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花在幾點開放,怎樣開,一天之內哪些花在什麼時間開放?

2021-03-29 13:05:44 字數 6494 閱讀 3891

1樓:崔念珍茂煊

花開有時

各種花開放的時

間不相同。18

世紀,著名的植物學家林奈,對花開的時

間做了多年的觀察,後來在自己的花園裡培植了一座有趣的「花鐘」,即將開放時間不同的各種花有次序地種植在園子裡,只要一看現在開的什麼花,就知道大約幾點鐘了。

蛇床花:黎明3

點鐘左右開放

牽牛花:黎明4

點鐘左右開放

野薔薇:黎明5

點鐘左右開放

龍葵花:清晨6

點鐘左右開放

芍藥花:清晨7

點鐘左右開放

半友蓮:上午10

點鐘左右開放

鵝鳥萊:中午12

點鐘左右開放

萬壽菊:下午3

點鐘左右開放

紫茉莉:下午5

點鐘左右開放

菸草花:下午6

點鐘左右開放

絲瓜花:晚上7

點鐘左右開放

曇花:晚上9

點鐘左右開放

2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花是凌晨4:00開的,薔薇是五點開的,睡蓮是七點開的,午時花是12點開的,萬壽菊是三點開的,紫茉莉是五點開的,月光花是七點開的,夜來香是八點開的,曇花是九點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不在家我還會這樣下去會怎麼樣……這裡也很好吃了、不會是這樣想過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曇花在九點左右開花。

5樓:寄風給你

花開有時    各種花開放的時間不相同

花卉(具有觀賞價值的草本植物)(一類具有觀賞價值的植物)一般指花卉(具有觀賞價值的草本植物)

花卉,具有觀賞價值的草本植物,是用來欣賞的植物的統稱,喜陽且耐寒,具有繁殖功能的短枝,有許多種類。典型的花,在乙個有限生長的短軸上,著生花萼、花瓣和產生生殖細胞的雄蕊與雌蕊。花由花冠、花萼、花托、花蕊組成,有各種各樣顏色,有的長得很艷麗,有香味。

有些學者認為裸子植物的孢子葉球也是「花」,而多數人則認為被子植物才有真正的花,所以被子植物也稱為有花植物。花的各部分不易受外界環境影響,長期以來,人們都以花的形態結構作為被子植物分類鑑定和系統演化的主要依據(見被子植物門)。

概況花字在商代甲骨文中作(即華),表現了盛開的花形和枝葉蔥茂之

花卉狀。卉,漢代許慎《說文解字》稱:「卉,草之總名也。

」 花、卉兩字聯用,則出現較晚。南北朝時《梁書·何點傳》載:「園中有卞忠貞冡,點植花卉於冡側。

」 這是花、卉二字聯用的較早記述。

花是被子植物繁衍後代的***官。典型的花,在乙個有限生長的短軸上,著生花萼、花冠和產生生殖細胞的雄蕊與雌蕊。有些學者認為裸子植物的孢子葉球也是「花」,而多數人則認為被子植物才有花,所以被子植物也稱為有花植物。

