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什么都不懂,為什麼我什麼都不懂?

2022-10-30 17:50:02 字數 999 閱讀 1731

1樓:幻想衝擊

裝系統我會點,我也是自己從書上一邊看一邊學的,現在的xp系統跟傻瓜式的沒區別,很好安裝的,你想學就得自己動手做,在不損壞硬體的情況下,你就裝吧,最多剛開始會把系統裝到別的分割槽裡.

燒錄cd的話,當然是32x的好.

因為電腦執行了好多程式,所以無反應時可能會結束所有正在開啟的程序,這是正常現象,以後開網頁不要著急就是,等這個頁面開啟了,再去開啟下乙個.

學平面設計最好去上個學習班,一般幾個月就能掌握了.多運用就能熟,不難.

2樓:超凡又繽紛的光芒

燒錄cd用32x好還是24x好? 回答:個人愛好`一般32x就ok了!不過我自己是用52的!

裝系統n簡單`像你這樣的話去下個ghost xp sp2```這樣的話更本不用交你的``ghost是自動安裝xp``自動驅動``你下jujumao的ghost xp像ghost xp是不用選擇路徑的`重啟電腦選擇光碟機啟動的時候按個1鍵就能自動按裝xp了你不懂的話最適合你了(jujumao ghostxp個人愛好``呵呵)

學平面設計不是困難不困難的問題也不是時間問題!

說句實話``要看你有沒有電腦平面設計基礎了``沒基礎還是不要學的好```這樣起碼要學個1年才算高手!

開**是因為你開的網頁太多了所以無響應``有的時候因為慢都會出現無響應的``一關全都關了是正常的!

3樓:

98、2000通病,xp少見,前提是沒有病毒。

萬事開頭難,趣味所在——很快。

4樓:google之星

持之以衡就好,兩個月

沒有響應的話你等一會就好

下面是從裝系統的資料你上這上去看看

重灌xp系統**教程

5樓:阿虎樂園

你qq多少 我傳你個教程!

為什么為什么都要變?為什么,為什麼 為什麼都要變? 為什麼

因為人不可能活在過去,肯定會改變的,你也同樣改變了,從小時候到現在,到以後老了,都是乙個過程 因為人都是有思想的,所以都是會變的 什麼都要自己好好把握 他們 都要學 他 這就是你的失敗了 在乙個地方跌倒一次 還要第二次 第三次 你沒有長腦子麼 社會就是這樣 除了時光和地心引力 什麼都是會變的你不改變...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活著死恨罵怨,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活著 死 恨 罵 怨

因為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當人之將死時,旁邊的人都會想起他種種的好處,不會在念叨他的不好,和生命相比,平日的那些瑣事根本算不上什麼的。人是感性的動物,總會有情緒,會說重話,對待別人會有不好時候。如果我們可以做到對人人都好的話,那人身就沒有遺憾了,這也是不可能的事。記得這句話,可以減少點遺憾 對自己好點...

為什么我那么任性,為什麼我那麼任性

我也經常這樣,不過物件是我的好朋友 我總是很任性的要求她做這做那,而她卻非常包容我!我也明白自己不對,也是改不過來 我下過決定 我一定會永遠在朋友身邊,不管什麼事不會離開她!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你也要這麼想,並這麼對他說。不要不好意思,也不要覺得他一定也明白,有些話是你要說出來才行!至於如何改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