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作文,幫忙寫作文啊

2023-05-17 14:40:02 字數 4594 閱讀 9438

1樓:心亂_然

擁風入懷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

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

風,詩意濃濃,含蓄幽幽,似情愛之飄帶,若思戀之彩綢。 風之所及,可育生靈,淨汙濁,排凡塵。

賞風之志,自由不羈,永不停息,覽黃河之雄渾,聽長江之咆哮,感五岳之靈氣。

言風之傷,時值隆冬,聞之北風呼嘯,蒼龍不抵,摧田毀屋,民怨載道。

風之性,除暴安良,引古賢所折服,博今人所讚賞。回首三國,孔明巧借東風,助公瑾火燒曹營,大勝而歸。

風之勢,神物難擋,霎時可摧雲捲地,須臾可斷壁殘垣,如白虎難降,恰烈驥難馴。

風之魂,在於其迅猛,在於其博深。風馳電掣,大千世界,倘狂風亂作,則天昏地暗,飛沙走石,禍國殃民,何以言振興?倘微風拂柳,則國泰民安,繁榮富強,輝煌萬代,豈非天下盛世?

天下若風,風即天下,風之聲乃天下之聲,風之自由無形乃天下之自由本性。

擁風入懷,讀不盡其玄奧風韻。

擁風入懷,品不盡其灑脫倜儻。

擁風入懷,贊不盡其博大精深。

擁風入懷,詠不盡其出神入化。

2樓:廣州電腦

原來你是高中生啊。

不要拿分來忽悠我。

幫忙寫作文啊

3樓:哈哈啊你好

自從桑娜家收養了西蒙的兩個孩子後,他們的日子就越來越難熬了。桑娜整天忙個不停,既要照顧七個孩子的生活,又要打掃家庭衛生,稍有空閒就在家裡給孩子門縫補衣服,給丈夫修補撕破了的魚網。桑娜頭上的白髮多起來了,皺紋也悄悄地爬上了額角。

他很擔心這個家什麼時候會崩潰。

漁夫為了維持這個家庭的生活,他總是冒著危險拼著命起早貪黑的去打魚。老天爺好像要故意考驗一下這個漁夫家庭,一連幾天,漁夫打魚都是收穫甚微,漁夫和桑娜眼看著家裡快要揭不開鍋了,但他們寧願自己忍飢挨餓,也不讓孩子門受委屈。桑娜尤其對西蒙的兩個孩子特別關心。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終日勞累的漁夫終於累倒了。家裡沒錢看病,漁夫就只能在家拖著,可病情越來越重。著可急壞了桑娜,他一邊向鄰居借錢求醫,一邊照料丈夫和孩子。

在這最危難地時刻,漁民村上的漁民都十分同情漁夫家,他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這家湊一點錢,那家送來幾條魚,幫助漁夫一家度過了難關。

一晃幾年過去了,桑娜的七個孩子也漸漸長大了,他們都很懂事,也十分體貼、孝敬父母。孩子門有的幫助父母出海去大魚,有的幫助父母上街去賣魚。西蒙的兩個孩子也很勤快,總是幫著桑娜掃地、收拾家務,學著修補魚網。

漁夫和桑娜的苦日子總算熬到了頭。一家勤勤懇懇,每到年底都能有所積餘。那些曾進經幫助過桑娜的鄰居們看到他們漸漸有了好轉,都為漁夫和桑娜感到高興。

漁夫和桑娜也始終不望那些幫助過他們的鄰居,常常給那些窮苦的鄰居們送魚、送菜。

幫忙寫篇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很小的時候,看到媽媽穿的高跟鞋,就只有乙個想法,趕快長大吧,我也要和媽媽一樣穿高跟鞋, 可當現在,如果問我的同學,她肯定會波浪鼓地搖頭。為什麼?因為,無論從哪個方面來眺望,各自的壓力都來得好兇猛,甚至於不和我們打聲招呼。

當我們將自己的人生白紙,塗上顏色後,我們便開始渴望,希望有下一張白紙,然後什麼也不會做。可是,我們不能回頭。白紙雖然沒了,可我們可以欣賞一下自己的圖畫。

也許,上面有一輪夕陽,但,周圍的雲彩卻被懸亮,此時的夕陽也值得讚嘆。

也許,上面飄著一片烏雲,但它的後面也許正隱藏七色彩虹,烏雲也值得期待;也許上面佈滿了刺,但一池塘水也許正處**,粼光閃閃,刺也值得翻越……成長,也許會帶來令人不開心的糟糕。儘管如此,我們不還是在向前昂首闊步。因為,長長的一條人生路,悲與喜總是一對歡喜冤家,可謂不是冤家不聚頭,它們的碰撞才能讓人生擦出火花。

