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西裝搭配這樣的皮鞋怎麼樣,黑色西裝搭配棕色皮鞋,怎麼樣

2021-03-04 01:37:01 字數 3814 閱讀 8503

1樓:gimiwear新閘路

不知道的您說的皮鞋是什麼款式、顏色的。

介紹幾款常穿西裝色的搭配,希望能幫到您!

海軍藍西裝:黑色鞋、棕色鞋、紅色或酒紅色鞋(皮鞋的顏色會最大程度上影響到海軍藍西裝的正式程度。商務裝穿黑色,休閒裝穿棕色,而紅色和酒紅色則會讓人感覺更隨意,更具社交性。)

中度灰或是淺灰色西裝:就中灰色而言,當你穿著白色的襯衫和領帶黑色就是最好的選擇。這也不是合適的商務著裝(西裝本身就太淺了),但是在那些必須穿西裝但可以相對休閒的辦公室裡這樣的打扮卻非常典型。

灰色和酒紅色的鞋子會使它顯得更休閒更社交,而當你穿的襯衫也有點這種風格的話就最完美了。

棕色西裝:棕色和大多數休閒皮鞋都能很好地相配。一般來說鞋子的顏色最好比西服的顏色更深一點(這樣可以防止眼睛往下面落),不過只要能有清楚的對比,兩種方式都可以起作用。

黑色西裝搭配棕色皮鞋,怎麼樣?

2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不知道你的西服款式和皮鞋的款式,其實棕色皮鞋比黑色相較更活潑一些,也要看你在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了。如果是一些時尚酒會,不妨做出一些大膽的嘗試。但如果是正經的商務場合,還是黑色的吧,畢竟黑色很保守,也是商務色。

3樓:毋項曲恨竹

黑色和棕色的皮鞋都是符合隆重場合的顏色,棕色皮鞋配黑色西褲是挺好看的,滿街的人都是穿黑色,棕色顯得有一些與眾不同;至於皮鞋是尖頭還是方頭,這個不用太計較,正規場合不會在乎你的皮鞋是尖頭還是方頭的,只要搭配起來好看就好了。

男士黑色西裝怎麼搭配皮鞋

4樓:師恩深知恩圳

黑色西裝就配黑色皮鞋。不要棕色或者酒紅色。

五顏六色各種西裝一般是配棕色皮鞋。比較保險。

另外也看你的氣質和個性魅力。可以多參考一些明星參加典禮的打扮。

西裝一身黑應該配什麼鞋

5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德比鞋、

復牛津鞋、孟克鞋都制是不錯的選擇,秋冬時節,你也可以選擇內搭一雙黑色皮靴,與褲裝統一的色系十分顯腿長,但更推薦選擇用黑色的皮鞋來搭,更顯沉穩精緻。

如果想走商務休閒風,黑色西裝搭配樂福鞋就是最佳選擇了,舒適時髦的樂福鞋本來就代表一種休閒隨性的態度,能夠輕鬆化解西裝帶來的拘謹感,黑色、棕色或白色、藏藍色等款式都很不錯。

西裝搭配運動鞋則是高階典雅與玩味時尚的最佳平衡,對著裝要求不高的場合或平時出街都可以這麼穿,上衣搭配一件圖案、字母或素色t更有味道。

如果只穿單西,搭配牛仔褲的話,就更加休閒隨性,小白鞋、帆布鞋都能讓你輕鬆穿出時髦姿態,減齡顯能更不用說。

6樓:月醉瀟湘

西裝一身黑抄搭配德比襲鞋、牛津鞋、孟克鞋都是不錯的選擇,秋冬時節,也可以選擇內搭一雙黑色皮靴,與褲裝統一的色系十分顯腿長,但更推薦選擇用黑色的皮鞋來搭,更顯沉穩精緻。

如果想走商務休閒風,黑色西裝搭配樂福鞋就是最佳選擇了,舒適時髦的樂福鞋本來就代表一種休閒隨性的態度,能夠輕鬆化解西裝帶來的拘謹感,黑色、棕色或白色、藏藍色等款式都很不錯。

7樓:mr男士西裝訂製

深棕色是比較不錯的搭配,酒紅色也可以,推薦這兩種。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棕色

9樓:匿名使用者

德比鞋、牛復津鞋、孟克制鞋都是不錯的選擇,秋bai冬時節,你也可以du選擇內搭一雙黑色皮zhi靴,與褲裝統一

dao的色系十分顯腿長,但更推薦選擇用黑色的皮鞋來搭,更顯沉穩精緻。

如果想走商務休閒風,黑色西裝搭配樂福鞋就是最佳選擇了,舒適時髦的樂福鞋本來就代表一種休閒隨性的態度,能夠輕鬆化解西裝帶來的拘謹感,黑色、棕色或白色、藏藍色等款式都很不錯。

西裝搭配運動鞋則是高階典雅與玩味時尚的最佳平衡,對著裝要求不高的場合或平時出街都可以這麼穿,上衣搭配一件圖案、字母或素色t更有味道。

如果只穿單西,搭配牛仔褲的話,就更加休閒隨性,小白鞋、帆布鞋都能讓你輕鬆穿出時髦姿態,減齡顯能更不用說。

黑色西裝搭配棕色皮鞋,怎麼樣

10樓:培根服裝學院

很不錯哦,如果想搭配正式點可以裡面穿淺色襯衫;

