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自動重啟迴圈,電腦老是自動重啟迴圈

2023-06-10 09:25:02 字數 1029 閱讀 3146

1樓:雲長天雨

如果小夥伴手夠快的話,點選開始選單,輸入cmd,右鍵點選並選擇「以管理員方式執行」。

在其介面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等待顯示重置成功,並按照提示重啟。之後應該就不會再有重啟提示了。

操作和打字沒有那麼快的小夥伴也別著急,咱們可以找個更「穩定」的介面。在重啟開機的時候一直按f8進入開機介面,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命令提示符」。之後需要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直接進入有管理員許可權的命令提示符模式,輸入上面提到的重置命令,重啟就好。

如果懷疑系統中還有其他問題,希望不受影響地整理一下驅動、軟體啥的,還可以在剛才提到的「高階選項」介面中選擇「啟動設定→重啟」,然後選擇「啟用安全模式」、「啟用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或「啟動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三種模式均可。在這些模式中,我們應該不會再受到「一分鐘重啟」的干擾,慢慢地執行重置操作,或者詳細檢查下系統都沒問題。

2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迴圈

3樓:華碩服務

還請按順序排查: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進入安全模式, 並移除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軟體。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4樓:天涯過

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硬體過熱,要麼中了病毒,要麼系統問題。

電腦開機時自動重啟,電腦開機時無限迴圈著重啟

有可能是reset按鍵未彈起 也可能是bios故障,清一下,或者選一下預設 其它故障,如記憶體顯示卡接觸不好,有報警 主機板供電模組出現問題,特別是電容壞了 電源壞了或者電源線有短路 cpu風扇停轉 把你的xp盤放到光碟機裡面去修復一下就行,不行的話就是硬體有問題了,就按三樓說的去做了.三長二短是顯...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動,電腦老是自動重啟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電腦老是自動重啟 電腦自動重啟軟體原因小結 1 病毒。衝擊波 病毒發作時還會提示系統將在60秒後自動啟動。木馬程式從遠端控制你計算機的一切活動,包括讓你的計算機重新啟動。建議使用諸如金山毒霸 免費 卡巴 收費 等高質量防毒軟體對電腦防毒。2 系統檔案損壞。系統檔案被破壞,如...

急求幫忙啊,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最近電腦老是自動重啟,真是什麼問題呢?請高手回答!急求答案!

檢測硬碟 把硬碟格式化重新分割槽 電壓不穩定,找個穩壓器試試!絕對是主機的問題 還有系統 最近電腦老是自動重啟,真是什麼問題呢?請高手回答!急求答案!問題不詳細,原因比較多,軟體 硬體都有可能!電腦開不了機 老是自動重啟 都是這個畫面 這是什麼情況 急求解決大神們幫幫忙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主機板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