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學與工程安徽工業大學女生就業情況

2022-09-26 04:20:05 字數 632 閱讀 7395

1樓:

一般都是進工廠的 畢竟安工是工科為主的學校 個人覺得雙學位沒有必要修 而且安工雙學位選擇性很小 就那麼幾個專業 修雙學位真的不如考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也是安工大的,今年大四,我有很多朋友是材料科學的,材料專業就業情況是我們學校前3名左右的,男生更是優越!基本上畢業後都是進鋼鐵企業,優先用男生,但女生也是能夠找到工作的。

修雙學位那要看你自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主要是金屬材料和無機非金屬材料專業.我就是安徽工業大學的.材料學院是安工大比較牛的專業.

只要在大學成績一般以上找個3000元左右的工作應該沒有問題.我有乙個同學是05級的女孩就簽到了 寶鋼.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成績好的話照樣不用發愁。你可以考慮去大學教書如果不願意去工廠的話。話說材料學院的女生一般都比男生成績好

5樓:混在_工大

你大幾的?工科在我們學校就業都不好,就拿我們班來說吧,男生都找得差不多了,連成績差得不能再差的都有找到了,但幾個女生乙個都還沒找找到,單位根本就不要女生。哎!

雙學位啊!建議你學學文科的吧,工商管理我覺得還不錯!

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畢業以後能去哪些公司

建築材料公司,建築施工單位,路橋施工單位這些都可以吖。就業機會還是比較多的 具體還取決於專業方向,金屬材料方向 鋼鐵廠 金相師,材料員 機械加工類企業 材料員,質檢,金相,熱處理,工藝工程師,金屬防腐蝕,無損檢測。太多了 無機非金屬材料方向 電瓷,陶瓷,水泥,都可以 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從業領域 本專...

金屬材料,材料科學與工程,材料化學,高分子,這專業

這個主要看你是準備就業還是考研,還有就是你學校的專業情況了 材料科學與工程和化學工程與技術兩個專業的區別 一 學科性質不同 1 材料科學與工程 屬於工學學科門類之中的其中乙個一級學科,下設3個二級學科,分別是 材料物理與化學 材料學 材料加工工程。是研究材料成分 結構 加工工藝與其效能和應用的學科。...

西南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怎麼樣?研究生就業怎麼樣

這兩個學院在西南大學所有學院裡面不算是很強的,但就業卻是排在前列的!西南大學研究生還不錯.要看是做什麼材料,但是生物材料就比較難.材料專業一直都很好就業,所以你不用愁的,西南大學是211,但材料學院在他們學校是比較弱勢的 西南大學16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06個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但材料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