花的各部分不易受外界環境的影響,變化較小,所以長期以來,人們都以花的形態結構,作為被子植物分類鑑定和系統演化的主要依據。

也被多數文學者以花為媒,蔓為枝來描述花品寓意

6樓:黑白調子喵

1、蛇床花:黎明3點鐘左右開放

2、 牽牛花:黎明4點鐘左右開放

3、野薔薇:黎明5點鐘左右開放

4、 龍葵花:清晨6點鐘左右開放

5、芍藥花:清晨7點鐘左右開放

6、半友蓮:上午10點鐘左右開放

7、鵝鳥萊:中午12點鐘左右開放

8、 萬壽菊:下午3點鐘左右開放

9、 紫茉莉:下午5點鐘左右開放

10 、菸草花:下午6點鐘左右開放

11、絲瓜花:晚上7點鐘左右開放

12、曇花:晚上9 點鐘左右開放

蛇床花是一年生草本,高30-80釐公尺。莖直立,中空,有分枝,稍具稜,有疏柔毛。基生葉有長柄,莖生葉柄較短,具鞘,抱莖;花白色;花萼有不明顯5齒裂;花瓣5,倒卵形,先端凹陷,內彎,雄蕊5枚,花絲細長;子房下俠,花柱2,分離,長約1公釐,花柱基部圓錐形,雙懸果寬橢圓形,略扁,具稜,側稜較寬成窄翅,稜間凹入部有沒管1個,接合面有沒管2-4個。

花期5-6月,果期6-7月。

牽牛屬旋花科牽牛屬,一年生纏繞草本。這一種植物的花酷似喇叭狀,因此有些地方叫它做喇叭花。種植牽牛花一般在春天播種,夏秋開花,其品種很多,花的顏色有藍、緋紅、桃紅、紫等,亦有混色的,花瓣邊緣的變化較多,是常見的觀賞植物。

果實卵球形,可以入藥。牽牛花葉子三裂,基部心形。花呈白色、紫紅色或紫藍色,漏斗狀,全株有粗毛。

花期以夏季最盛。種子具有藥用價值。

野薔薇是薔薇屬植物。薔薇花為落葉小灌木野薔薇的花朵,薔薇花又名白殘花、刺蘼、買笑,自古就是佳花名卉。薔薇喜生於路旁、田邊或丘陵地的灌木叢中,分布於華東、中南等地。

於5~6月間,當花盛開時,擇晴天採收,曬乾作藥用。 薔薇花,花色很多,有白色、淺紅色、深桃紅色、黃色等。

少數腺體。頭狀花序單生;總苞杯狀,頂端具齒尖;舌狀花黃色或暗橙色;管狀花花冠黃色。瘦果線形,基部縮小,黑色或褐色,被短微毛;冠毛有1-2個長芒和2-3個短而鈍的鱗片。

花期7-9月。原產墨西哥。中國各地均有分布。

可生長在海拔1150公尺至1480公尺的地區,多生在路邊草甸。萬壽菊常於春天播種,因其花大、花期長,故常用於花壇佈景。

曇花是附生肉質灌木,高2-6公尺,老莖圓柱狀,木質化。分枝多數,葉狀側扁,披針形至長圓狀披針形,邊緣波狀或具深圓齒,基部急尖、短漸尖或漸狹成柄狀,深綠色,**,中肋粗大,老株分枝產生氣根。花單生於枝側的小窠,漏斗狀,於夜間開放,芳香,長25-30釐公尺,直徑10-12釐公尺;花托綠色,略具角,被三角形短鱗片;瓣狀花被片白色,倒卵狀披針形至倒卵形,長7-10釐公尺,寬3-4.

5釐公尺,邊緣全緣或齧蝕狀。漿果長球形,具縱稜脊,**,紫紅色。種子多數,卵狀腎形,亮黑色,具皺紋,**。

生長地海拔1000-1200公尺。喜溫暖濕潤的半陰、溫暖和潮濕的環境,不耐霜凍,忌強光暴曬。曇花享有「月下美人」之譽。

當花漸漸後,過1-2小時又慢慢地枯萎了,整個過程僅4個小時左右。故有「曇花一現」之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周期間遊客可以隨意進出市區約車管理****成立活動期間所有

一天之內哪些花在什麼時間開放?

