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時候穿黑色修身的西裝和褲子,黑色的皮鞋白色襯衣

2021-03-04 01:37:01 字數 5619 閱讀 4701

1樓:酸菜燉翠花

我覺得白色的皮帶不好看吧,黑色棕色的皮帶都好,重點是要有乙個漂亮的皮帶頭!

2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覺得紅黑格仔的比較搭

結婚黑色修身西裝配什麼顏色襯衣領帶

3樓:求助與諮詢

配白色襯衣,如果是穿

翼領襯衫,按著裝禮儀,必須搭配領結。鑑於結婚是穿著,深色西服宜配深色領結,淺色西服宜配淺色領結,領結顏色同西服顏色相近,也可略深於西服。但是,紅色和紫紅色(帶花紋或素色的)通用性大,可配許多種顏色的西服。

領結紳士 黑色為佳襯托白色襯衣和黑色西裝。

西裝與領帶、襯衫怎麼配?

穿西服不紮領帶,可是不夠正式的,不適宜出席正式場合。說起打領帶這裡邊可有不少講究。

先來看看領帶的花色與圖案,一般來說素色、斜紋、圓點、和幾何圖案的領帶都能夠與任何款式的西服或襯衫搭配。但是要注意的是草履蟲的圖紋卻只能在休閒時穿戴,在上班時最好避免使用,否則會有失大雅。

再來看看領帶的三種款式:領帶的款式主要在領帶的寬度上,常用的領帶寬度多為8-9釐公尺,最寬的可達12釐公尺,最窄的僅有5-7釐公尺。領帶基本上分為三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

對了,領帶的季節性一般來說也是很有學問的,在炎炎夏日裡最好佩帶絲和綢等材質的輕軟型領帶,領帶結也要打得比較小,給人以清爽感。而在秋冬季裡顏色就要以暖色為主了,例如深紅色、咖啡色之類的暖色調在視覺上就會產生溫暖的感覺。在春夏季節可以以冷色調為主,暖色調為輔。

那麼領帶如何與西服襯衫相搭配呢?有一種搭配叫三單,也就是說三種單色搭配在一起一般來說比較保險。或者二單一花,這種裝束您要注意了,這其中唯一乙個有花紋或圖案的無論是襯衫、領帶或是西服,那麼花紋或圖案的顏色一定要是其他兩種顏色的其中一種。

對了,還有二花一單。如果你想這樣打扮的時候就要注意:當有兩種花紋或圖案時,必須先驅分出圖案的強弱和圖案的走勢。

如果穿直條紋西服或襯衫時就要避免使用直紋或橫紋的領帶,最好用斜紋、圓點或草履蟲色等沒有方向性的領帶比較好。

接下來我們再看色彩搭配的基本原則:銀灰色、乳白西服配紅領帶,紅色、紫色西服配乳白領帶,深藍、墨綠西服配黃、玫瑰領帶,褐色、深綠西服配天藍色領帶。

俗話說細節體現品位,雖然現在不少男同胞雖然西服革履,可是在著裝的細節問題上有點露怯。今天我們就聊聊男人著裝的細節,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被稱做男人腰間的一張臉的皮帶。

第一,是皮帶的裝飾性,有的朋友愛在皮帶上攜掛呼機、手機等等。這樣會非常影響皮帶的裝飾性,看上去即不簡潔也不幹練。第二皮帶的長度。

皮帶在繫好後尾端應該介於第一和第二個褲絆之間,即不要太短也不要太長。第三皮帶的寬窄。皮帶太窄會使男人失去陽剛之氣,太寬的皮帶只適合於休閒、牛仔風格。

一般皮帶寬窄應該保持在3釐公尺。還有,就是在系皮帶的時候不要使皮帶扣與拉鍊不在一條線上,則可就要鬧笑話了。

褲腰是西褲的靈魂,西褲的靈魂在褲腰上,褲腰合不合適你只要在穿好褲子後,在自然呼吸的情況下不鬆不緊地剛好放的下乙隻手,這就說明褲腰是合適的。如果伸不進去乙個手掌那就是褲子瘦了。如果你的褲腰能伸進乙個拳頭就說明褲腰肥了。

西褲的褲腰可修改的幅度是有講究的,往小里改只能在5釐公尺之內,往大里改不能超過3.8釐公尺。如果超出這個範圍就會改變褲子原來的形狀。

褲管也要講究,褲管的中折線一定要不偏不倚地、比直而自然地垂到鞋面,只有這樣中心折線才能撐出褲管英挺的質感。褲子的長度從後面看應該剛好到鞋跟和鞋幫的接逢處。如果想讓腿看起來更修長,那麼褲管的長度也可以延伸到鞋後跟的1/2處。

另外,在買皮帶的時候皮帶一定要比褲子長5釐公尺。也就是說如果你穿35號的褲子,那麼皮帶就應該買36號的。

在生活中男士們一定不要從西褲和皮鞋之間露出一截白襪子。因為白襪子和淺顏色的純棉襪子只適合運動休閒時穿。一般來說男襪的顏色應該是基本的中性色,而且要比長褲的顏色深。

