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喝水太多對身體有什么影響,一天喝水太多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2022-10-24 07:30:12 字數 5680 閱讀 4063

1樓:進俸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2樓:音色

喝太多也不好的吧! 大概在800ml到1200ml之間,一天

人一天中喝水過量對人體會有什麼危害?

3樓:

水雖然說是生命之源,但是我們每天攝入的水也不能太多,不然可能會適得其反,喝水太多反而會增加心臟的負擔,而且要是有那種大的結石的人的話,每天喝的水超過正常的量的話,那麼就會加重泌尿系統的堵塞,所以喝水這東西我們也要適量。

我們都知道喝水對於人的身體也是有很多的好處的,就算是**的人,也會讓你多喝水,提高新城代謝,更何況水對於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合理攝入水可以保證我們每天身體系統的正常而且好好的執行。

我們人每一天最好喝2500毫公升左右的水,因為這樣能夠維持我們一天正常的新陳代謝,所以不管是多喝水還是少喝水都會造成身體的不適,所以最好買乙個可以量水量的杯子,這樣可以很好的控制我們喝水的量,可以讓我們喝足夠的水,保證每一天的需水量。

如果我們喝水太少也是很不好的,會讓我們的身體造成輕度脫水,所以我們也可以根據溫度來判斷自己一天要喝多少水。但是我們睡覺之前是不可以喝水的,因為這樣子會造成水腫,那麼我們第二天起來就會眼睛或者臉浮腫,而且喝水太少不利於我們的新陳代謝,也會導致我們細胞裡面的水分不足。

所以我們喝水得適量的喝,要保證我們每一天的需求量,按照我們自己的需求來喝水才是最好的選擇,喝水過多或者過少都會有各種各樣的危害,所以要適當選擇。

4樓:sillyfox敲可愛

過量飲水會使機體鹽分流失,會導致頭暈眼花,虛弱無力的症狀,嚴重者會引起意識障礙,水中毒等。

5樓:木樨

我覺得喝水過量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頂多就是會多去幾趟廁所而已,但是晚上不要多喝水,要不然臉會腫。

6樓:小陳閒談文化

會給自己的腎造成負擔,還會造成水中毒,因為水裡含有一種礦物質,每天攝取過多很容易水中毒。

7樓:嚕嚕生活圈

如果我們每天過多的喝水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

8樓:笑飲孤鴻

飲水過量也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傷害的,飲水過量會造成腎的負擔過重,所以我們不要強制自己喝太多水。

9樓:小huitai狼

沒有什麼危害,喝水多身體會拍掉的,水多還能清理身體,讓身體更乾淨,更健康。

10樓:天下大同

喝水太多胃子都不了太強的擠壓,也會造成水腫,稀釋胃酸不利於胃對食物的消化。

11樓:吳亦凡的仙女

水不能喝多,補充足夠的水分就夠了呀,人體內是有酸鹼平衡的,你如果喝太多的水那肯定會稀釋什麼,這樣體內的無機鹽或者其他營養成分都會不容易吸收。

12樓:清裝

水喝多了的話會引起水中毒,過量飲用會導致人體鹽分過度流失,造成細胞水腫,人會頭昏眼花,虛弱無力。

13樓:浴火方可重生

應該沒有傷害吧,一直聽說不喝水對身體不好,還從來沒有聽說過喝水喝的太多對身體不好的。

14樓:喇叭魔女

會導致你身體微腫發虛,本人親身體會,當時想著多喝水可以排毒來著,沒想到是這個樣子

一天喝水喝太多了有壞處嗎

15樓:稚於最初

正常人每天所需水分大約為一點五公升左右,若以多少杯來計算的話,大約等於八杯二百毫公升左右的水。不過這也視乎個人日常活動量而定。合理的方式是,喝水每次以一百毫公升至一百五十毫公升為宜,間隔時間為二十至三十分鐘。

長期過量飲水會導致人體鹽分過度流失

16樓:嘿我在找你呀

乙個人一天正常喝1000毫公升至1500亳公升左右,加上食物中吸收的水分是2500毫公升到3000亳公升,喝太多水對腎臟不好,增加它的負擔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是睡前別喝太多,對腎不好

18樓:嬰淘兒母嬰

喝水適當就好,現在的社會條件水質不好保證。

一天喝太多水對身體有害處嗎?

