,統一加工。這種建議身材標準,對西服沒有太高要求的人選擇;而定製則是針對對西裝有特殊要求,比如身材方面、材料與款式的選擇等方面有特殊要求的人士選擇。兩者相比,定製相對靈活,選擇範圍較多,由於中國西服定製業的逐漸增多,一澤定製**相比也越來越靈活,無論是商務還是婚禮西服,逐漸成為更多人的首選。

定製西裝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呢?

定西妝主族主義的一些事項就是一定要調好面料調好款式最好是頂深的顏色不要頂太淺的顏色。定製西裝需要注意什麼?定製西裝需要注意材料和尺寸,款式,多少?定製西裝定製時要記住定製時的票據,所開據的東西,防止搞混淆。定製一套西服有什麼注意事項呢?第一,材質的選擇。沒有什麼大事或者出席什麼重要的場合,我們,一般...

穿西裝有點緊,穿西裝有什麼講究

您好,我支援你個人的感覺。如果你就要從這個尺碼中選乙個,就選175的。高階的西裝一定是要合身的,寬鬆的是夾克 叫blazer 或者jacket 只有合身,版型好,做工考究的才交suits 就是西裝。穿衣服是給自己穿的,只有你自己感覺帥氣才能穿出質感和風格。這個很重要,如果穿上沒有感覺就不是你自己的衣...

個人西裝定製為什麼西裝還要專門去定製

因為西裝現在屬於正裝 出席一些場合時一身好的西裝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西裝為什麼一定要定製 因為定製的更合體,更符合個人的氣質和形象 也不一定呀,合適的話買成品也是可以的 定製的更合體,而且男人本來也需要一套像樣的西裝 定做西服需要多少錢?定做的和現成的有什麼區別?定做一身西服材料,質量,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