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最暢銷的啤酒是什么品牌啊誰知道

2022-09-26 01:35:05 字數 1898 閱讀 758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啤酒是泰國賣得最好的泰國本土啤酒,也是泰國最大的華人釀酒家族企業,泰國都親切地稱她象啤,大象是泰國國寶,地位和我國大熊貓差不多,這種因素也是象啤賣得最好的重要原因,當然它優良的品質也是關鍵,想必常去泰國旅遊的小夥伴,已經領略到了它特有的口味!

事實上泰國名啤leo和象啤,同屬於乙個廠家,為了迎合不同的消費者,故意釀造了不同口感的啤酒,關於兩者的口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覺體驗,象啤口感較輕,leo重點,其實這是歐美遊客的觀點,但是泰國當地人觀點恰反

singha啤酒是象啤主要的競爭者,當然泰國作為東南亞旅遊大國,其市場上還有喜力、虎牌等多種外來品牌啤酒,但這一點都不影響象啤、leo、singha成為泰國本土最流行的3大啤酒品牌!

siamsato,有時想喝醉,但是泰國3大著名啤酒都喝不醉,而siamsato儘管口味就像洗鍋後發酵水一樣,但是一瓶下去準倒,一醉解千愁的效果特別好!

2樓:手機使用者

是leo beer(豹王啤酒),都說挺好喝的,現在天熱買一箱冰著也挺好的。

3樓:隊瘴救巖幽擠

麒麟(singha)啤酒是泰國品質最高的啤酒,酒精濃度為5%,度數不高,酒味也沒那麼濃重,一般人都可以接受。 singha啤酒喝起來很香,很爽口,不會有過多新增劑的味道,喝到的就是酒香和麥香。對啤酒品質要求比較高的話就試試這一款吧。

想嘗試泰國最暢銷的啤酒,不過不知道是哪個牌子?

4樓:手機使用者

好像是leo beer(豹王啤酒)吧,我現在也是一直喝的這個啤酒,家裡買了兩箱,冰箱裡還有幾瓶,一下班回來就開一瓶,喝舒服了休息舒坦了再做飯。

泰國高品質啤酒都有什麼品牌啊?

5樓:就這名想三天

要說夏天和什麼最配,那一定逃不過小菜和啤酒了。泰國的啤酒非常受遊客的喜愛,無論在海邊還是商場,在酒吧還是飯店,都可以看到遊客拿著啤酒,輕鬆愉悅的談天說地樣子。那麼,泰國有哪些小眾卻暢銷的好喝啤酒呢?

1.red horse beer 「紅馬」啤酒是一款來自菲律賓的啤酒,酒精濃度6.9%,曾經獲得2014澳大利亞啤酒節的金獎

2.tiger beer 虎牌啤酒

3.archa beer 馬頭啤酒是泰國象牌啤酒旗下的乙個品牌,用於對抗泰國singha啤酒的子品牌leo,酒精濃度5.4%,口感輕

4.phuket beer

5.chang beer classic 在海外市場最著名的泰國啤酒之一,酒精濃度5.8%,口感有點重,一般餐廳,酒吧,夜市攤最常見的啤酒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singha beer(勝獅啤酒),酒水口感獨特,味道清香,深受大家的喜愛、

7樓:就開始對方

製作人 朱敏、周鳳英、佐藤慶太

一般去泰國,都會嘗試哪個品牌的泰國啤酒啊?

8樓:跟我好看

勝獅啤酒(singha)是泰國歷史最悠久的啤酒之一,自2023年由boon rawd公司開始創立以來,一直延續至今。公司的logo是乙隻金色的獅子,logo所表達的含義是,泰國的味道、顏色以及泰國獨有的香氣。勝獅牌啤酒被稱為「2023年以來,泰國的原生啤酒」和「泰國的優質啤酒」。

可以說在泰國想喝啤酒,首先想到的就是勝獅(singha)啤酒。

9樓:手機使用者

leo beer(豹王啤酒),聽說是最受歡迎銷量最高的啤酒了

大家說最不能錯過的泰國啤酒是什麼牌子的?

10樓:曹惜靈

我覺得leo beer (豹王啤酒)是最不可以錯過的,因為這款啤酒的味道是獨一無二的,是有一種獨特的麥芽香味的,口感也非常的清爽,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呢

半部論據治天下的人是誰啊?有什么典故沒

趙普,原先是趙匡胤手下的推官。公元960年,趙匡胤率軍北上,部隊到達陳橋時,趙普為趙匡胤出謀劃策,發動陳橋兵變。趙匡胤做了皇帝,建立了宋朝,史稱宋太祖。接著,趙普又輔佐宋太祖統一了全國,做了宰相。宋太祖死後,他的弟弟趙匡義繼位,史稱宋太宗。宋太宗時,趙普仍然是宰相。有人對宋太宗說趙普學識淺,所讀之書...

2019你最期待的手機是什么,2018你最期待的手機是什麼?

2018年我最期待的手機是iphone x,因為iphone x是當下最流行的手機了,而且iphone系列的手機是蘋果系統,是不會卡的,沒有安卓手機那樣讓人受不了了,而且iphone x因為其昂貴的 讓人望而卻步,而能夠買一台iphone x是代表有一定經濟實力的表徵,所以我在2018年最期待的手機...

2019最火的洗車裝置是什么,2018最火的洗車裝置是什麼?

論最先進的洗車裝置,我覺得買上海佰銳的,才是最好的。這裡的洗車裝置,覺得好多了。論好的裝置,只有這裡才有的。某寶搜尋。多的一批!淨水噴淋使用的是達到飲用標準的純淨水,使無接觸洗車技術擁有令人滿意的洗滌效果。系統採用雷射定位技術確定車的位置和形狀,並控制清洗媒介對車的上下和周邊清洗。減少了傳送帶等附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