8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四點,牽牛花拿出自己的小喇叭,吹了起來;上午九點,蝴蝶蘭了自己的翅膀…

9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花在凌晨4:00開花,5:00左右,艷麗的薔薇綻開的笑臉 7:

00睡蓮從夢中醒來中午12:00左右,50花開花落,下午3:00萬壽菊欣然怒放傍晚 6:

00菸草花在暮色中甦醒月光花在7:00左右舒自己的花瓣的夜來香在晚上8:00開花,曇花卻在9:

00左右含笑一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4:00牽牛花開,5:00左右薔薇開,7:

00左右睡連開,中午12:00左右午時花開,下午3:00萬壽菊開,7:

00菸草花開,7:00左右月光花開,8:00夜來香開,9:

00左右縣花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4:00牽牛花穿著紫色的小喇叭5:00左右,艷麗的薔薇綻開的笑臉7:

00雖然承認中醒來12:00左右午時花開花了,下午3:30下去欣然怒放,下午5:

00植物的甦醒過來月光花在7:00左右舒自己的花瓣夜來香在晚上8:00開花曇花卻在9:

00左右含笑一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四點,牽牛花開了

早上五點左右,野薔薇開了

早上七點,睡蓮從睡夢中醒來了

中午12點午時花開花了

下午三點,萬壽菊開花了

下午五點,紫茉莉甦醒過來

傍晚七點左右,月光花開了

夜香來在晚上八點開花

曇花在九點開花

你們想做花鐘嗎?如果你們想做,點讚,下次我做給你們看,會發教程哦,goodby

13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四點,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五點左右,艷麗的薔薇綻開了笑臉,七點,睡蓮從夢中醒來,中午12點左右,午時花開花了,下午三點,萬壽菊欣然怒放,傍晚六點,菸草花在暮色中甦醒,月光花在七點左右舒自己的花瓣,夜來香在晚上八點開花,曇花卻在九點左右含笑一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四點牽牛花

五點薔薇

七點睡蓮

十二點午時花

下午三點萬壽菊

傍晚六點菸草花

晚上七點月光花

晚上八點夜來香

晚上九點曇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之內有萬壽菊有紫茉莉有曇花這些之類的花開放

16樓:環保局李曉丹

凌晨四點,牽牛花開,五點薔薇開,說李岩七點開,12點左右,午時花開下午三點半資料開六點,菸草花開月莊花七點開,8.1來先開曇花在九點開。

17樓:宋茗萱是丸子啊

蛇床花在上午三點,龍葵花在早上六點半之鐮,在上午九點,馬齒莧在,中午12點,菸草花在下午六點含羞草,在上午五點,太陽花在中午12點,芍藥花在下午七點剪秋羅,在下午七點

18樓:葉子嬌揚詨

凌晨一點:蛇床花

凌晨三點:蛇麻花

四點:牽牛花

五點:薔薇花

六點:龍葵花

7點左右:睡蓮

中午十二點:午時花

19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三點左右,蛇麻花開了了

凌晨四點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五點左右,薔薇開花了,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1.凌晨3時左右,蛇麻花開??

2.清晨4時,牽牛花綻開了?

21樓:好的東西要知道

清晨六點左右,龍葵花開花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4:00牽牛花嘿,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五點左右,艷麗的薔薇綻開了笑臉。7:00睡蓮從夢中醒來。中午12:00左右午時花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四點牽牛花開花了,五點左右薔薇開花了,七點睡蓮開花了, 十二點午時花開花了,下午三點萬壽菊開花了,傍晚六點菸草花開花了,七點左右月光花開花了,八點夜來香開花了,九點曇花開花了。

什麼花在什麼時間開放?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凌晨3時左右:蛇麻花;

2、清晨4時:牽牛花;

3、清晨5時左右:薔薇花;

4、 清晨6時左右:龍葵花;

5、 早晨7時左右:睡蓮;

6、中午12時:太陽花;

7、 下午約3時:萬壽菊;

8、 下午5時多:紫茉莉;

9、傍晚六點:菸草花;

7、七點左右:月光花;

8、晚上八點:夜來香;

9、九點左右:曇花。

25樓:匿名使用者

1、水仙  (1-3月)

水仙(narcissus tazetta l. var. chinensis roem.