19樓:發兔冷知識

水喝多了對身體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嗎?

20樓:仰昆明

如果你的食物中含水份很多,不喝純水也可以過幾天。如果不吃不喝,恐怕撐不了幾天 每天至少1500毫公升 喝水無論是對於健康人還是病人來說都太重要了,不僅可以促進毒性代謝物的排洩,還能減輕上呼吸道區域性症狀,而且充足的補液會讓人身體、精神都好起來。在冬季,多喝水可以很好地緩解咽喉疼痛等症狀。

現在到了冬天,大多數上班族都要接受雙重「烤驗」,在家有暖氣,到單位有**空調,在這種乾燥悶熱的環境下,如果少喝水或只是正常喝水都可能引起人體隱性脫水。隱性脫水可使人體抵抗力下降,精神萎靡。加之冬季室內區域性空氣不流通,病毒在單位體積內的濃度會增加很多倍,這時如果人體如果再處於隱性脫水狀態,當然很容易「中招」了。

冬天每人一天至少應保證喝1500毫公升水,大約是6—8杯,具體的量要視自身情況而定。 每次要喝200毫公升 也許是因為生活太忙碌,工作太緊張了,也許是因為喝水這樣的問題實在是太小了,人們總是不加以重視。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口渴了才喝水,或者每次只是「蜻蜓點水」一樣地喝一點。

其實,這兩種做法都不正確。「事實上,人體中的物質75%是水,當人體失水量達體重的2%時才會感到口渴,也就是說當你感到口渴時,你的身體已經處於慢性缺水狀態了。」因此,應有規律地喝水。

不僅如此,規律性的喝水也並不是說每次只要喝一點就行,還有乙個量的問題。「每次喝水過多或過少都不好。一口口地喝,只有70%的水分被人體吸收,一次喝太多又會增加胃腸負擔。

正確的方法應該是每次喝200—250毫公升,這樣才可令身體真正吸收利用。」 科學飲水時間表 7:00:

早晨起來喝一杯淡鹽水或涼白開水,可以補充夜晚流失的水分,清腸排毒。半小時之後,再用早餐。 8:

30:到工作單位後喝250毫公升水。清晨的忙碌使水分在不知不覺中流失了很多,這時候補水特別重要。

11:30:午餐前忙了一上午也該休息一會兒了,午餐前適當喝點水有助於啟用消化系統活力,但也不要喝完後馬上就進餐。

12:30:午餐半小時後,可以少量喝些水。

14:30:上班前喝杯清茶消除疲勞,給身體充充電,這一杯水很重要。

17:30:下班前喝點水。

忙了一天,身體裡的水分也消耗得差不多了,這時候補水還能帶來腸胃的飽脹感,減少晚餐食量,特別適用於想**的人士。 22:30:

臨睡前一至半小時喝一些水,但不宜喝得太多。 喝水多少因人而異 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腎內科主任何永成博士告訴記者,一般而言,人每天喝水的量至少要與體內的水分消耗量相平衡。人體一天所排出的尿量約有1500毫公升,再加上從糞便、呼吸過程中或是從**所蒸發的水,總共消耗水分大約是2500毫公升左右,而人體每天能從食物中和體內新陳代謝中補充的水分只有1000毫公升左右,因此正常人每天至少需要喝1500毫公升水,大約8杯左右。

通常每個人需要喝多少水會根據活動量、環境,甚至天氣而有所改變。正常人喝太多水對健康不會有太大影響,只是可能造成排尿量增多,引起生活上的不便。但是對於某些特殊人群,喝水量的多少必須特別注意,比如浮腫病人、心臟功能衰竭病人、腎功能衰竭病人都不宜喝水過多,因為喝水太多會加重心臟和腎臟負擔,容易導致病情加劇。

而對於中暑、膀胱炎、便秘和**乾燥等疾病患者,多喝水則可對緩解病情起到一定效果。此外,人在感冒發燒時也應多喝水,因為體溫上公升會使水分流失,多喝水能促使身體散熱,幫助病人恢復健康。而懷孕期的婦女和運動量比較大的人水分消耗得多,也應多喝水。

21樓:禽慧豔春古

對沒錯是有害處的,人的身體裡的血液和肌肉、**都是含水分的,人喝水太多了,就會導致水分吸收過多,使血液中的水分增多,血液濃度就稀了,長時間這樣就出問題了。

22樓:怪蜀黍

喝水太多,可能增加腎的工作量,特別是對於腎不是很好的人,盡量不要喝水太多,否則肯定有害。

2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過量攝入水分,對身體還是有害處的,加重了腎臟的負擔.我記得看過一篇報道,說乙個人喝太多的水,導致尿毒症.

