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拖鞋約會,展現最真實一面,還有其他說法嗎

2022-09-26 12:15:03 字數 6757 閱讀 7279

1樓:

女生穿拖鞋約會,嗯,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因為他比較率性比較自然,嗯,平時習慣了這種大大咧咧的,很隨意的活法,唉,或者是這種生活狀態,所以說他沒有太注重,嗯修邊幅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可能不太重視跟他約會的這個男生,所以說隨隨便便穿出來的。

2樓:如此人生

女生穿拖鞋約會要看是什麼拖鞋,有的是一種時裝拖鞋。那種穿出去的話,我感覺還可以接受。如果是很普通很普通的那種家居拖鞋。這種鞋穿出去給人一種好像沒有尊重對方的意思。

3樓:海豚八寶

可能女孩子平常穿衣搭配的話,就是這樣穿的呀,比較隨和呀,主要是要長期相處吧,從某一面試難以看出人的性格

4樓:匿名使用者

穿拖鞋約會,雖然是真實一面,但約會也是正式場面,雖然真實但不尊重,真實也要注意禮節和素養。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就是女孩子最真實的一面啊。如果他連約會都沒有特意的去要求穿衣打扮,那說明他平時就是這樣。

6樓:肉粉

拖鞋是在家裡穿的平底拖鞋嗎?還是鞋拖?鞋拖是時尚的鞋?如果真的是家裡拖鞋的話,那這個女生也太不修邊幅了,怎麼那麼不注意自己的形象呢

7樓:櫻市子來了

女生如果穿拖鞋的話,我認為並不是所謂的真實,而使他對這個約會根本不看重,所以才會穿脫鞋

8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對你沒抱什麼希望,也不奢求有什麼樣的結果,無所謂的態度吧。

9樓:馨蕊

女生穿拖鞋約會展示最真實的一面,個人覺得要看這個拖鞋是什麼款式,如果是家用的拖鞋那就感覺這個女生不是。很在乎自己的儀容儀表。

有一些專門可以在外穿的拖鞋款式,那就不要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見面,約會應該穿得正式一點,穿拖鞋有些太隨便了,這跟真實一面沒有關係。

11樓:ok就可

有點過於隨意,不太在意他人的感受

12樓:快樂公子

對於喜歡的人,我總希望能折磨到對方。嗯嗯,我想這樣的心態可能很多人也有,希望對方在意自己

13樓:求寄波

女生穿拖鞋去約會,如此在夏天體現出可愛的一面。

女生穿拖鞋和男朋友去約會,女生知道自己這樣做很隨意嗎? 20

14樓:宋軒艷麗

女生穿拖鞋和男朋友約會 這很正常啊 女生的涼拖都很好看的 而且女生能和男朋友穿拖鞋出去 說明沒把男朋友當外人 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這樣的女生才是真性情 就是隨意的不累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認識多久了,關係是不是很親密了,如果是剛剛開始,那穿個拖鞋去約會肯定是不合適的,要麼是這個女生生活太隨意,沒有什麼要求和規矩,要麼是自認為自己很高傲,我行我素,不懂得尊重別人。還有如果你們認識很久了,關係很親密了,那就可能她已經認可你了,覺得沒必要在你面前刻意怎麼了,這也是一種可能性。

16樓:世界紛紛擾擾

那得看是什麼拖鞋吧?夏天的話很多女生穿的那種拖鞋式的涼鞋,高跟的,也挺好看的啊,如果是這種的話,應該不是不重視你的。

如果是那種家居的普通拖鞋,那就要看你們去的地方了,如果去的地方比較正式,高檔,就有點不太合適。如果過去吃個路邊攤或者隨便溜溜彎,那應該只是很隨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知道的,不過呢,這個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吧,他們都已經成為情侶關係了,所以對彼此也都比較熟悉了,就算穿拖鞋出去約會,也不會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並且我覺得她的男朋友應該也不會在乎的。

18樓:爽朗的我要畢業

也不會啊就是很輕鬆放鬆,也得看是什麼樣的拖鞋,女孩子的鞋子都會很乾淨漂亮的。

19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樣做要麼就是很真實,要麼就是不在意,如果是剛剛開始可能就是不在乎這個男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知道啊,因為只有性格隨意,大大咧咧的女生,才會穿拖鞋就出門,更何況是和男朋友呢。 但是這並不能說明這個女生不重視男朋友。

21樓:幹傲冬

穿拖鞋都是很正常的,現在。跟女孩子都很隨意的,不會為自己去建個男朋友。把自己打扮得拘謹一些,隨意的人是非常好的。好處的。

22樓:

確實太隨意了,不太尊重人的感覺

女生穿拖鞋約會,這種女生一定不屬於那種性格? 20

23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如果女生是第一次和男生見面就穿拖鞋約會的話,那這種女生可能是覺得暫時不想約會,不想相親。

最起碼約會要體面一些,給對方留下乙個好印象呀。

24樓:抹茶芒果冰

就在室內穿的

bai人字拖這du樣的拖鞋?那衣服和zhi妝容呢?衣服dao也穿得很隨意內,看得出來沒花心思捯飭容的,基本斷定她不想跟你約會,或者起碼她排斥這次出門,故意這樣做。