):又名中國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乙個變種。是石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水仙的葉由鱗莖頂端綠白色筒狀鞘中抽出花莖(俗稱箭)再由葉片中抽出。

花蕊外面有乙個如碗一般的保護罩。鱗莖卵狀至廣卵狀球形,外被棕褐色皮膜。葉狹長帶狀,蒴果室背開裂。花期春季。

2、梅花(2-3月)

梅(學名:armeniaca mume sieb.):

小喬木,稀灌木,高4-10公尺;樹皮淺灰色或帶綠色,平滑;小枝綠色,光滑**。葉片卵形或橢圓形,葉邊常具小銳鋸齒,灰綠色。

花單生或有時2朵同生於1芽內,直徑2-2.5釐公尺,香味濃,先於葉開放;花萼通常紅褐色,但有些品種的花萼為綠色或綠紫色;果肉與核貼上;核橢圓形,兩側微扁。花期冬春季,果期5-6月。

3、春蘭 (2-3月)

春蘭(學名:cymbidium goeringii (rchb. f.

) rchb. f.),是蘭科蘭屬地生植物。

又名朵蘭、撲地蘭、幽蘭、朵朵香、草蘭,是中國蘭花中栽培歷史最為悠久、人們最為喜歡的種類之一。植株一般較小,假鱗莖較小,卵球形。

葉帶形,邊緣無齒或具細齒。花多單朵或兩朵,不出架;花色以綠色、淡褐黃色居多,花幽香。蒴果狹橢圓形,花期2-3月。

4、迎春(2-4月)

迎春花(學名:ja**inum nudiflorum lindl. ):別名迎春、黃素馨、金腰帶,落葉灌木叢生。株高30-100釐公尺。

小枝細長直立或拱形下垂,呈紛披狀。3小葉複葉互動對生,葉卵形至矩圓形。花單生在去年生的枝條上,先於葉開放,有清香,金黃色,外染紅暈,花期2-4月。

因其在百花之中開花最早,花後即迎來百花齊放的春天而得名。

5、山茶 (2-4月)

山茶(學名:camellia japonica l. ):灌木或小喬木,高9公尺,嫩枝**。葉革質,橢圓形,先端略尖,基部闊楔形,上面深綠色,乾後發亮,**,下面淺綠色。

花頂生,紅色,無柄;苞片及萼片約10片,花瓣6-7片,外側2片近圓形。蒴果圓球形,直徑2.5-3釐公尺,2-3室,每室有種子1-2個,3爿裂開,果爿厚木質。花期2-4月。

有哪些花什麼時間開放,一天之內哪些花在什麼時間開放?

凌晨四點,牽牛花拿出自己的小喇叭,吹了起來 上午九點,蝴蝶蘭了自己的翅膀 牽牛花在凌晨4 00開花,5 00左右,艷麗的薔薇綻開的笑臉 7 00睡蓮從夢中醒來中午12 00左右,50花開花落,下午3 00萬壽菊欣然怒放傍晚 6 00菸草花在暮色中甦醒月光花在7 00左右舒自己的花瓣的夜來香在晚上8 ...

荷花一般在一天的什麼時候開放,荷花在幾點開放?

荷花的開放時間一年之內 檢視全部8個回答寫回答有獎勵 荷花一般在一天的什麼時候開放?我來答有獎勵 賤著玩兒 夏天6 8月,荷花較佳的時間是早上6點至8點,該時間段荷花最富勃勃生機。一般荷花為了保證繁衍後代的需要,為保證授粉成功,都會開放兩天。第一天早上開花,到接近中午時花瓣會全部收攏,仍然變成花蕾。...

山茶花在一天中幾點開放,山茶花一般什麼時候開放

解答,一般情況下都是早上開放,溫度慢慢公升高,光照慢慢加強,植物容易開花 山茶花一般什麼時候開放 花瓣為碗形,分單瓣或重瓣,單瓣茶花多為原始花種,重瓣茶花的花瓣可多達60片。花期較長,從10月份到翌年5月份都有開放,盛花期通常在1 3月份 plantsword花言草語 山茶花一般指茶花。花瓣為碗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