如果想休閒一些,西裝裡面可以搭配淺色t恤,配個手錶,很不錯;

西裝要搭配什麼鞋子?黑色西裝。可以穿商務鞋嗎

11樓:剛榮

最好不要

首先,只有在社

交場合才穿黑色西裝;深藍色、灰色是正裝西服色彩的最佳選擇。

穿西服套裝時,鞋子、腰帶、公文包應為同一顏色,指的是「三一定律」

同時還有個」三色原則「也就是說身上不能超過三種顏色。

總體來說你黑色西裝,如果身上不超過三種顏色的話,可以穿皮鞋,不過應該不是很好看。

男士正裝搭配什麼皮鞋,22歲 純黑色西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黑色亮皮的皮鞋,關澤度高,配著黑色西裝好看。

男生的皮鞋:綁帶的屬於休閒款式的,專鞋底的邊上有白屬邊的也是屬於休閒款式。你的是正裝所以選擇要偏正式的款式,而不能選擇休閒型別的,推薦你搭配直接套進去的黑色亮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柏秀**駱駝動感camel 180005906 繫帶男式商務皮鞋 真皮休閒皮鞋 牛頭層皮正裝皮鞋 黑色

14樓:雷公雨田

隨便你啊,只要你自己覺得舒服就 ok

棕色皮鞋能不能配黑色西服?

15樓:按鍵精靈家長幫

黑色西裝配棕色皮鞋是一直比較流行的服裝搭配元素,另外單獨的黑色西褲配棕色皮鞋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棕色皮鞋算得上是正裝皮鞋中比較百搭的一款皮鞋,無論是上班,還是參與各種商務會議,還是參加一些婚禮慶典,棕色皮鞋都可以勝任。

黑色西裝配棕色皮鞋基本上是沒有什麼爭議的,因為很多人都習慣這麼配。西裝一直是一種正統服裝,按西裝的件數來劃分,分單件西裝,二件套西裝,三件套西裝。商界男士在正式的商務交往中所穿的西裝,必須是西服套裝,在參與高層次的商務活動時,以穿三件套的西服套裝為佳。

如果是三件套黑色西裝,那麼搭配尖頭的棕色磨砂皮鞋就很不錯,既內斂又顯氣質。如果你年紀比較年輕,那麼再搭配一款純鋼手錶就更顯內涵了。

單獨的黑色西褲配棕色皮鞋的方法更多,因為對上衣沒有限制,所以要打扮出商務型亦或是休閒型的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穿得休閒一些更容易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足穿一雙棕色歐式風格的棕色皮鞋,身穿一條黑色挺括面料的西褲,上身搭配一件藍色襯衫,外套一件針織開襟長袖,這是春秋季節男士休閒裝不錯的一種搭配方法。

黑色西裝和黑色西褲配棕色皮鞋方法不僅僅有以上這些,而且各人有各人的搭配喜好,但是總的來說,棕色皮鞋搭配黑色類的服裝還是很好搭配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有絕對性。

但從整體搭配來看,黑色配黑色西裝會更好一些,棕色一般配顏色較淺的西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禮儀學角度來講的話,不好配,一般黑色皮鞋配黑色西服。什麼顏色的西服配什麼顏色的皮鞋!

正裝黑西服配白皮鞋行嗎? 5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皮鞋偏向休閒類西裝,黑色正裝盡量不要穿白皮鞋,正裝主要是搭配適合就行,顏色全身不超三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想象一下對面走過來乙個人 黑色正裝 白皮鞋 頭重腳輕的感覺 很奇怪 不想搞笑的話就別這麼幹

20樓:明德服飾

白色的皮鞋讓人看起來有些輕佻,盡量選深色系的皮鞋啊,黑色是做保險的

黑色大衣搭配灰色毛衣內襯,你覺得怎麼樣?

黑色外套在時尚界一直排名第一。無論哪個季節,各行各業的時尚人士或者娛樂圈的女明星都會開始購買一件黑色禮服。之所以如此受青睞,自然是離不開黑色的百搭修身功能。但是,黑色外套有乙個很大的缺陷,就是容易平淡。要想改善這種不足,必須學會選擇內色。如果選擇得當,會很搶眼,很好看。黑色外套顯示舊?說明不能配色!...

這樣搭配護膚品怎麼樣?護膚品怎麼搭配效果最好

似乎精油用不著吧?洗面奶後用幹毛巾擦乾 用化妝綿擦上爽膚水在擦臉 首先不是讓臉自然幹。然後把乳液擠在手心 按摩的柔 乾燥的地方可以迴圈的柔 幫助 吸收不知道mm多大 20歲以前 這樣就可以 當然也可以加上舒緩噴霧。20歲以後 可以在乳液後加上精華素精華液之類的 更有效果羅上說的把乳液扣掉了 但我覺得...

這樣的男人怎麼樣啊,這樣的男人怎麼樣?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