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是那種除了吃喝,「一無是處」的廢柴

2022-09-26 06:20:03 字數 626 閱讀 7186

1樓:逗一會兒貓

很多人都會說,你養貓幹啥,除了吃啥也不會,還不如養個狗,關鍵時刻還能護主,平時還能給主人看個家!關於類似的言論,八醬經常會聽到,可是八醬卻覺得,貓咪並不是像旁人說的那樣一無是處啊。

不管別人怎麼說,反正八醬自從養了貓以後,生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改變了,而且全部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如果有人說八醬的貓咪是「一無是處」的廢貓,八醬第乙個就不同意,畢竟這麼好看的小東西,光看著就賞心悅目啊。何況貓咪除了看上去好看,還非常有「用處」呢。

養了貓以後,更戀家了

養了貓以後,性格會變得更好

養了貓以後,很多人都會發現自己的性格比以前更好了。和貓咪相處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觸,那就是好像對很多事情都抱有更開放的心態了。貓咪雖然每天都懶懶散散的,但是在人際交往方面,貓咪的確是人類的老師。

從貓咪身上,我們能學會更多接人待物的方式,那是一種更寬容更開放的交往方式。

養了貓以後,對生活品質的要求更高了

2樓:e時光再燃

並不是這樣的。貓除了吃喝,還會捕捉老鼠,而且也會通過自己可愛的動作,讓主人感覺到開心。

3樓:秋風體育

當然不是這樣的,貓並不是廢柴,它有時候也會幫助鏟屎官做一些事情。

一無是處 是什麼意思,一無是處的意思是什麼

解釋 是 對,正確。沒有一點兒對的或好的地方。出自 明 張岱 與胡季望 是猶三家村子,使之治山珍海錯,烹飪燔炙,一無是處。明眼觀之,只發一粲。釋義 這就像三家村子,使之治山珍海錯,烹飪燒烤,一無是處。明眼人一看,就只一笑。語法 動賓式 作謂語 補語 賓語 含貶義。一無是處 成語 一無是處 發音 y ...

感覺自己很笨,一無是處,很自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性格太內向孤僻,嚴重不自信,非常自卑,太過老實,人際交往能力很差,也沒什麼朋友,

唉,我跟你差不多,甚至比你還差吧,我連大學都沒讀,不過這不代表什麼。其實人生在世,朋友,兄弟,親人,才是最重要的,有了這些,以後什麼也會有的,不要說自己笨,那是因為別人不懂你的世界。在恰當的時間遇到恰當的人,談何容易。人生在世,不過匆匆數十載,不必為此小事而彷徨。最難能可貴的是堅持,相信你可以的,當...

當男朋友只說你漂亮,除了漂亮一無是處是什麼意思

發牢騷的意思,說你除了長得漂亮,其它地方到不行,沒一樣可以的,說嚴重點就是個廢物。男說女 你除了長得好看一無是處,怎麼破?我會讓自己變的更加優秀,讓他刮目相看,看到自己另一面的美.長的好看就夠了阿,因為羨慕和嫉妒才會詆毀。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不讓別人瞧不起,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長的好看,用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