宇宙之大,我們只是其中一粒塵埃!當鼎盛的繁夏一過,我就會如同綠葉一樣,在枯秋,落葉歸根。這是人生的「自然屬性」。

成長,一面是充滿幻想的世界,另一面是喧器世界的中間立了門。你不能控制你的腳步,你只能挺胸、毅然進入。這不是一種無畏精神,也稱不上精神。

這一步,只是人生中的一步。便何況,我們的每一步都代表成長。

成長的煩惱,並不是佈滿在人生道路的兩旁,而是我們不願跨出去的一步腳印,在猶豫和徘徊中無端地恐懼。

我說成長是快樂的,也許贊成的人數並不多。可是塗鴉人生也好,跨出腳步也好,在你當時思量之間也許是痛苦的,可在不久的將來,你會愛上這幅畫或表揚自己跨出的腳步。

成長,煩惱或快樂,在一絲思量之間。

幫忙寫作文 20

5樓:張昊

話說,這烏鴉被狐狸騙了肉後,整天悶悶不樂,經常徹夜難眠,越想越氣,忍不住破口大罵起狡猾的狐狸來。這天,烏鴉來到「動物法庭」,告了狐狸一狀。

這件案子很麻煩,就連博學深淵的大象法官,對此也十分頭疼。眾人都知道狐狸世世代代是機智狡猾的「大魔頭」,要想控告它,簡直比登天還難。唉!

真是審也難,不審也難。大象法官想了想,暗暗下了決定:按老規矩吧!

這天**了,法庭裡座無虛席,只見大象法官清了清嗓子,用它那威武的聲音說:「原告烏鴉,指控被告狐狸騙奪他人食物,現在開審!首先,被告,原告對你的指控,你承認嗎?」

尊敬的法官,我不承認,而且我還要說出事情的真相。」狐狸胸有成竹地說。

法官意料不及,愣了一下,但立刻回覆常態:「那你說吧!」

偉大的法官大人,我沒有騙奪,只是那塊新鮮的肉從烏鴉的口裡自動掉進我的嘴裡,我是不情願的呀。它想告我,我還沒告它呢!烏鴉這個壞東西,渾身漆黑,既邋遢又骯髒,搞不好還有什麼h5n1、h5n2之類的傳染病呢!

那塊肉上沾了它的口水,它又故意把肉掉在我的嘴裡,分明就是想把病傳染給我,想**我,把我毒死呀!大人,你要為我伸冤做主啊!嗚嗚嗚……」

說著說著,狐狸失聲痛哭起來,還擠出了幾滴眼淚。

狐狸的一席話,氣得烏鴉火冒三丈,又想不出話來反駁。這場官司眼看著狐狸就要贏了,小朋友,你們有什麼好辦法來幫助烏鴉呢?

幫忙寫篇作文

6樓:雷伊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正當我們滿懷喜悅地迎接奧運聖火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天災——級的大**降臨到了你們頭上,整個中國都被震撼了,13億人的視線焦點都轉移到了四川災區。

當我得知這個訊息的時候,心裡酸溜溜的……你們那裡的房子都倒塌了,化為了一片平地,乙個個美麗而又繁華的小鎮瞬間消失了,成為了廢墟。

最近,報紙電視網路隨處都有你們的身影,我知道**那時,你們和我們一樣正在學校學習。就在那一剎那間,樓房倒了,你們也許被埋在了廢墟裡,也許失去了親人,也許損失了一切……不要怕,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是那麼堅強!瞧,解放軍叔叔在第一時間趕赴災區,來救你們了!

溫爺爺也特地來看望你們。

我們雖然遠隔千里,但是我們是血脈相連的骨肉同胞啊,災區的小朋友,請你們記住:你們身邊的每乙個人都是你們的親人!當你們缺少食物的情況下,是解放軍揹著糧食,穿過崇山峻嶺,送給你們吃;當你們無家可歸的時候,是志願者叔叔阿姨們用雙手撐起一頂頂帳篷;當你們受了傷,是醫護人員把你們送到了醫院,並有人會來陪你們聊天……

與此同時,舉國上下掀起向你們災區捐款愛心熱潮。我們學校也舉行了賑災募捐活動,同學們紛紛拿出自己的零花錢,盡自己的乙份微薄之力去幫助你們。要知道,涓涓細流終將匯成大海,拳拳愛心定可融化堅冰,我們13億同胞那火熱的心就是你們堅強的後盾!

