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朋友來我家,老婆總故意躲出去啥意思

2022-09-26 12:15:07 字數 2266 閱讀 4723

1樓:

這個就不好說了可能她不是故意的呢只是正好有事才出去的,如果是故意的那就肯定是有什麼事情是不好意思讓你們覺得尷尬的了

2樓:郎鹹

主要看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男的弄不好是原來有什麼特殊的關係,不好意思,見面。如果是女的就是在考驗你了。

3樓:基中麗

可能是以前的有過矛盾的朋友吧

4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的老婆的朋友來你家,你的老婆總是故意躲出去。證明你的老婆不喜歡你這個朋友。或者有什麼隱瞞你的事情,他躲出去。

5樓:聖德曜

你老婆的朋友指定是男的了。有可能以前他倆處過物件。你不了解。怕你發現他倆的關係會尷尬的。故意躲出去。要是女朋友的話,那就是考驗。看你是不是個好男人。

6樓:

這個不好說,應該有很多原因吧,有可能,你老婆不喜歡這個人,還有就是,他們私地下,有可能,有什麼其它的事,大家在一起,會比較尷尬,所以他才出去吧。

7樓:在觀音湖配鑰匙的劍蘭

可能是你老婆以前的情人她才不想見他。

8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老婆朋友來你家,老婆總是故意躲出去。說明老婆是在試探你,看你是否對朋友動心吧。

9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不喜歡這個人,也可能是跟這個人有什麼原因才躲出去的吧

老婆經常跟乙個男孩子聊天,還經常躲避我聊天,有一次還出去玩,我該怎麼辦

10樓:哎呦喂等著瞧

很簡單直接跟你老婆挑明她什麼意思,如果你倆有孩子了就往好著倆人談談,對這件事怎麼去解決。如果沒孩子直接問你老婆日子過不過?不過就離。

就這時候你要自己去拿主意了,前提這男孩子是誰你先弄明白。

11樓:請_叫我y先生

你直接恨你老婆說,問她是否變心了。

12樓:

那麼在你選擇之前你要考慮你自己會不會受傷害,如果乙個女孩經常和別的男生曖昧,那麼我不建議

我喜歡的人在朋友面前會躲我,但是有經常單獨約我出去?

13樓:改思淼

他只是把你當備胎和性需要的工具而已

14樓:戀雨朦朧朧

他還不太肯定能不能和你好好的相處,另一方面他怕害羞

15樓:暖色白開水

你們之間的關係他不想讓別人知道。

我很怕有男生來家裡,然後就會哭,就躲在房間裡不出去,是怎麼了 5

16樓:別稱我是老師

為什麼哭你自己該知道是怎麼了才對

17樓:欣與心願

男生和你說話你會怕,不是因為你小時候被嚇過有心理陰影就是天生恐懼症,最好看下心理醫生

18樓:可能能能

你需要看看心裡醫生了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對異性會有恐懼感吧,沒事的,慢慢調整就行

我女朋友和我晚上出去玩!後來被她爸媽發現了,她媽媽要打她,他躲在房間裡,鎖上門他爸媽敲門都不開。

20樓:龍延龍飛

你們好像還非常的年輕啊。中考還沒有完成,作為初中生的你們也就十六七歲吧。你們還沒有成年,所以我有點震驚。

但是出現問題總是要解決的。她父母的道理是害怕女兒受到傷害,不希望她早戀,怕影響學習或者受到你的傷害。而你們的道理是我們都大了,談戀愛怎麼了,現在戀愛自由啊。

所以你開始迷茫,不知所措。我的建議是作為青春的你們還真的很年輕,雖然可以擁有愛情,我也相信你是真心的,可是你們的學業始終還是最重要的。要好好學習,現在以中考為重,先把這份感情放一放。

再說了,既然你們相愛,那就給父母一點承諾又算得了什麼呢。是吧!等你們考出好成績,兌現了自己的承諾的時候,他們還會阻止你們嗎?

不信的話,你可以問一下你自己的父母,看看他們怎麼回答你。他們一定會說自己的兒子不好,會影響人家女兒的。也會影響自己的兒子。儘管你們不是這樣的。

祝願你們可以好好解決好你們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竇初開是正常現象。既然她已經這樣,你得理智。你理智的解決 對她也是好事情。 有些事情放在心裡更有價值 不要等以後了解了知道了 才明白就沒有價值了 做好當務之急的事情

老婆總是嫌棄我家裡是什麼體驗,自己的老婆總是嫌你沒有本事,那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感覺自己沒有尊嚴,在兩家面前都抬不起頭來。這樣的老婆太難相處了,她的父母家庭成長背景都是有明顯問題的,才會形成她這樣的人格特點,這樣的女人是否還值得與她在一起,這個問題你自己心裡應該是有答案的,如果你們兩個已經有了孩子?那這的確是最難辦的事情,需要從相對來說更有利於孩子成長的角度出發慎重考慮。乙個女...

夢見同學和他老婆來我家,夢見同學帶他老婆和孫子來我家做客是什麼意思

夢見同學和他老婆來我家的夢境解釋 有利於學習,進修,旅行,接觸遠方的人回事物的好運勢。雖然答有些迷糊的消費,卻也有著莫名的好財運跟著你。俗話說 謠言止於智者,職場上偶然聽到的流言耳語或是未公開的訊息,聽過就算也不要放在心上或者繼續傳播,明哲保身為佳。戀愛運佳,沒伴的人多多接觸老同學朋友,或許從中找到...

老婆回娘家多月了這次去她家接她,她故意躲著我不見我,現在知道她在家那裡可以直接叫人帶人過去帶她

不可以的,這種事只有自己去辦,她住娘家你也住那陪她。如果有矛盾,那一定有原因呀。找出原因解決矛盾。然後承認錯誤。搬一起膩外。我覺得有句話說的很對呀 男追女談戀愛三原則,堅持,不要臉,堅持不要臉。這裡不是真的不要臉,只是對著妻子的時候把所謂的大男子主義的面子放下。好男人,對外面說一不二,對老婆應該言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