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深愛的女朋友鬧彆扭,怎么辦,和深愛的女朋友鬧彆扭,怎麼辦?

2022-09-24 13:00:03 字數 669 閱讀 8497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只說你很愛她,她是不是也同樣愛你呢。你還是先考慮她的想法,她的目的。她應該知道你的想法吧,她為什麼還是願意跟其他兩個人聯絡呢。我從來不認為男人和女人能有純潔的友誼。

2 還有一種可能你女友虛榮心太強,或年齡較小思想還不成熟。

3你多心了。

我不知道她的情況,如果她已經比較成熟,那麼答案一比較適合她。如果她年齡小閱歷低答案二適合她。三的可能性不大,從心理學角度講任何人都是自私的,她例外的可能行不大。

2樓:我們比賽結婚

女孩子要有主見這點沒錯``你呢,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也不用斷了聯絡,保持距離就可以了,不過,最主要還是看她的態度了,如果她也如你愛她那般,靜觀其變即可``但如果你感覺不對頭的話,提早分開也許是最好的選擇,於你於她~~

祝你幸福~~

3樓:康維十八世

既然深愛,還鬧什麼彆扭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大多都是虛榮的,她們就喜歡有一群男孩子來追求她,所謂需要自由的空間,只不過是她們玩曖昧遊戲的藉口罷了,我建議你把你女友看緊一點。必要的時候,放了就放了,拿出男人的氣概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時應該大度一些,

只要你全心全意的愛護她,她會知道的~~

和女友鬧彆扭了,跟女朋友鬧彆扭了。心裡很難受

心情不好吧!都要有緩和期的!所以不要心急,她要是還愛你過幾天就好了!她會生你的氣是應該的,她也要有個情緒變化吧!你要給她時間想想!纏著她,照樣聯絡,偶爾打幾個,簡訊多發發哪怕她不回,你就當自言自語好啦。她說叫你不要聯絡你要真不聯絡,問題就搞大啦 她雖然要你這幾天不要理她,但你還是要說幾句,比如早上好...

和朋友鬧彆扭,怎麼辦?和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

額 看他在你心目中的位置有多重要,如果你覺得他是你很好很好的朋友,不想因為這件小事而失去這個朋友,那麼放低身段先向他道歉,然後和解。如果覺得他不是那麼重要,那麼就這樣吧,沒有為了不重要的人而委屈自己。再說誰懵懂時沒有做過一兩件可笑幼稚的事,你越是介意,會越深陷其中,要學會淡然處之。我覺得你們不應該就...

和女朋友鬧彆扭,送多少花送啥花,跟女朋友吵架了,送花可以嗎?要送什麼花?

沒什麼用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床下打架床上合,這個百試百靈 我認為放下自己的面子,認真道歉挽回女朋友的心才是正確的方法,送花只是兩人和好後錦上添花的事情。你連你自己女朋友喜歡啥花都不知嗯?女孩兒不都喜歡玫瑰嗎?跟女朋友吵架了,送花可以嗎?要送什麼花?可以送花,又沒什麼忌諱,不過不要刻意地去追求什麼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