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買號的問題(我怎么看他的號是不是真的?)

2022-09-25 14:50:04 字數 721 閱讀 979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網路交易途徑還沒那麼大的漏洞,那5173為例吧!

首先你要明白,賣家的遊戲帳號在上架**之前,5173已經將此號的遊戲資料、裝備之類作過驗證了,審查裝備與賣家描述相符後方可上架。

那賣家在審查通過之後再修改帳號資料怎麼辦?呵呵,在你確定購買此號後,(最後才付款。在客服給你遊戲帳號密碼安全問題之前,你可以隨時取消交易)客服會再一次登入此號檢視所有的資訊,(這就是「二次驗證」,然後通過qq以文字的方式通知你該帳號的一切資訊,到時你就可以對照裝備是否與賣家描述的一樣了,接著客服會問你是否繼續交易,你肯定後客服馬上會將「遊戲帳號」、「遊戲密碼」、「密碼保護」等交給你,你有20分鐘的時間來填密碼保護、改密碼等,你最後才上號看看裡面的裝備,無所謂的,反正剛才客服已經驗證過了。

最後完成後付款,交易成功!

建議你一定要買「完美三無」的帳號,「無保」與「完美無保」是不一樣的。必須要有網銀和手機才可以購買。

有些人不懂的不要大放厥詞、杞人憂天,網路上買號是很安全的,(當然要看你買的是什麼號)你想想,你買了個完美三無的帳號,接著你把密碼保護填了,再把個人資訊填了(郵箱是個人資訊的一部分),最後把身份證也給填了,你說賣家除了知道遊戲帳號外,他還知道什麼?我買了個600塊的完美號,怎麼到現在還沒被盜回?一定要是「完美無保」,切記!

good luky!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買號,如果要買,一定要買沒密保的。異地買號不怎麼保險

有人買我的遊戲號么,有人買我的遊戲號麼

網上買禮物方便實惠,還時尚,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

我的CSOL號被很多人上號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負責任的告訴你 你的真的完蛋了!註冊時候的身份相關資訊必須是正確無誤的。而且要第一時間給自己做安全繫結一類的操作。比如繫結手機 電子密保卡 郵箱等等。被盜一般情況下有3種可能性 瀏覽亂七八糟的 中毒被釣魚。從移動裝置中拷貝資料前沒有徹底防毒 感染。借給你自己以外的任何人 導致一傳。十 十傳百。第三...

賽爾號我的遠古龍魚怎么樣,賽爾號我的遠古龍魚怎麼樣

錯了兩點不用洗的,應該沒有什麼影響。性格還算不錯,你刷速度也可以,不過他的速度天生不太有優勢,刷體力是一般的做法。不用洗了,我看這樣挺好的 推薦是刷滿255點特攻和體力,但你的性格是膽小,所以刷速度也行吧。但不要學習裡太分散,我一般都是兩項255,其他0,這樣出的才好。我的 暗影魔術師 沙羅希瓦 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