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一天你最討厭的人,,或許有一天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成了回憶。或許有一天你的最好的朋友讓你徹底失

2022-03-10 00:31:33 字數 774 閱讀 2725

1樓:二級心理諮詢師

如果這件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我只好欣然的接受。如果選擇逃避的話,很可能使問題更加的嚴重。也有可能一時間接受不了,那就讓時間來撫平的傷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順其自然:

能被搶著走的愛情人,不是真正愛你的人。

而朋友更是如此,合得了可(說明當時那麼有共同追求),則聚,不合(說明兩個人的追求不一樣了)則分;

沒有永遠的朋友,也不存在永遠的敵人。

3樓:娜財娜福

如果這一切都發生了,首先是告訴自己要接受這個事實。然後順其自然,已經發生的,我們無力去改變,只有努力做最優秀的自己,給曾經背叛自己的那些人看,他們錯的有多離譜。要要自己變得更強,更好。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4樓:旁星淵

討厭的人有著回憶那是因為你倆之間的過往也許回憶起來也很美好!最好的朋友讓我徹底失望她知道自己的事情有可能回當笑話講給別人聽!往往吵架時,說的話才是他一直最對你想說的話!

自己喜歡的朋友也喜歡這也不是沒可能,和男朋友分手的兩種原因一種是閨蜜看不上,另一種是閨蜜看上了!這是常有的事情!日久見人心!!

我們都應該長點心

如果你深愛的人突然有一天不再聯絡你了,你會怎麼做

人生,走對了路,每一段都是很精彩,做對了事,每一件都是很開心,愛對了人,每天都很幸福。曾經以為,只要是快樂的事就去尋找,只要是值得的,就去守候,只要是幸福的,就去抓住。做自己喜歡的事,愛自己喜歡的人,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可是事情總是那麼不如人意,總有那麼多不順心的事接踵而至。你愛的人,他不一定愛你,...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最信任的人騙了你你會怎麼辦

不明白為何要騙自己,很難過 傷心過後是開心 因為你提早發現她 他 是個什麼樣的人 看什麼程度,大了就沒必要再甩他了 如果你發現你最信任最愛的人欺騙了你你會怎麼辦 如果說他 她 是善意的欺騙或者有苦衷和迫不得已,那麼我個人覺得應該選專擇原諒,如果說屬他不是上述情況,你可以選擇放棄他,畢竟他欺騙了你,你...

有一天你發現你身邊的那個人不是你最愛的人,你會怎麼做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 習慣 背棄 寂寞 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