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我寫作文麼,能幫我寫一篇作文麼?

2022-03-06 04:32:44 字數 705 閱讀 5276

1樓:幸運的花知曉

回答你好

提問你一定觀察過不少身邊的事物或場景,也一定有許多新發現。請把你最近、嗯、觀察時印象最深的一件事物或異常場景、一處場景寫下來吧,要求一。描寫要細緻,寫出多種感官的感覺,二、寫出事物的變化。

三、語言表達順暢,書寫工整

按這個幫我寫個作文

小學的回答

好的我家的吊蘭

我家有一盆吊蘭,是媽媽前年買的,擺放在陽台的桌子上。

吊蘭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綠的,而且又細又短,幾個星期後,葉子長大了,就變成深綠的,但是它非常細,非常長,葉子上還有兩根白色的葉脈。繼續長,它根部就會生出一根小莖,小莖上又長葉子,小莖和葉子可以剪下來,然後移植到其它地方,又可以長出新的吊蘭。風從窗外吹進來,葉子就跳起了舞,好看得很。

以前我認為吊蘭只會長葉子,可是我現在發現吊蘭也會開花。那是在春末夏初的時候,我到陽台上去曬太陽,順便看了看吊蘭,就在我準備離開時我看見小莖上開了幾朵指甲般大小的白花。我非常驚訝,便對花進行了觀察,花的面積大約一平方厘公尺,有五片花瓣,中間的花蕊是金黃的,一陣風拂過,還能聞到淡淡清香。

這些花有的綻開了它美麗的笑臉,在花盆裡亭亭玉立,像只驕傲的孔雀;有的把花瓣緊緊地合在一起,像一位害羞的姑娘;還有的像吃飽了的肚子,撐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我家的吊蘭真美,我非常愛護它,經常給它澆水、施肥,吊蘭在我的細心照料下,正茁壯成長著!

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更多9條

幫我寫作文逆境與成才,幫我寫一篇作文逆境與成才800字!

站在困境 面前.有的人選擇意志消沉 站在困境面前,有的人選擇犧牲性命 站在困境面前,有的人選擇積極樂觀.那我們應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呢?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古代的詩人面對困境的態度吧 自古逢秋悲寂廖,我言秋日勝春朝。這是一句多麼膾炙人口的詩句啊 可以看出劉禹錫是乙個特別有性格的人.他一生的仕途坎坷,常因為得...

誰能幫我寫作文?《我喜歡,誰能幫我寫一篇作文?《我喜歡 》??

我喜歡的季節 春天有滋潤的細雨 夏天有火熱的陽光 秋天有溫柔的微風 冬天有紛飛的白雪 但,我最喜歡秋天。秋天 乙個浪漫迷人而成熟的季節。在秋天裡,一片片金黃的稻田 乙個個鮮紅的西紅柿 田野裡追逐的孩子們 是讓我說也說不完的好季節。秋天的晨霧總是特別的濃。金黃的穀穗上佔滿了晶瑩的露珠,在初公升的朝陽映...

幫我寫作文「小組合作培訓感受」幫我寫一篇作文「小組合作培訓感受」300字

今天的這節培訓課給我最大的收穫是體 驗到了學生的感覺,因為從最初接觸小 組合作學習的概念就是以教師的身份去 參與的,很難想象也從來沒有真正站在 學生的角度去體會他們的感覺,總是按 照自己的 想當然 去開展課程。而今天 我體會到了也讓我更進一步的明白了在 今後的小組合作學習中應該注意的問 題。比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