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現實不滿對國家不滿又不敢公共場合暴露如何暴露自己

2022-09-26 11:55:12 字數 2072 閱讀 7198

1樓:匿名使用者

滿懷怨恨的人很容易就暴露,不敢在公開場合暴露,說明還有一定的控制力,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吧,那麼多不滿基本上都是自己製造的,怨不得社會國家,也怨不得現實,要怨就怨自己為啥到這世上走一遭

2樓:來自寶峰寺嚴格的百日草

你不滿也改變不了什麼,最好還是做好自己,讓今天的自己比明天的自己更好就可以,因為你自己也改變不了什麼。

害怕自我暴露,不敢做真實的自己,而且是在經常相處的人面前,怎麼回事?

3樓:水中媚兒

你這是有點自卑啊,請自信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放下心來,豁出一切,不要太那麼差異,

如何適時暴露自己的缺點?

5樓:靈兮情感挽回

沒有不煩的女人,只有不懂隱藏缺點的女人。

6樓:易書科技

「人活一張臉,樹活一張皮。」現實生活中,我們總是竭力掩飾自身的種種缺陷與弱點,以顧全臉面,尤其是領導,更想盡量使自己在下屬面前樹起乙個「高大全」的形象。其實,恰當地運用「弱點暴露」效應,會增加下屬對你的好感,使領導更好地協調與下屬的關係。

(1)欲揚先抑

對自身的一些弱點,不為人所知當然好,但有些事情往往不可能永遠都不為人所知。這時,你若主動暴露給自己的下級,不僅不會引起他的鄙視,反而會使他們感到你的謙虛和對他的信任。結果必然是一方面千方百計幫你打「埋伏」;另一方面鼎力為你彌補「弱項」,使你胸有成竹地應付各種場合。

(2)欲取先予

真正了解自己的下屬,是有效地調動他們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力的必要前提。因此,適當地向他們透露一點自己曾經有過的挫折、失誤和弱點,往往會成為開啟他們心靈之窗的鑰匙,也許他們因此而加倍地向你敞開思想或情感的大門。有位縣委書記對從本機關下派到鄉鎮任職的幹部說:

「那年我被下派時,鬧了很久的情緒,你到基層後有什麼想法,直接找我吧,咱們可以多聊聊!」後來,這位書記從這個下派幹部那裡了解到許多下派幹部的思想情況,為改進這方面工作和協調上下級關係打下了基礎。

(3)欲擒先縱

對一些已眾所周知的自己的弱點,改又改不了,這時一般不需要去迴避、遮掩,反而應該讓其亮亮相、曝**,下屬反而覺得你為人坦誠,進而對你的弱點會表示諒解。曾經有位經理,管理經營有方,公正廉潔,就是性格急躁,容易發火。無論誰「碰」到他,都免不了被不顧情面地一頓猛「批」,為此,上下級關係非常緊張。

一次開大會,他很動感情地對大家說:「我這人,從小就是『牛』脾氣,發作起來老給人難堪。下決心改了十幾年,還是沒改掉。

今後我再『牛』氣,你們大力頂,誰幫我頂掉『牛』氣,我用全年獎金重謝他。」從那以後,既沒人和他頂,也沒人把他的「牛」脾氣往心裡去,企業搞得紅紅火火。

(4)欲否先肯

對自己的下屬,要促其改正缺點、弱點,但又擔心他頂撞自己,或者擔心為其指出後有可能加重他的心理負擔,這時,有分寸地暴露自己的一些弱點,或者對下屬說自己過去也有類似的弱點等,既可以緩和上下級的關係,又可以解開下屬的思想疙瘩,達到自己的預期目的。如,張某是單位有名的「金剛」。常遲到早退,誰說他,他就跟誰翻臉。

新來的科長找到他說:「你小子要是在前幾年,還真是我的好搭檔暱!那幾年我就是你現在這個樣子,差點丟掉飯碗。

別再像我呵,小夥子,再不改,『師傅』可對你不客氣啦!」幽默而果斷,軟中帶硬,後來這「小子」還真服了他。

(5)欲攻先退

有的下屬,為了達到他們的目的。總是抓住你的一些非原則性問題,非議你、要挾你。這時,如果你躲閃,迴避自身的弱點,往往會使其得寸進尺。

其實,要對付他們,何不來個先退再進。如,年輕的經理一時疏忽,簽字買進一批滯銷布匹,馬某因曠工被扣過工資,於是趁機在職員中煽動,這位經理毫不掩飾,在下屬面前明確表示:自己確實簽字買進了滯銷布,但已經決定通過加工**服裝解決庫存,並主動要求扣掉半年獎金,如半年內滯銷品不能完全處理,就抵進全年的工資和獎金。

這樣一來,不但沒有影響領導的形象,反而使職工覺得他敢於負責,不怕揭短,以身作則,治理有方。

不能在公共場合暴露自己的什麼部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公共場合暴露自己的隱私部位,也就是不能在公共場合暴露自己的性器官。

工作不滿意 20,對目前工作不滿意怎麼辦

工作不滿意 做決定確實是難,得失很難平衡,不過根據自己最想要的,做下決定,決定後就不要去想了,因為路在前面。是根據自己心裡的想法,不要被任何因素左右。另外,個人認為,年輕人就應該去闖闖,不應該滿足於現在。你即然不喜歡這個工作,就放開它,去找你所喜歡,所合適的,就你所說的什麼合資企業,待遇好不好不是主...

我為什麼對瓜迪奧拉不滿意

不滿意你能怎麼樣。瓜迪奧拉為什麼從巴薩下課?原因1 球隊成績不如意 2011 12賽季西甲冠軍被死敵皇馬奪去,而歐冠又被淘汰,讓瓜迪奧拉心灰意冷。原因2 更衣室氣氛出現了問題 據當時馬卡報報道,瓜迪奧拉已經失去了對更衣室的絕對控制。梅西鬧脾氣缺席了一天訓練,阿爾維斯訓練遲到,哈維與他也鬧了不愉快等。...

怎麼用簡單的文字表達對加班的不滿?

有限的時間,無限的可能,放假與加班不衝突,我既開心又肝疼!今天加班一小步,公升職加薪一大步 打的回家,師傅問我是不是去上班!要想有加班以外的日子,於是有了加班!力盡不知熱,但惜夏日長。喘口氣都是負擔 有人說最不靠譜的就是 勞動法 了,對於有些。企業公司根本沒用。這也是 因人而異 的。不能。以偏概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