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總是帶著傷口出現,為什麼我總是帶著傷口出現?

2022-09-26 06:30:03 字數 2097 閱讀 1752

1樓:劉錕勵竹

所有的事情不用想的太多,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到很多讓自己心煩和傷心的事,時間會沖淡一切。

你說你「再開心的事情總是讓我看到不幸的結局」,是所有的開心和愉快的事都是這樣的嗎,我想應該不會,之所以你能有這樣的想法肯定是你自己心理的問題,這也是屬於一種心理病,其實想改變這種心理並不難的,我建議你多看一些**或電影(當然都要是完美結局的),雖然現實不可能想**都會有那麼完美的結局,但你只要能堅持的看3部,我相信絕對對你有幫助,到時你肯定就不會再有現在的想法「為什麼我總是帶著傷口出現」

相信我,祝你天天開心!!~~~~

2樓:姬溥心漢春

任何人都在傷害著或被傷害著,誰又可以報怨誰呢。

受傷其實只是自己的感覺,

在意的沒能得到,希望的卻又失去,

挫折讓人無處可逃,我們又自陷泥潭,於是痛苦被不斷放大。

傷口不僅沒能在時間裡痊癒,反而愈加潰爛下去。

而這一切可能都是我們自己的罪過,

其實我們只要對看重的東西知道執著,對看輕的東西知道擺脫,又何必在意太多,在意只會帶來更多傷口。

希望你的傷口痊癒。

為你祝福,只為我曾經與你一樣。

身體上為什麼會經常在自己不知情況下出現一些小傷口?

3樓:微藍

恩 有時候會在無意中擦傷的.比如在**擦過或者是衣服上硬質 金屬等拉鍊 飾品的摩擦產生的.至於為什麼要想起來才會疼這只是心裡作用.

你的注意力沒在傷口上.這個傷口也在疼你專著其他的事就會忽略傷口疼了.你把注意力轉到傷口才體會到疼.

打個比方.失去才知道珍惜 呵呵不恰當.平時貼身的衣服最好不要有硬質的東西就不會了.

4樓:手機使用者

經常有小傷口,說明你粗心,而且耐受力強,受輕微損傷不在意;另外,可能**韌性差一些,缺乏維生素a和e。注意補充。服用ad丸,魚肝油,會有好轉。

為什麼身上會突然出現傷口?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否是自己衣服的金屬物造成的,傷口有流血嗎?多嗎?不嚴重用點碘伏擦擦就行 嚴重就去就醫。不要害怕。

6樓:

和恐高症和恐血症一r樣的 是一l種心0理 嚴重的話去看看心4理醫生吧

x■j頡もx■mζэh選ks獼dp

7樓:紫天切

蟲子咬的吧 看看你家是不是有養寵物 可能是蚊子或者跳蚤之類的咬的

8樓:甜甜的初月

應該是不小心弄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情的情況下傷到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傷到的時候自己不知道嘛

我身上的傷口總是特別不容易癒合,為什麼?怎麼辦?

11樓:湖南中研醫院

傷口不癒合的原因非常多。從醫學角度來說,傷口可分為手術傷口、急性創面、慢性傷口等情況,對於不同型別的傷口,處理的情況不同。因此若是傷口不癒合的情況還是需要找專科醫生,根據傷口的情況進行判斷後再處理**。

為什麼傷口會出現浮腫的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紅,腫,熱,痛。缺一不可叫感染。傷口會出現腫的現象正常吃消炎藥。

為什麼我身上老是出現一些傷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為具體原因還不知道,所以建議用排除法來找,可以的話你最好白天把自己的指甲剪掉磨平,要不晚上叫人把袖口扎住,這樣可以排除是不是你自己抓傷的。

14樓:答題之星

估計是半夜無意識撓的吧,天氣太乾燥容易發癢

為什麼我會喜歡身上有傷口啊?

15樓:人遠波空翠

我想如果你不是有自虐傾向,那就是想藉此引起別人的注意。你太寂寞了。你需要別人的關愛。

16樓:灣灣石頭

你可能是想體現你的價值,讓別人看到你為了某件事付出了代價

為什么傷口會發炎,為什麼傷口會發炎?

當我們受傷的時候,病菌會從 的破損處進入到 裡面,這哪行?身體裡白細胞第乙個不答應。但是,不答應歸不答應,白細胞一時也使不上勁,因為它們大都在血液裡,著急呀它們。在這個危急的時刻,身體內一種叫做組胺的物質出來相助了,它們到達傷口附近的毛細血管周圍,讓毛細血管變大變粗,這樣的話,毛細血管裡面流淌的血液...

為什么我總是很有食慾,為什麼我總是很有食慾

是人就有慾望,食慾也在其中。還有被人尊重的慾望,愛情的慾望,金錢物質的慾望等,還有幾種慾望我記不起來了。慾望也是有高低之分的,食慾是排在最低層的,當上一層的慾望得不到滿足時,人就會本能的用下一層或下幾層的慾望來滿足,我這麼說你可能不明白。給你舉個例 當乙個人得不到別人的重視時是他會特別有愛情的慾望或...

我為什么總是喜歡傷感,我為什麼總是喜歡傷感

傷感是一種不可避免的情緒,感傷並不是不好,只是也要適度,也許是性格如此,也許是某事的牽絆,也許就是無來由的一種情感,不要太在意,也不要不在意,因為你身邊的人也許會受你的影響,會不高興 因為愁的基因太多,其實是懷舊,想念,也是善良!我也是,莫名就傷感 我和你一樣也很喜歡悲傷的歌曲。雖然我沒有象歌曲裡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