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總是做性的夢,為什麼總是做性 的夢

2022-09-29 06:20:03 字數 1133 閱讀 2322

1樓:女人別太假

夢其實每乙個人都是有一種非自然的力量的,就像所有的人剛出生不久能看到不乾淨的東西一樣。正常來講會運用這部分力量的人很少,所以不會運用的人他的這部分力量在某一刻集中起來爆發,這個時候你做的就是預知夢,根據力量不同有的人甚至能預見自己或他人某一天的全部過程。有的人卻是在某個場景發生的時候突然感覺自己做過這樣的事情。

有的人也很夢到很久以前的事情,去打聽的時候,發現這人確實存在過。其實這部分力量是可以被充分利用的。只不過大部分人不知道方法。

如果想要是用自己這部分的力量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時使用塔羅牌,中國古代占卜的方法過於複雜就不推薦了。其實夢裡邊百分之十是預知夢百分之七十是暗示夢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就是你的潛意識產生的夢境了。 星座占卜

2樓:滕聽雲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為什麼會經常做有關性的夢

3樓:藍辰幻夢

因為習慣。其實我們人類的感情很奇怪,因為我們會對比,有記憶。在記憶的存在下,我們對比著曾經與當下。

如同很多人都說什麼版本的電影電視劇集好看。其實真正讓你再與前夫在一起,你會發現你還會選擇離婚。如同很多人都說,83版的《天龍八部》很好看,但是他們真正再看到後才會知道,因為我們的心態要求早變了。

我為什麼老是做有暗示性的夢

4樓:湯圓梅梅

有所思才有所夢,不過如果你還很年輕那也很正常,不必太在意,越關注反而越嚴重,順其自然就好。

為什麼最近有時總是做關於性的夢啊?大約乙個星期了,我好擔心啊

5樓:銀建男

神經衰弱吧,如果沒有夢遺就不必在意.對你身體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教你一招:睡前念南無地藏王菩薩.

6樓:

胡說,青春期發性夢很正常。還是什麼「專」,呸。

經常做關於性的夢是怎麼回事

7樓:龍鴿

很正常的一種現象,不要把這種當成一種負擔,白天的時候不要老想這種事情,關注點別的轉移注意力

8樓:花樣美男瑞

趕緊找個解決下私人問題,採納下

總是做相同的夢意味著什麼,總是做相同的夢意味著什麼

總是做相同的夢bai,有du時候是連續的做這樣的zhi夢。有時候是人生的dao青春期,成年回期,或者說10多歲的 答時候,20幾歲的時候,30多歲的時候,都會有同樣的夢。睡夢能夠被感受的到,這個時候,人的睡覺是到乙個淺睡的階段了。所以我們才能清楚的感知到。人在我們的生活之中,並不是所有的心思都表現出...

我為什麼總是做可以預見未來的夢,為什麼我做夢能預見未來

夢是來自生命深處的啟示,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以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叫直夢 直夢也稱直應之夢,是指夢中所見或所夢情形在醒來之後。確有其事,夢中見到的人 物在現實中必能見到。也就是說跟預見未來是扯不上關係的,預見未來,你要知道預見未來是預見多年後國家,人,事等,所經歷或要發生的事情,而不是第二天就會發現。也有...

為什么小狗總是無緣無故的叫,為什麼小狗總是無緣無故的叫

狗狗的聽覺本來就是異常靈敏的它們的聽覺到底有多好,遠是我們想象不來的,而且一聽到動靜就叫也是它為了保護主人和家所做的本能反應,所以不必太擔心,或許是你家附近最近幾天有點太吵了讓它受不了,所以不免會有些 神經質 了,記得多了解和安慰它一下吧。狗的聽覺和嗅覺是特別靈敏的,可能是過道上有人走過,它聽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