襪子的顏色與西服的顏色相配是最時髦最簡潔的。另外襪子的長度也要注意。太長的襪子會顯得土氣,太短的襪子會在你坐下時或一條腿搭在另一條腿上露出腿上部分**。

所以一般襪子的長度大約是在小腿以下的位置。

男士西服著裝十戒

1、通常一件西服的外袋是合了縫的(即暗袋),千萬不要隨意拆開,它可保持西裝的形狀,使之不易變形。

2、襯衫一定要乾淨、挺括,不能出現髒領口、髒袖口。

3、繫好領帶後,領帶尖千萬不要觸到皮帶上。

4、如果系了領帶,絕不可以穿平底便鞋。

5、西服袖口商標一定要剪掉。

6、腰部不能別bp機、手機、打火機等。

7、在品味尚未修到家之前,穿西裝時不要穿白色襪子,尤其是深色西裝。

8、襯衫領開口、皮帶袢和褲子前開口外側線不能歪斜,應在一條線上。

9、黑皮鞋能配任何一種顏色的深色西裝,棕色皮鞋除同色系西裝外,不能配其它顏色的西服。

10、如想保持西裝完美的原形,一季不可乾洗兩次以上且盡量找專業乾洗店乾洗。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西裝,只要裡面穿一件淺色的襯衫,領帶就很容易搭配了,結婚那就要讓人看起來精神些:

** 專櫃armani 阿瑪尼 真絲 男士襯衫領帶 ga0035 ,斯文型

2010** zegna 傑尼亞 真絲 男士領帶 ez0131 ,看起來較精神

2010** 專櫃gucci 古馳 正裝領帶 gg0125,這款很帥氣

2010** gucci 古馳 正裝 時尚領帶 gg0134 ,這款比較正式

5樓:蔣哈啦子

銀灰色~~修身效果的西裝會偏英倫風格,建議銀灰色或者卡其色的領帶~~~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襯衣,紅色領結。

7樓:匿名使用者

white shirt, silver tie, if the bride perfers diff color, you can change it later, i don't think there is a limitation

結婚時穿黑色西服配什麼顏色襯衫好呢?

8樓:草芥

具體可有以下標準作為選擇依據:

一、婚禮主題顏色:由於西裝已選黑色,可用襯衫色來迎合婚禮主題色;

二、個人膚色:如膚色偏黑,可選擇白色,能使人顯得精神、乾淨;膚色偏白,可選粉色、淺藍色,顯得活潑、喜慶;

三、個人喜好。

新郎其他著裝要點:

體形偏胖的新郎適合穿單扣的西裝;纖瘦新郎則選擇三扣西裝最妥帖。

內穿型襯衫是最好選擇,內外兼穿型次之,千萬別選外穿型襯衫;·襯衫必須保持潔淨,領扣和袖扣必須扣上;襯衣袖口應露出1釐公尺左右,襯衣衣領應高出西裝衣領0.5釐公尺,以保護西裝衣領,增添美感。

黑色襪子與黑色皮鞋(或與西裝同色或較深色系);

穿著服裝應取下商標,外袋只能放輕、薄的東西或不放東西。

務必必帶領帶,以示正式。

西褲的褲線需燙挺燙直,一般應與上衣同色同料,也可同色系,有深淺。

9樓:海蒂豬

首先恭喜恭喜在情人節那天結婚!你老公**偏黑

的話呢最好不要用太淺的顏色,因為這樣會把他的**更顯得黑。但是因為你的西服都是較深的顏色,所以建議你製造亮點,把亮點放在西褲和領帶上,襯衫就最好不要用淺粉色,黑色其實挺好的。褲子就用銀灰色和那個領帶照應一下。

至於你就當然用深色的裙子來搭配啦!

10樓:野丫頭莫離

我老公我們結婚的時候 他的是淺粉色的襯衫

11樓:熱情的寄生草

這個看臉的社會,我不得不說,人帥穿什麼都可以

如果不夠帥,標準的黑外白內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 還不如 純白色的,一般結婚都是這樣搭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配純白的。或者是天藍色

一身黑色西裝 白色襯衣 穿什麼顏色的皮鞋好?

14樓:酸澀橙

要最普遍大眾的 那就黑色皮鞋,擦的亮點~

要稍微出重點,咖啡色 棕色 都行。

15樓:柒然沫離

當然是黑色最好了,棕色也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場合,如果失去公司上班,或者比較正式的場合,就穿黑皮鞋吧。

男,黑色休閒西服配黑色的休閒褲,裡面白色襯衣。搭配是否穩妥?另外搭配什麼顏色皮帶和什麼型別的鞋?

17樓:gaga外貿

皮帶當然是黑色的了,棕色也挺好看的,關鍵是你喜歡什麼顏色,鞋子的話穿繫帶的休閒皮鞋比較好 個人建議穿棕色

18樓:逆戰先鋒

這是乙個關於禮儀方面的問題 你說的這種搭配屬於商 政界的正裝 建議你遵循三色原則就是不超過三種顏色 哪就隨便點 也不要穿的太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皮帶,黑色牛津鞋,最好漆皮,有亮點

黑色的皮鞋,應該穿什麼顏色的休閒褲子和襯衣?

