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高中的化學該怎么學?怎么總結,歸納知識點?怎么做題

2022-09-24 13:00:02 字數 808 閱讀 6244

1樓:弒神劍

還是跟這老師的步驟為上策.畢竟老師的經驗很豐富知道**是重點,**容易考...建議你不要自己搞一套盲目的學習.(我就吃過這樣的虧,由於當時比較狂誰也不服,悔啊) 要選一本好的參考書做不要今天做這本明天做那本,專功一本(因為一本好的參考書包含了幾乎所有的知識點,建議你問一問老師,多和老師溝通) 你說你很少看教材,這是兵家大忌.只有把書本的知識看透了,真的弄明白了,才能遨遊於練習題中,游刃有餘,獨佔熬頭.

因為萬變不離其宗!!!

希望你能把化學學好,加油,奮鬥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2樓:

我跟你一樣,也是高1公升高2,在學校是個化學尖子生,現在還準備參加省化學競賽.其實化學並不難學,最主要你要對它有興趣.

你要有2個基礎:

第1個基礎--數學,要學好化學必須先學好數學,因為想學好理科必須思維要好,而數學就是訓練思維的學科,思維一但活躍,化學、物理題做起來便得心應手了.

第2個基礎便是要熟記學過的化學中一些反應的原理.就算你的思維再好,沒有熟記化學中的原理是很難提高自己的成績的.

聽你上面所說的你好象不是基礎的問題,如果你想拓展你的化學知識,那你可以在高二的第1個學期將所有必修和選修書看完(由於我參加競賽,我高1就將所有的高中化學書看完,現在準備學習大學的知識了),選修的書你可以找你的師兄師姐們或老師借來看看.

如果你做到我上面說的,你成績還是不行,你就發郵件找我吧!

email:[email protected]

本人就讀學校:廣州市第二中學

3樓:

上面的就是最好的方法

高中英語該怎么學,高中英語該怎麼學

任何語言的學習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訣竅,也不是什麼都試用。重要的是用心學習而且要持之以恆,就像語文,我們從小就學,每天也都接觸,可是現在能說什麼都會了麼,不還是在日積月累麼。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多做題,如果是英語,我建議,語法和單詞,重中之重!總之,信心加努力等於成功 1不要害怕說錯,大膽地大聲...

英語該怎么學,英語該怎麼學?

最重要的是多說?看你有沒有那個環境 買本書看看吧 鐘婉婷學習英語 他只用了三年的時間,就成功地讓10歲的女兒鐘琬婷說出了一口流利純正的英語,聽 說 讀 寫能力達到英語專業優秀研究生的畢業水平,並先後以優異成績通過了全國公共英語二級 四級 五級的考試。2005年,年僅13歲的她首次參加雅思考試,即以3...

英語該怎么學,英語該怎麼學

這個問題嗎,要看你自己是想混個證還是真想學點東西。要是只是混個證的話你就買點兒以前的考題多練習練習,當然聽力也得聽,還有就是網上搜些常考的重點單詞,應該考過沒關係。當然你是想學點兒東西的話,那還真得下點兒苦功夫,一要單詞量,二要多讀多練多講,當然還得多聽有一套書 step by step 練聽力不錯...