但如果她整體裝扮都比較輕鬆隨性,搭配拖鞋也無不可,也側面說明她性格比較直爽,不加掩飾,或者可以理解為她在你面前保持真實的自己,不想過度美化自己。如果你見過她邋遢或者和生活的一面,以後要是精緻起來,會給你更大的反轉個驚喜。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穿拖鞋約會,bai說明這個女生du比較隨便,沒有把約會zhi放在心裡,她的性dao格是外向的,喜內歡自己

容做主,性情比較隨性,也比較不受別人的約束,乙個人做自己喜歡的事比較自由也比較散漫,所以這樣的女生並不好說話,不能進行愉快友好的溝通。

26樓:擼神金融加微

女孩子的拖鞋跟男孩子的拖鞋本質上是有區別的。女孩子的拖鞋往往都是一些時尚,這跟性格無關。當然,如果是那種居家拖鞋,只能夠說明這個女孩子比較隨性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種女生應該屬抄於比較隨bai

意,大大咧咧一點的,所以du沒有很在意這zhi些穿著細dao節,當然也有可能是她不想參加這次約會,所以故意這樣穿的,僅憑藉這雙拖鞋的穿著,很難評價她是哪種性格的女生哦,你可以通過和她聊天,相處來做進一步的判斷,僅供參考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是溫柔淑女一類的吧,可能比較大大咧咧。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種女生屬於好吃懶坐

30樓:夏初花開

不想和你約會,不重視你的心態,不然心太大

31樓:貓生夏

精緻,一定不屬於這種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穿個拖鞋約會,肯定不屬於特別有虛榮心、愛面子性格的女生。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穿衣風格不一樣,也不好用穿衣風格去評定乙個人,現在的社會很開放,青年人都是很隨意的打扮自己,不是很刻意的去,女生也是一樣的,如果不是邋遢,不是很不講究,那穿個拖鞋也無傷大雅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子不怎麼樣,也太隨便了吧!乙個人太隨意了,不拘小節,那平時什麼都不在乎的,乙個人的舉止行為能看出你是什麼樣的人啊!這你要注意了!

35樓:鹿野小花

不夠端莊,當然如果很熟了無所謂。

男女朋友每次約會都牽手,某一次約會,女生穿拖鞋,別人說:女生穿拖鞋可以拉近距離,這種說法正確嗎? 10

36樓:淡月

我覺得一般的拖鞋都不應該兩個人約會見面穿的對方會感覺你不重視他。

37樓:後幹

不正確,如果兩個人感情好不再穿什麼,而是他倆自身感情就很好,不是任何外界條件能影響的,因為他倆是真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確,只能說如果男生有這種隨意的想法,那麼就會容易和他拉近距離,否則不會的

39樓:

兩個人性情一致,觀點相同,就會拉近距離,跟穿拖鞋沒有關係。

40樓:

別人了:女生穿拖鞋可以拉近距離,我認為這種說法不正確,其實兩個人只要感情好是真愛的話,他們彼此並不會在乎對方穿什麼的,話雖是這麼說,但我還是希望兩個人見面時還是穿得得體一點為好,穿得得體也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每個人都應該注重自己的形象,絕不能給別人邋裡邋遢的感覺,尤其是面對自己所愛的人,我覺得更應該精心打扮一下,讓對方看到最美的你,戀人之間形象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兩個人要相愛,有真愛的愛情才是最幸福的,你說你們每次約會都牽手,說明你倆很是恩愛,很好!就這麼繼續恩愛下去吧,願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倆永遠恩愛幸福!

女生和男朋友約會,女生穿拖鞋感情很好,穿涼鞋相比拖鞋之下沒有更好,這種說法正確嗎? 50

41樓:滑鼠上的財富

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穿什麼與女生的個性有關,乙個時刻注意自己形象的女生,她在什麼情況下都不喜歡穿拖鞋出門,與男朋友感情好壞無關。

42樓: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我個人覺得既然你們是約會,那麼怎麼樣舒服怎麼樣輕鬆就怎麼來好了。而且你們兩個又不是談生意,也沒有那麼正式,對不對?

43樓:繆斯騎士

如果第一次約會,還是不要穿拖鞋的好,太隨意會給人一種很不重視的感覺,等混熟了什麼樣都好說,但是形象這塊確實還是要注意一下。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並不正確。

女生的拖鞋跟男生的拖鞋可不一樣,女生的拖鞋都是很漂亮的。

其次就算女生穿的是那種不修邊幅的塑料拖鞋,也不能證明什麼。

畢竟每個女生的性格不一樣,有的女生就是大大咧咧的,不在意形象,但是有的女生,誇張點說半夜起來上趟廁所都要化妝的,不管跟你好不好?出門的時候都不可能穿的很邋遢。

45樓:只昂張

不,穿著打扮決定了女生對於約會的態度,

46樓:流弊卡拉是

又不是第一次見面,只是約個會而已,沒必要這麼拘謹,自己怎麼舒服就怎麼來啊,又不是要去談什麼大生意,穿的這麼拘謹

47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兩個人約會的話是談感情,穿什麼的話都會沒有任何問題。只要自己穿的舒服就可以。

48樓:

沒有絕對的答案,看哪一對咯,沒有關係的東西竟扯得有關係,我覺得帶上身份證更好

49樓:

約會,當然是怎麼舒服怎麼來,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在對方面前也是一種坦誠和尊重!!!

