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去挪威旅行好不好,去挪威旅遊的最佳時間是幾月

2022-09-26 01:20:06 字數 3470 閱讀 8006

1樓:

11月去可以的,去特羅姆瑟好了,交通又方便,看到極光的機率也大~我們去年是1月跟眾信旅遊去的挪威,看到了極光,超級美,還住了特色的冰酒店,所有的東西都是冰做的,是一次非常特殊的體驗,另外這個要看你去挪威**了。11月的話,可能還不是極光的好時節,峽灣要體驗精髓還是下回夏天去吧!冬天南部峽灣也許能成行,但是不推薦。

南邊的峽灣可以看norway in a nutshell,北邊看極光啊,滑雪啊,還有狗拉雪橇~

2樓:

挪威十一月平均溫度是-1℃~4℃。白天平均4℃,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1℃,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

挪威十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斯陸(3℃)、卑爾根(7℃)、克里斯蒂安桑(6℃)、特羅姆瑟(1℃)。挪威十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奧斯陸(-2℃)、卑爾根(3℃)、克里斯蒂安桑(0℃)、特羅姆瑟(-3℃)。

我們去年是1月跟眾信旅遊去的挪威,看到了極光,超級美,還住了特色的冰酒店,所有的東西都是冰做的,是一次非常特殊的體驗,另外這個要看你去挪威**了。11月的話,可能還不是極光的好時節,峽灣要體驗精髓還是下回夏天去吧!冬天南部峽灣也許能成行,但是不推薦。

南邊的峽灣可以看norway in a nutshell,北邊看極光啊,滑雪啊,還有狗拉雪橇~

去挪威旅遊的最佳時間是幾月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夏天的時候,這裡白天的時間比較的長,一天當中的溫度也比較的適宜,所以在每年挪威的夏季,也就是每年的五月份到九月份是挪威旅遊的旺季,因為這個時候這裡的溫度會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是乙個度假的好時機。而挪威當地的居民,也會在七月和八月外出度假。因為挪威的所處的為度比較的高,所以這裡的天氣大多數都比較的寒冷,所以到這裡一定旅遊要帶幾件厚衣服,以免著涼。

如果想體驗挪威的冬季,奧斯陸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在挪威眾多的地方當中,這裡的溫度算是比較的溫暖的了。一些位於挪威北方的城市,因為冬季的時候降雪過多,所以很多道路也封閉了,這個時候出行非常的不方便。從三月開始,因為溫度慢慢的公升高,所以積攢了一冬的雪也在此時慢慢的融化,但是因為晚上的氣溫仍然比較低,所以融化後的積雪會結成冰,所以道路也會封閉。

幾月份去挪威旅遊比較好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5-9月這段時間去挪威旅遊最好,挪威一年中受太陽光照時間很短,7、8月為挪威人享受陽光的**季節,大多數挪威人選擇在這個時段休假。此外,聖誕節前二周及後三周,復活節前一週也是挪威人休假旅行的時段。因此,應盡量避免在這些時段去挪威辦事、談生意。

儘管所處的緯度比較高,但由於受墨西哥暖流的影響,使得挪威的氣候比較溫和。在墨西哥暖流的影響下,西部地區屬海洋性氣候,夏季涼爽乾燥,冬季溫和多雪,年均降水量在2000公釐左右。而東部地區由於有中部的山脈做屏障,氣候主要屬內陸性特徵,冬暖夏涼,年均降水量不足1000公釐。

更多挪威旅遊資訊可檢視這裡:http://dwz.cn/uniqueway

5樓:千巨集萬莉

5-9月是挪威旅遊的最佳時間,這個時候氣溫不高,濕度較低,日照時間長,大多是令人神清氣爽的好天氣。奧斯陸每日平均溫度最低為25℃左右,而陽光照耀的北方則是完美的郊遊天氣,氣溫在大約低於20℃。二月和三月是最佳的滑雪月份。

三月和四月,甚至有時到了五月初,屬於潮濕的春季,天空是灰色的,道路則因融雪及再度結冰而阻塞。十月為秋雨初降的季節,氣溫降到10℃以下。然後一路下降至零度。

由十月中至十二月初,隨時會降下初雪。薩公尺人的鞘刀是挪威的特產,馴鹿角為手柄製成。 希望能幫到你

11月去歐洲旅遊是不是很多景色不太好

6樓:上海凱撒旅遊

不是,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風景

歐洲旅遊專家——凱撒旅遊, 5a上市旅行社,專注出境遊23年,源自歐洲品質保證,全國直營門店統一管理,8000+精品線路自主研發, 超過100萬名遊客滿意而歸!