20樓:匿名使用者

深灰色、黑色、淺棕色褲子;白色、淺藍色、灰白色襯衣。

1、說道黑色皮鞋,其實是百搭的,黑色皮鞋是男鞋的經典款,是可以任意搭配的,只是搭配的眼光到位就可以了。

2、黑色皮鞋一般配的是簡單的小西褲,比如現在流行的九分小腳西褲,深灰色或者黑色淺棕色都是可以的,再穿搭休閒款外套就更完美了。

3、在襯衣上最多的選擇是白色,黑白配是絕配,但還可以選擇其他款式襯衣,想要時尚一點的可以選擇淺藍色、粉色、灰白色等襯衣。

21樓:蒼井瑪利明步

經典的條紋t恤,舒適寬鬆版型,酒紅色和白色的條紋設計,清新又甜美,加一點字母裝飾顯得不那麼單調,配九分牛仔褲,兩個口袋設計比較特別,拼接款的運動鞋也很時尚,穿出青春活力。

灰色針織開衫簡潔百搭,九分袖設計顯得更加清爽利落,內搭白色字母t恤,卷邊牛仔褲,腳踩黑色帆布鞋,年輕休閒的活力裝扮,顯得清新活潑。

咖啡色短款上衣隱隱露出蠻腰,下擺的流蘇設計時尚個性,穿出特別味道的上衣,搭配直筒的九分牛仔褲,時尚知性,凸顯利落。

v領設計的雪紡印花襯衫時尚個性,穿出浪漫女人味,搭配九分牛仔褲,直筒的設計完美修飾了腿型,配高跟鞋顯得更加高挑,展現知性利落的一面。

花邊領設計的白襯衫甜美可人,很有淑女氣息,外搭駝色馬甲背心,下擺的流蘇顯得很時髦,搭配深藍色牛仔九分褲,經典的直筒版型又再次回歸,整體顯得時尚而優雅。

酒紅色襯衫點綴著白色的小印花,如漫天繁星一樣浪漫迷人,輕盈的雪紡材質,凸顯柔美知性的氣質,配開叉設計的牛仔褲,真是個性十足。

深駝色豎條紋襯衫v領設計清爽知性,豎條紋經典顯氣質,袖子卷著穿隨意有型,搭配淺藍色高腰九分牛仔褲,微喇設計在這個秋天又重新回歸了,穿膩小腳褲的女孩可以嘗試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最好是深色,那樣看上去比較沉穩;襯衣就無所謂了,我認為只要不是黑的就ok,比如白、粉紅、格仔……

23樓:田雞不冬眠

黑色皮鞋是男士最常見的著裝

如果是參見正式場合,可考慮黑色西裝加黑色西庫,配深藍色或白色襯衫

如果是休閒場合,就穿公尺白或者公尺黃色休閒褲,粉色系襯衫

24樓:匿名使用者

穿黑色皮鞋-應當穿黑色的滌綸休閒是西褲.(也算是牛仔樣式的稍微有點緊身的)! 上面穿一件 顏色稍微顏色深點的t恤衫.著樣下來看著很成熟,但也不顯的老氣.嘿...!

結婚的時候女生為什麼不能穿西裝,為什麼結婚一定要穿西裝?

沒有規定女生不能穿西裝,只不過是習俗而已,你要穿,也不是行。女生穿婚紗,是表示自身純潔和浪漫,以及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這是受當今社會的思想觀念影響,並不是女生不適合穿。不知你發現沒有,幾乎只有女人才有專屬的東西。就拿你說的結婚服裝來說,女人有結婚專用的禮服 如婚紗 而男人沒有專用的,所以只能簡單的用西...

穿西裝的時候穿馬甲是什麼意思,正裝西裝裡面穿馬甲

那是很正式的三件套西裝了 一般出席較正式的場合可以穿 但是對此套西裝的剪裁樣式要求會很高 首先,如果不習慣打領帶的話,馬甲最好就不要和西服搭配再一起了,馬甲搭配西裝是紳士的風範,當然這是之前的一種理念,如果沒用領帶的話穿馬甲會顯得很 正裝西裝裡面穿馬甲 可以選擇穿西裝三家套。正規的西裝三件套,包括外...

黑色休閒西裝裡面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搭配

穿顏色鮮豔特別的襯衫下面可以淺色一點的小西褲挽起褲腳,穿休閒鞋不要穿襪子,這樣非常有韓範的 黑色白色都行,黑色酷白色陽光 咖啡色休閒西裝,裡面應該什麼顏色衣服?可以配什麼顏色的什麼褲子 1 亮色系搭配。內搭一件綠色襯衫 針織衫,兩款顏色都是相對吸睛的顏色,而且這樣的裝扮絕對是非常的有魅力。2 時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