六一兒童節雖然已經過了,我希望你們能從痛苦的陰影中走出來,在黨和領導的關懷下,重新綻放祖國明天的花朵!

祝災區小朋友堅強、勇敢、平安、天天開心!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幫忙寫篇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一種社會動物,踩著群體的土地,循著群體的路徑,享受與他人共同的天空,卻迷失在星星繁多也相似的思想銀河裡。同哭同笑,同追逐同喝彩,說同樣的話唱同樣的歌,離不開人群的我們在人群裡忘記了自己,隨波逐流,終拋下自己的個性和特質,而甘心淪為乙個叫做平庸的小分子,從此失去鋒芒,失去自我。

平凡的我們羨慕山岳的雄偉,讚美海洋的博大,為天空的廣褒喝彩,向星辰的璀璨致敬。可是乙個人的時候,我們是空白的,乏味的,單調的,無聊的。因為,我們探索人生的腳步消失在了別人的思想裡,我們尋求真理的路程淹沒在了各種各樣美好事物的身後。

我們忘記了去發現自己,忘記了欣賞自己的價值。

生命裡最初面對的也是最重要的一項工程,就是發現自己的價值與潛力,然後再把這些存在於我們身上的寶藏開採出來,以實現自身水平的提高。學會發現自己,我們才能在人生旅途上踏出不平凡的步伐,用越來越穩健的步伐踩出我們青春的節奏。

曾有人把生命比作燃料,而人的一生就是一次燃燒。燃燒得越激烈,釋放的熱量就越多,存在的價值與意義也就越大。如果氧氣充足,便可盡最大可能地燃燒,用熾熱又色彩斑斕的火焰為世界獻出乙份溫暖,呈上一絲光亮。

如果氧氣不足,則不但會浪費能量和物質,還可能製造出一些有毒氣體危害人類健康。如果氧氣太多,則可能因為比例的不平衡而發生**,引發災難。發現自己,也就是乙個分析自己這一燃燒的過程。

只有細緻地認識了自我並充分利用自己的能量,才能選擇適量的氧氣,釋放出最充足的燃燒熱。

要發現自己,我們就需在人群之外找一片安寧的淨土,掬一捧聖潔的月光,在喧囂與浮躁被洗去之後端詳心鏡之內的自我;要發現自己,我們就需在留連往返美好景致之餘留出一點閒暇,奏一曲安神的聖歌,在驚羨與盲目崇拜被濾去之後思考心靈深處的自我;要發現自己,我們就需在繁華之外描一幅明淨的山水田園畫卷,染一層細緻的素色,在五光十色被沖淡之後用最純淨的眼睛去欣賞真正的自我。

發現自己,讓我們在人群之外,在星光之外,在山與水之外,也能獲得掌聲與鮮花。因為,我,也是唯一的,特別的,不平凡的!

求學霸幫忙寫作文

本週,我校舉行了為期三天的秋季田徑運動會。但是,最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運動會隆重的開幕式了。週二的清早,開幕式還沒開始,操場周圍已經是人山人海了,家長們把跑道邊都擠個水洩不通。沒有任務的同學都坐在學校為每個班指定的位置,說說笑笑,同學們手拿著小氣球或小紅旗,準備為運動員們加油鼓勁。在操場的北面,各年級...

幫忙寫作文,幫忙寫一篇作文

技巧一 作文成績看字跡,得分要素是第一 任何形式的作文考試,閱卷老師打分時,第一眼,看的是字跡。因此,寫作文必須要把字寫好。記住,考作文考的是內容,而不是書法,切忌字跡潦草。技巧二 考試作文五六段,乾淨整潔看捲麵 考試作文中,要注意及時分段,三四個段落顯得少了,個段落,顯得瑣碎了些。除非有特殊情況,...

幫忙寫作文,幫忙寫一篇作文

虛偽的人 那年某人對我說 你為什麼要活的那麼現實,衣物上的滿足,你真的會另你感覺到幸福嗎?為什麼你不能與我平平淡淡的生活,你不感覺這樣的生活很讓人滿足嗎?那年我對某人說 不,我對現在的生活很不滿足,我是個很有目標的人,我不會平平淡淡的過一生,我不會認輸 最終我們曲終人散 我很清楚,悲傷劇終主要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