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內什么時候韌帶最柔軟,一天之內什麼時候韌帶最柔軟

2022-09-25 14:40:03 字數 2148 閱讀 6088

1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如果說要是壓腿什麼的之類,沒有妙招,技巧就是 少時多壓,每次壓倒一定程度一定要堅持住,一會就不疼了,每天要多壓。另外,韌帶最好壓的情況就是,充分熱身之後,比如慢跑,感覺身體變熱。之後壓腿才是最省力的。

另外睡覺之前兩個小時不宜壓腿,第二天容易反功。 當然一般人是這樣的,不排除有人就不反功

天生韌帶硬的韌帶拉開以後一段時間不壓腿比天生軟的人退步快還是慢? 55

2樓:匿名使用者

韌帶硬拉開的時候比軟的費勁吧!恢復的話也應該是慢點,畢竟伸縮性不如軟的

如何使韌帶保持柔軟?(除了天天練)

3樓:切切切

1、坐式拉伸韌帶:前胸向膝蓋靠攏,膝蓋不要彎曲。感覺腿部韌帶與後背有痠痛感,停止拉伸並作兩次深呼吸,慢慢恢復為起始動作。

重複,每天10到50分鐘,實在不行做俯臥撐的姿勢,別做俯臥撐,會好受一點兒,雖然會酸。

2、臥式拉伸韌帶:慢慢拉起繃直的左腿,膝蓋不要彎曲,臀部與大腿肌肉繃緊,直到大腿與身體呈直角後停止拉伸,做兩次深呼吸,慢慢恢復為起始動作。

3、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腳尖向腿的方向外八字開啟,腳不要彎曲,大身向下彎曲,用手去碰腳尖。感覺到雙腿內、後側有拉伸的感覺。

4、僕步壓腿兩腳左右開立,一腿屈膝全蹲,另一腿挺膝伸直,身體向直腿一側振壓。練習時,左右腿交替進行。

5、橫叉:兩手在體前扶地,兩腿左右分開成直線,上體俯臥或側傾。

6、盤腿前俯:兩腿屈膝盤坐,兩腳掌相對;兩手握住兩腳;上體前俯。

怎樣才能把韌帶拉開,讓身體更柔軟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慢跑幾圈,待身體在出汗或感覺肌肉有些鬆軟時再壓腿活動關節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嘛,叫胡強,周濤他們來幫你拉,要多長啦多長嘛!

如何可以讓自己的韌帶變柔軟

6樓:

韌帶的話即便是在對韌帶要求不是很高的散打當中也是必備的,因為散打的腿法當中如果韌帶不夠好的話腿的力量甚至還沒有拳的力量大。散打的話主要就是髖部的韌帶(需要劈叉),還有腳踝的韌帶。這樣才能把腿踢得夠猛,夠快。

拉韌帶的方法主要是劈叉(橫豎)以及坐位體前屈。另外還有其他的很多,學的話老師會講的。劈叉的方法的話:

首先需要熱身,讓身體出汗,這樣才不能讓身體太緊;然後慢慢的劈下來,當自己覺得已經到極限的時候,讓乙個同伴將你的乙隻腳向外挪,同時另乙隻腳不要動!等你實在受不了將另乙隻腳挪動時就停下來,這樣子堅持10秒;最後,按照這個方法做五組;如果真的對自己狠得話,乙個月不到就能完全叉開來了!問題是能不能堅持下來。

一般我們是早上晚上各乙個小時的韌帶乙個月差不多的時間的 和年齡也有些關係 不過不是很大 關鍵在於決心

7樓:百小度

都撐就好,開始不適應。堅持久了就好了

一天喝水太多對身體有什么影響,一天喝水太多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我是這樣 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

蜜蜂一天當中什麼時候喂糖最好,蜜蜂一天中什麼時候喂糖最好

冬天沒有花的時候,傍晚喂一次就好,太熱了蜜蜂會打架。給蜜蜂喂糖的方法 1.補助飼養 即在蜜源缺乏時所進行的人工飼餵。其方法有 1 可用蜂蜜加溫水二成稀釋 結晶蜂蜜,需稍加水煮溶 稀釋後的蜂蜜,可採用灌脾的方法或者倒人框式飼養器內飼餵蜜蜂。2 糖漿是以白糖加水五成,經加熱充分溶解後涼至微溫,最好在糖漿...

一天當中喝酸奶的最佳時間是什么時候

在乳品家族中,酸奶因其口味獨特 保健作用突出而備受青睞,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們養成了天天喝酸奶的習慣。有的人習慣在早上喝酸奶,有的人則習慣在晚上喝,還有的人選擇在任何想喝的時候喝。那麼,酸奶在什麼時間喝更有益健康呢?在晚上喝酸奶好處更多一些。因為從補鈣的角度來看,由於夜間人體不再攝入含鈣食物,然而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