北歐的旅遊最佳時節,什麼時候去北歐好

7樓:田雨地暖

北歐四國5-9月份去最好。這期間晝長夜短,氣候溫和舒適。除非是去滑雪,可以在11月到3月去,否則在5-9月去北歐四國最好,冬季的北歐不僅寒冷,而且夜長晝短,感覺十分壓抑,沒有經驗的人會覺得不適應。

從氣候方面說每年的五月到九月期間的這段時間是到北歐旅遊的最好時間了。因為這段時間北歐的氣溫並不太低,對於在溫帶地區生活習慣的人們來說還是可以適應的。

每年五月到七月之間是到北歐旅遊的最好時間。這段時間的北歐溫度宜人,天氣晴朗,而且春夏之交的這幾個月也是各種植物生命力最旺盛的季節,在這裡有機會欣賞到北歐最美麗的自然風光。

9月中、上旬去北歐是個不錯的選擇,9月的北歐還不冷,整體天氣以晴為主。植物有了多一些的色彩。北歐的樹多,很多行程都象走在森林中,大多數植物是綠色的,也有些植物還在開花,但9月份有些植物也開始變黃變紅。

9月去北歐最大就是人少,旅遊的人少。避開暑期高峰,避開**。

到北歐地區去旅遊在服裝的準備方面一定要注意,在夏天去厚一點的外套也是必須要準備的,最好還是防水的。因為那個地區的天氣變化頻繁,有時一天之內的氣溫就能相差十來度,沒有外套保暖是根本不能到外面去觀賞景色的。

我今年8月份預計去挪威旅遊,第一次出國,很多地方都不懂,希望懂的朋友能給我詳細的建議和解釋

8樓:鮮褂蹲褂

1、機票時間不同折扣幅度很大,所有機票都要上稅(機場稅,燃油附加稅什麼的),不含稅的票實際購買會更貴,你直接在**上選個票然後一路往後點到支付的頁面應該能看到最後實際含稅要給多少錢,到那一步還可以取消。

2、國際機票兩個時段會便宜,超級早和超級晚,幾個月前就訂票一般便宜,還有乙個月再訂就貴了,臨走幾天飛機上座不高還是會降價,但是就看運氣了也有可能每座,你這種情況還是早訂為妙。機票訂了交了錢就算拿到了,沒有啥時間限制。

3、簽證可以提前辦之後的時間段的,有了機票你去辦簽證的地方說你啥時候去就行,看他們怎麼弄,我就剛出國在國內辦過簽證,國內情況也不好說了,不過應該是這麼個情況。

4、語言不好就盡可能買直飛的,雖然貴點兒但是省事兒,轉機也不麻煩,下飛機看看護照,一般國際航班不用自己轉運行李,也都有英語提示,跟著牌子走就行,國內出發的飛機上中國人應該也不少,實在不行下飛機問問,沒準有和你一起轉的。

5、簽證就是這樣了,尤其北歐這種高福利地區,怕你跑過去不會來啊,必須要經歷的

6、不在挪威,幫不了你......

7、有信用卡不,信用卡可以

8、申根簽證是你可以落地以後再去歐洲別的國家,比如德國法國義大利,除了英國以外的歐盟國家就不需要準備當地簽證了,挪威簽證就只能在挪威本地,所以另乙個方向,如果挪威簽證不好辦,可以找好辦簽證的國家辦申根,比如德國,然後飛德國再轉飛挪威,直飛挪威機票很貴,漢莎飛法蘭克福轉飛,或者飛巴黎轉飛什麼的沒準還便宜

9、當地貨幣可以直接下飛機兌換,或者在國內找中國銀行兌換

11、你以旅遊簽證過去是沒有辦法工作的,去工作要參考挪威自己的相關條例了,這個估計你朋友清楚

挪威的森林好看麼,《挪威的森林》到底好不好看噢

如果你說的是村上春樹的書的話,我要說,很好看,有一點寂寞的青春,村上春樹奇特的文筆,融入了很多他自己的經歷,充滿希望而寂寥的結尾,有一點壓抑但是充滿了愛 但是電影的話就不一定了,全是改編的小故事,不好看 個人感覺 這個是歌曲啊 伍佰唱的 還可以,比較煽情,必須要用心去體會。一般的新華書店都有的!這部...

4月份去黃山旅遊好不好,4月份去黃山的人多嗎?什麼季節去最好?

4月份來黃山是不錯的,黃山之精華為西海大峽谷和天都峰,西海大峽谷和天都峰在4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玩黃山是個不錯的選擇,跟團玩黃山是不走西海大峽谷的 也稱 夢幻景區 那就看不到黃山最美的地方了,問者可以到網上搜下西海大峽谷這個黃山最絕美的地方,黃山如果不是單位集體出來遊玩,一般都建議自助遊玩,黃山的精...

三月份去挪威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三月份去西班牙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挪威三月平均溫度是 2 4 白天平均4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2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挪威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斯陸 4 卑爾根 6 克里斯蒂安桑 4 特羅姆瑟 0 挪威三月日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