50樓:柳綠竹

我覺得穿拖鞋是對他人的一種不尊重。

51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與涼鞋拖鞋有什麼聯絡嗎?

女生穿拖鞋約會,這個女生是形象還是行為不拘小節?

52樓:吥嚕

女生可能不拘小節多一些,有些男孩子性格,比較爽朗,夏天穿拖鞋配裙子蠻常見的

53樓:遠山雲煙

大大咧咧,很隨便的女生,不過,要注意:也許她是在考驗你,女生最喜歡考驗物件了。

54樓:況以苼

行為不拘小節,女漢子型別的。

55樓:

女生穿拖鞋,約會那家看著女生穿的拖鞋是怎樣的型別呢?一般在夏天女生穿的拖鞋也是很時尚的。如果她穿的很隨便,那說明她跟你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了,他在你面前不必裝模做樣是跟你親密關係一種體現。

5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太隨便,不一定是乙個過日子的人。所以,要慎重。

57樓:i小人

那你得看她好不好看,好看的話穿什麼都會被原諒,不好看的話,那來穿拖鞋的大媽。

女生穿拖鞋約會,那這個女生知道自己這樣做**觀嗎? 50

58樓:花花

女生穿拖bai鞋約會這個女生可du能會知道自zhi己**觀,並且dao是故意穿拖鞋去的,他有可回能根答

本就不太想去約會。

其次女生穿拖鞋約會有的時候只可能是為了快速簡潔,不耽誤雙方的時間,就穿了乙個拖鞋出來,拖鞋也有很多種,也有很好看的拖鞋,能夠穿得出來的拖鞋呀,所以那種拖鞋穿出來不一定是**觀的。

59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穿拖鞋約會,那這個女生知道自己這樣做是**的,可以看出這是個比較專

隨意的女孩,也許不在乎這個,感屬覺這樣會很自在放鬆。雖然喜鞋穿拖鞋,但是約會也不能穿,這樣讓對方看起感覺你這個女生應該是很隨便的,會很尷尬的。如果是第一次約會,應該穿得得體點,以後熟悉久了,彼此了解了,可以隨便穿,不管相不相中,第一次要給對方留個好印象。

可能是平時穿拖鞋習慣了,忙著約會慌忘了換鞋,約會時,跟男生解釋一下,他會明白你的。女孩子不能太隨便,穿拖鞋走路也不方便,拖拉拖拉的,會給別人帶來反感的,以後一定要注意。女孩子應該穿的大大方方的,不要穿太**的衣服,給人感覺看起來不舒服。

60樓:獎勵嗎你

如果是女生穿拖鞋約會,那這個女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觀嗎?這並不是說她不知道,而是說他是故意,他也是預示著告訴男士一些什麼資訊,看是否能夠真心的打動她,並不是我們想象那種**觀都有目的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觀的啊現在是夏季天氣這麼熱,穿拖鞋不也是很正常嗎?我不覺得**。

初中生上學可以穿拖鞋嗎,初中女生上學穿拖鞋可以麼

可以的,我一名天津初一男生,從三月底到十一月初穿人字拖上學,學校不管的!可以的,至少我們可以,不過每個學校不一樣,我們就沒人管這些 以我讀書的經驗 帶與拖鞋同色的長橡皮筋2根。有老師檢查的是就套在腳踝處。不然就穿一般的好脫掉的涼鞋。在課桌下墊一張某百貨的廣告紙,把鞋子脫在凳子下面,光腳踩在紙上,又厚...

女生約會,穿那套合適,比較瘦,約會穿那套感覺好看

應該選擇中間那套最適合,由於是穿著去約會,穿著上要選擇雅緻一點,會給人透著隱隱約約的莊重,不失溫婉的印象,大方又得體。第一套是久熟了以後穿無礙,有點顯可愛 活潑開朗型的。第三套是穩重性帶有微微的休閒型,諸多場合均可穿著。由於你發上來求助,可見你比較重視這次約會,那就選中間那套吧。如果你比較瘦,我覺得...

短髮女生該穿什麼衣服去約會,短髮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姑娘,按著高圓圓的裝扮收拾吧 一樓不對 應該穿豹紋迷你裙 短髮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衣服搭配其實跟頭髮的長短也沒有特別大的關係,主要看你的氣質,就是氣質淑女短髮也可以連衣裙啊,如果是比較中性的短髮的話可以選擇黑色搭配的搭配,平時多看看明星的穿著啊,短髮的話馬思純就很不錯啊,多看下時尚博主,也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