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板肚做法,東北肚鍋的絕密的做法

2022-09-26 04:20:03 字數 2046 閱讀 7674

1樓:楊佩玖

材料豬肚1個,辣椒1條,蔥1/2支,蒜頭6粒,九層塔15公克,麻油2大匙,滷豬肚材料:2支,水1500cc,姜8片,公尺酒1/2杯,肉類用三杯醬汁2茶匙

做法1.豬肚汆燙後,切片,然後與蔥、姜、公尺酒和水,用小火一起滷50分鐘。

2.辣椒、蔥切段;蒜頭炸至金黃色,備用。

3.另起一鍋,加入麻油,放入薑片,至薑片成捲曲狀,再放入作法2的辣椒段、蔥段、蒜頭和肉類用三杯醬汁,拌炒均勻。

4.加入作法1的豬肚拌炒至收汁,加入九層塔拌炒,即可起鍋。

2樓:cc的小初高資料酷

材料:鮮生豬肚、鮮豬肉、肉皮、生薑、料酒、精鹽、味精、花椒、等傳統調味原料。

步驟:將生鮮豬肚去油反覆洗淨後備用。

將鮮鮮豬肉、煮熟的豬皮洗淨切成條狀,將肉條及全部調料,蔥、薑末等材料放入,攪拌均勻待色澤鮮潤,填入豬肚內,縫合包裹好,放入老湯湯鍋內煮熟。

撈出後將用壓力機壓扁至一定程度,可根據豬肚大小調節,否則影響口感。至涼透,從壓力機取出,或包裝入市或切片入盤上桌即成美味佳餚。

東北肚鍋的絕密的做法

3樓:櫻花季節

工具/原料

熟豬肚,火腿,豆腐一塊,鮮冬菇五朵,木耳五朵,青菜五棵,鵪鶉蛋八粒。

蔥絲、薑片、蒜片,香辣醬(最好是四川辣醬),生抽,鹽、糖、濃湯寶半塊。

方法/步驟

豬肚切條,火腿切條,豆腐切塊,冬菇和青菜用開水焯燙一下撈出備用,木耳泡發摘洗乾淨,鵪鶉蛋煮熟備用。

炒鍋注油燒熱,下入蔥薑蒜爆香,接著下入香辣醬和白糖煸炒,加入適量水,投入半塊濃湯寶,水開後倒入少許生抽,鹽調味,下入肚條和火腿煮一會兒,再下入鵪鶉蛋、豆腐、冬菇、木耳煮五分鐘,最後下入青菜燙一下關火即可。

東北涮肚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調料:牛油 250克 菜油 100克

郫縣豆辦 150克 永川豆豉 50克

冰糖 10克 花椒 5克

胡椒 2克 乾辣椒 30克

醪糟汁 20克 紹酒 20克

薑公尺 10克 精鹽 100克

草果 10克 桂皮 10克

排草 10克 白菌 10克

辣椒麵 250克 鮮湯 1500克

製作程式:

1、制滷水。炒鍋置旺火上,下菜油燒到6成熟後,下郫縣豆辦(先朵細)煵酥,速放入薑公尺、花椒炒香後立即下鮮湯。再放入舂茸的豆豉、研細的冰糖、牛油、醪糟汁、料酒、精鹽、胡椒粉、乾辣椒、草果等佐料。

熬開後打去泡沫即成滷水。

2、制主料。將毛肚切成4釐公尺左右見方。用洗淨的竹籤,將餚穿成約三四十克一串。

3、燙制。滷水鍋置旺火上,使之保持小沸,將毛肚用串好的竹籤燙制。

4、蘸食。燙制成熟的菜餚放在裝有辣椒麵和炒鹽的盤內,根據自己的口味需要蘸辣椒和鹽後食用。或蘸或不蘸,或多或少由自己決定。

東北沾牛肚的製做方法及用料

東北的大肚餃子包法和做法

5樓:小t解答

.做大肚餃子之前呢要先準備好餡料。

首先將餃子皮對折,在中間處捏實,左手拿著,右手食指和拇指配合,食指把皮往中間摺疊,出來乙個褶子。再用右手食指和拇指配合,食指往中間摺疊出第二個褶子。

同樣的方法折出第三個褶子,並把右邊的皮全部捏緊。換左邊同樣的方法折出第乙個褶子。第二個褶子把第三個褶子摺好,捏緊,就包好了。

餃子,是中國傳統食物。餃子源於古代的角子。餃子原名「嬌耳」,是我國鄧州人醫聖張仲景首先發明的,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歷史了。

是深受中國人民喜愛的傳統特色食品,又稱水餃,是中國民間的主食和地方小吃,也是年節食品。有一句民謠叫「大寒小寒,吃餃子過年。」餃子多用麵皮包餡水煮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肚餃子包法

1.雞蛋兩個,韭菜,發好的木耳,南瓜,含鈣高的蝦皮適量。

2.提前醒好的麵團。

3.餃子餡調好了

4.餃子很快包好了,大肚水餃。

5.水燒開了,下入餃子。

6.蘸著油潑辣子,美美的享受,

東北的壓鍋飯的做法 5,東北壓鍋魚做法

煮飯時把限壓放氣閥旋鈕至密封位置,也就是不漏氣的位置。與普通火燒壓力鍋不同,電壓力鍋正常使用時是不漏氣的。漏氣反而不正常。提及碗上功夫 壓飯,現在的人大多都很陌生了。壓飯就是在盛飯時用飯勺在碗中使勁地壓。這一壓就像填土方時用夯砣夯砸一遍,實打實的,一碗頂兩碗!壓飯是那個飢餓年代的一項創造性的發明。那...

東北亂燉的材料和做法,東北亂燉一鍋鮮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因為氣候原因,只有夏季和秋季東北人才能吃到多種多樣的本地蔬菜。到了這兩個季節,人們把幾樣蔬菜燉在一起過一把吃菜癮,稱為亂燉!這樣看來亂燉的內容就很豐富了,豆角,土豆,倭瓜,茄子,辣椒,玉米等都會搭配組合,滿滿一大盆上來,絕對過癮材料 排骨300g 豆角250g 小土豆200g 玉米一個 蔥姜。調料 ...

東北魚醬的做法,東北醬燉魚的做法

一 小黃辣丁魚500克 五花肉75克 農家院麵醬 一種甜麵醬,商場有銷售 100克調味品鹽 雞精各5克 白砂糖3克 公尺酒5克 食用油50克 酸菜魚火鍋1000抑制法1 將魚清洗入四成熱鍋中文火炸酥撈起來,五花肉切1公分厚為的小傅。2 鍋子內新增少量油,燒至五成熱時放進五花肉丁火災爆鍋出香氣,先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