人每天喝水過多怎麼辦?有什麼壞處?

24樓:星空夜幕

滲透壓上公升,無非就是排尿量增加,幾乎不會有人因為喝水的水腫,頂多就是重吸收減弱,排水量增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喝水會促進新陳代謝,壞處可能就是尿頻,多喝熱水

26樓:匿名使用者

過量飲水會導致水中毒,也就是低鈉血症。飲水過多導致人體內的鈉

離子大量流失,鈉離子不足而致。經常做重體力勞動、進行體育訓練和有精神疾病的人,尤其易患水中毒。

還有就是濕氣重,喝多了水最直接的後果,就是影響脾胃功能。喝水太多,胃裡積了太多的濕氣,久而久之就影響到脾胃功能如果,繼續下去還會影響到血壓和心臟。

嚴重者會導致心腎受損。大量喝水後體內排出的尿液量,比喝進去的水還多。這是因為在低滲狀態下,人體正常分泌的一種「抗利尿激素」被抑制。

因此,大量喝水,會使體內的鈉、鉀、氯等電解質會隨著尿液排出,會增加腎臟的負擔,嚴重的還會導致心腎受損。

一天喝5000ml水,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麼

27樓:阿芬

最壞的結果會引起「水中毒」,危害生命。

為了健康、美容,很多人認為水攝入量越多越好,但是在不口渴的情況下,一次性飲用大量的水,就會造成反效果,水分超越身體必要量,細胞中水分含量上公升膨脹,正確的飲水量要根據個人每天的日常活動量進行調節,正常情況下,每天至少飲用1.5至2l水。每次的飲水量控制在1至2杯。

一般來說,人體的補水方式主要有三種形式:

一是直接飲用進體內的水。

二是攝取食物中的水。

三就是人體的內生水,也就是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等在代謝時產生的水。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我國膳食營養參考指南,在沒大量出汗和環境濕度基本適宜的情況下,成年男性和女性每天維持人體正常運轉所需要的水的總量分別為3000ml和2700ml左右,其中大概每天會有300ml是來自於人體代謝產生的水。

其餘的就是通過直接飲水和從食物獲取,正常情況下每天應飲水1500~1700ml左右,如果乙個杯子的容積是200ml,一天喝八杯水就比較合適。

剩餘的水分就是人體通過食物來獲取的了,大約1000ml。食物中水的主要**是蔬菜和水果,除此之外,日常生活中粥、公尺飯、牛奶還有魚蝦等食物也都含豐富的水量,都是人體水分的良好**,所以我們應該合理搭配營養、做到均衡飲食。

一天中,怎麼喝水對身體更有利

一天八杯水,早上一杯必不可少。早上起來先喝一杯的溫開水再吃早餐,其次的感覺自己有渴感喝就可以了,沒太多的必要按照那些書籍死板的說法,心態開心點就ok啦!6 30 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300cc的鹽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清晨飲水還能降低血液黏度,預防心腦血管疾病。8 30 ...

刷牙次數太多好嗎,一天多刷牙對身體好嗎?

牙齒最常見的兩類疾病是齲病和牙周病,這兩類疾病佔牙病的90 以上。專家研究表明,這兩類疾病都與口腔中某些細菌的作用有關,同時也指出細菌只有在形成菌斑以後才會致病。研究證明,在經過清潔的光滑的牙面上,經兩小時左右,首先可以形成一種叫做獲得性膜的薄膜粘在牙面上,然後細菌在獲得性膜上定居才會逐漸形成菌斑。...

一天一包煙,一天一杯酒,哪個對身體影響最大

想真正的保護身體,就要把煙戒掉,適當喝酒喝酒,不要喝度數太高的,因為度數越是高的酒裡面越含越多的酒精,抽菸只能讓我們形成菸癮,以及對肺部對自己的食道造成很大的傷害,沒有任何對身體好的一方面,趁年輕把煙戒掉,身體還能有更多恢復的時間。如果乙個人一天一包煙,那說明他的菸癮很大。如果乙個人一天一杯酒,就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