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滾筒洗衣機質量比較有保證啊

2022-09-23 01:40:05 字數 725 閱讀 5635

1樓:獨自去居心叵測

滾筒還是選小天鵝,我買家電那時候,買的最成功的大概就是小天鵝洗衣機了,還不錯,多功能而且***,家裡很多衣物都可以丟進去洗,如羊毛衣,床單、窗簾、**啥的都能一次搞定,解決不少的難題,現在覺得洗衣機就是買大品牌的好,售後服務質量都比較***。

2樓:芝麻綠豆_我

你可以看看西門子的滾筒洗衣機,質量還算不錯啦,不過**就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松下售後雖不怎麼好,不過滾筒質量還是不錯滴。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用100年 就選德國博世或西門子 德國工藝品質世界第一 日貨都是跟人家學

的 當德國西門子發明滾筒洗衣機日本人還不知道有洗衣機這種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我身邊的人普遍都用小天鵝的,而且都是有幾年的使用歷史的了,感覺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沒都用過滾筒,用的還是最原始的,「雙手」洗衣機。好像聽說滾筒**很貴喔!

7樓:頑強又豁達

要是口袋比較富裕的話,推薦小天鵝衣諾「比佛利」變頻滾筒洗衣機,你也可以看看,不過**不便宜,據說1萬多塊:

滾筒洗衣機的泡沫很多怎麼辦,滾筒洗衣機泡沫漂不淨怎麼辦

只要在用洗衣粉洗衣之前,先用肥皂塗抹並揉搓,或者將肥皂用小刀刮成片沫狀,放入盆子加水,然後加入洗衣機。不僅可以使衣服洗得更加乾淨,而且還可減少洗衣粉最後產生的泡沫,一舉兩得。還可以用一點水加白醋,加入洗衣機滾筒中,旋轉一下也可以消除和減少清潔劑或洗滌劑的泡沫。拓展資料 清洗洗衣機的方法 1 使用滾筒...

滾筒洗衣機的真空洗能洗什麼衣物,滾筒洗衣機裡的空氣洗能洗羽絨服嗎?

空氣洗衣機就是所謂的真空洗衣機,其概念是俄羅斯研製的一種概念洗衣機,機身附加有真空室和洩水裝置,它根據低壓氣沸騰原理,用幫浦真空將洗滌桶上部的空氣抽出,使桶內氣壓下降,導致水在常溫 低壓下沸騰,衣物在沸騰的泡沫旋渦中攪動,達到機械振動的目的。同時,由於氣壓降低,汙垢的附著力也跟著下降,易於被清水洗掉...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的過濾網在哪,滾筒洗衣機的過濾網在哪

滾筒過濾網兜是藏在洗衣機前端地面的底板內的右側,用一字批從上往下一紮,就能拆開底板。然後用手順時鐘一轉就能拿出過濾網兜。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 tsa22號防鏽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