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玩使命召喚4就出現這個,為什麼我玩使命召喚4就出現這個

2022-10-21 02:00:19 字數 1484 閱讀 2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默哀吧,你的顯示卡不支援,可能是太老了,去換張顯示卡吧,最好要獨最低配置 系統:windows xp/vista(支援windows 95/98/me/2000) cpu:intel pentium 4 2.

4 ghz 或者 amd athlon 64 2800+ /1.8ghz 雙核處理器 記憶體:512mb (vista為768mb)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600 或者ati radeon 9800pro 硬碟空間:3 gb 推薦配置 cpu:2.

4 ghz雙核以上處理器 記憶體:1gb (vista為2gb) 硬碟:8gb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7800 或ati radeon x1800

立的。附:最低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顯示卡或者光碟機不支援遊戲?你顯示卡和光碟機啥時候配的啊

3樓:

您好 不支援您的顯示卡 您的顯示卡過於老化

4樓:shi神終結者

配置明顯明顯的不夠!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使命召喚4一開啟就顯示error during initialization求大神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網咖也是這樣 在另乙個地方再下一次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檔案有問題,重下

為什麼我安裝使命召喚4後執行遊戲會出現這個提示

為什麼我一執行使命召喚4就這樣?

7樓:

不能讀取syscheck.cfg這個檔案

看這個檔名稱,大概是讀取系統配置的配置檔案,有可能是檔案損壞也有可能是配置無法達到標準。

說實話,fx5200就不要嘗試了,這東西跑cod2都是乙個悲劇,因為對dx9.0b支援不好,所以cod2裡面也只能在dx7模式下執行。

cod4最低配置要求radeon9800pro或者geforce6600,所以fx5200就不要嘗試了,應該是無法遊戲的,除非換顯示卡——你這套配置沒什麼公升級潛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缺失...重灌看能不能行

9樓:即使在微笑

丟失檔案了,重新安裝下吧

使命召喚4一開啟就自動彈出

10樓:

樓主的配置行不行呀,看一下你的顯示卡再說。

11樓:life閃電鷹

顯示卡是否丟失,用魯大師檢查一下。

12樓:纚花笄玥

在外部設定解析度,設定到合適的解析度。如果是亂碼,重新註冊一下登錄檔。或者是漢化亂碼,重新覆蓋乙個漢化就行。

玩使命召喚4 現代戰爭需要電腦什么配製

最小系統要求 cpu intel pentium4 2.4 ghz,amd athlon 64 2800 處理器或1.8ghz雙核處理器 ram 512mb ram 768mb for windows vista harddrive 8gb空閒硬碟空間 video card nvidia gefor...

我使命召喚4玩的還行,能玩GTA4(自由城)嗎

使命召喚4要求 處理器 2.4ghz雙核以上 記憶體 1gb for xp 2gb for vista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7800 ati radeon x1800 或更高 gta4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

使命的召喚2我的這個配置可以玩嗎

沒太懂你的意思,因為使命召喚2是老遊戲了,不要說你的機器這個配置,就是再早點的配置也玩的了。所以我猜你想問的是你的機器的配置能不能玩使命召喚之現代戰爭2吧?如果你說的是這個的話,那麼cup和記憶體是湊合能夠的,但是不知道你的顯示卡是怎麼樣的,這種遊戲都很需要顯示卡,或者說,最低要求至少也是獨立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